最近天很冷了,想買件外套,有款式推薦嗎?

2022-12-26 19:15:10 字數 1742 閱讀 9159

1樓:黎小小雯

最近都是流行長款的白色羽絨服,無論是搭配裙子還是普通褲子,都很簡約好看。

2樓:司馬幼荷

‍‍ana capri,款式大多比較百搭,冬裝還是值得入手的。如果選擇**,注意**,最好選擇明碼標價帶發票的。

3樓:加油幹哦

‍‍建議可以去看一些羊毛呢子外套,皮草大衣,貂毛大衣,這些風格都挺好看的,款式也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冷的話,建議你可以去買一件棉衣或者是羽絨服。

5樓:知37722亮贅

‍‍‍冬天到了,一件美美噠的羽絨服對我們女生來說是必不可少的裝備,可是很多時候,我們太多的關注於美觀了,反而忘了羽絨服的保暖性才是第一位的。推薦哥倫比亞女款3d熱能保暖800蓬羽絨服wr0185,短款輕便、保暖性好、線條感很時尚,在適合女生的羽絨服中,衣物的美觀與休閒時尚都脫不了干係,比如加大加長款,毛領厚領款,加絨連帽款;再如羽絨服管狀充絨結構線條做成排骨造型,又稱排骨羽絨,骨感且能凸顯線條;再如,麵包狀充絨結構的羽絨服,配上加大加長的外觀,氣質莊重,不少人也喜歡這種氣質裝。

6樓:吹醉落

‍‍去muji看看吧。別買針織款的,扎人起球球可以看看tommy**的,gap的也可以去看看,網上也在搞活動,以上全都是價效比高的,不到四位數能入,一定要羊毛含量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moussy(日系潮牌,穿起來酷酷的),是日本潮牌moussy的設計大多都比較時尚,但是在網上我也沒有找到,不過實體店裡有好多**哦,穿上以後特別凹造型。‍‍

8樓:迪卡允

‍‍反正我冬季必買:羊毛大衣、牛仔外套、中長款棉服、羽絨服、皮草背心、長款羽絨服。今年我買了一件格紋的。往年買過粉色,大紅色、灰色。只買h型和x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逐漸被更多女孩喜歡的stylenanda,有很多韓範兒的羽絨服可以選擇,短款可愛的,長款男朋友風的,還有百搭經典的款式,價錢也還不錯哦,哎呀,他們家的羽絨服真的是美爆了。你也參考一下,各個款式都有的,我個人覺得還是挺值的,**也能接受。

10樓:以心

‍‍簡約純色大衣,純色外套簡約又大氣,尤其是黑色、灰色、酒紅色或者一些基礎大地色,百搭又時髦,隨隨便便搭配簡單的內搭單品,都盡顯氣質範,妥妥的秋冬必備外套。

女朋友突然對我很冷淡了,以前她特別喜歡我,天天找我,約我,但是我沒怎麼迴應她,她現在變心了,我想

估計不行了,以前約你,你不迴應,就只有約其它人,現在迴應但晚了,已經有人約了。突然這個詞就說明你壓根就沒關心過她。一般情況下女生開始冷淡都是有一個過程的,剛開始是試探,你沒反應,現在很明顯是心冷了嘛 失去了才知道,很多事情不是理所當然的 也許你沒有考慮過男生的感覺,也許那個女生太過任性,男生已經太累...

最近想換手機想買國產哈關注於魅族首派天語m9 a70 a100還有w700 m9問題多解析度造成相容分

呃 看不明白你寫的是什麼。不過,我個人看好魅族m9 堪稱有蘋果的功能嘛,不過國產的肯定粗糙一些,價位也還可以,功能很是強大,具體資料你隨便一 就能搜出來 天語的倒是很便宜。不過我感覺一般吧,上網也慢,觸屏返修有點高其他的不瞭解了,希望能幫上親。魅族,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不解釋 只能說魅族其實不厚道 ...

數控車床,直徑52的外圓零件,螺紋,標註了Tr

專業人士給你解答 首先,這是一個梯形螺紋,tr表示梯形螺紋。他是一個公稱直徑 大徑 為52,導程為3,頂徑公差代號為7e級的 左旋 梯形螺紋。公差為7級,e為基本偏差代號。梯形螺紋有這樣一個公式h 0.5p ac 當p 1 5時 ac 0.5 根據提問螺紋牙深h 0.5x3 0.5 2也就是車2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