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群的人不好嗎?不合群的人應該是比較獨特的人吧

2021-03-19 18:29:44 字數 909 閱讀 9437

1樓:好妹紙無節操

孤獨是一群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獨。你如果懂這句話,就能理解孤獨的人內心世界更豐富,看到的世界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不一樣.不合群的人只是心理有自己的想法,也許是內向.人無完人.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群的人到一塊確實不好/可以避免而感覺不會冷場只有儘量合群或儘量避開/不合群的人只是喜好和他們不一樣/如果你不抽菸,不打牌,不喝酒自然和他們不合群/但你有其他合群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朋友比較少,我以前也是,不過現在改了

5樓:偽葉承歡

我就是比較不合群,只是性格比較特別吧,與身邊人的性格不大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群的人不一定是壞人,合群的人不一定是好人!

7樓:冥秋子

不合群確實獨特但不是好的那種獨特,人是群居生物,所以還是多與人接觸吧

8樓:尚夢堂主

不合群的人都有一些問題,或者自卑或者叛逆或者情緒有問題。

9樓:能勢少佐

如果那群人是人渣你說還好嗎?看人品

10樓:一路灰大

除非他有專長,埋頭做學問

不合群的人屬於什麼性格?

11樓:香草7巧克力

各種原因,而且人的性格不是一成不變的。不用老想著鑑定別人性格,因為鑑定不出來,對你自己也是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人,不是不合群,而是他們合群的人裡面沒有你

孩子不合群,孩子不合群的原因

一個孩子呆熟了就這樣。創造機會讓他多和小朋友呆在一起。走出家庭,多與同齡人接觸。孩子不合群的原因 孩子不合群怎麼辦?關於孩子不合群這個問題,如何合理的去解決和應對是很多家長的必經之路。但在做出舉措之前,我們先要了解清楚孩子為什麼會不合群,這樣才可以對症下藥。家長們首先要確定的是,孩子的不合群是否是真...

往往不合群的人,才是真正聰明的人

一般不是因為心理有疾病而不合群的,也就是那些真正有自己獨特的想法,絲毫不在意寂寞的人確實是比較聰明的 在這個充滿功利的世界裡面,往往充斥著各種各樣的人,但是為了能夠跟上時代的腳步,跟上同伴的步伐,我們總是在強迫自己合群,生怕自己被時代給落下,被同伴拋棄。但是事實上,一個真正聰明的人,是懂得如何去洞悉...

我不合群,怎麼辦?不合群怎麼辦如何解決不合群

教你個簡單的方法能容入進去,1。和他們站坐在一起,默默的看著,聽著,讓他們感覺到你的存在。2。盡量不要主動說話,觀察熟悉他們的名字喜好口頭禪什麼的,以免觸及到一些他們的禁忌。3。他們問你什麼,最好用最短的話 好,哦,可以,明白,不知道,秘密。但是不要不。請這樣保持一段時間就好了。盡量做一些集體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