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不合群的人,才是真正聰明的人

2021-05-14 11:55:00 字數 1747 閱讀 3811

1樓:呵呵和

一般不是因為心理有疾病而不合群的,也就是那些真正有自己獨特的想法,絲毫不在意寂寞的人確實是比較聰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充滿功利的世界裡面,往往充斥著各種各樣的人,但是為了能夠跟上時代的腳步,跟上同伴的步伐,我們總是在強迫自己合群,生怕自己被時代給落下,被同伴拋棄。

但是事實上,一個真正聰明的人,是懂得如何去洞悉一切的,他們不會把這種安全感寄託在別人的身上,一個優秀的人,是懂得自己尋找安全感的,人脈重要,但是能力更加的重要,與其把時間和精力,都浪費在人際交往上面,倒不如自己給自己添磚加瓦,成為自己的貴人,才是最實際的做法。

那些優秀的人,往往是自己選擇獨處的,因為普通人是無法理解他們的抱負理想,甚至是樂趣的,所以這個時候與其為了不必要的事情而煩惱,倒不如自己走出一條不同的道路來,合群也不能當飯吃啊,自己過得好才是最要緊的事情。

3樓:馬集小學

我們要做一個孤獨而不寂寞的人,成功者的路很孤單,所以自己要適應,無論如何不能同流合汙,保持自己的初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群是性格問題,和聰明不聰明有什麼關係?你非要這麼說的話,不合群的人朋友比較少,大部分時間自己一個人待著,他就可以更專注的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所以更容易看到成果?這樣說好牽強哦?

真正優秀的人為何大都不合群?真正聰明的人為何很少社交?很少交朋友的?

5樓:遊刃香菸

所謂優秀的人不合群就是個偽命題,優秀的人不是不合群,是不合你的群,遇到投機的比誰都能聊。

為什麼說不合群的人聰明

6樓:我們想知道

此乃抄看問題的觀點相左所致。bai

因為,「真理總是掌握在少數人du的手裡」,導zhi致「話不投機半句多」而dao與眾人不合群。

為此說,只有看到問題深而廣和本質的人,必定是少數、且不合群的人,是聰明人。

譬如:有一群狗,去爭搶一攤屎。

只有一條狗沒去。

它想到了屎的出處,便去追擊,後而吃肉。

眾狗發現後,狂罵。

此狗避之——不群也。

7樓:狼少左二爺

不是他們不合群,

而是在他們的群體之中沒有我們。

在某些層次上來說,

人以群分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8樓:小雨

因為聰明的人和一群傻子玩不到一起

你是怎麼理解聰明的人,很少交朋友;優秀的人,往往不合群!這句話的涵義

9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人,懂的很多事情,朋友肯定不會隨便**啦,優秀的人不合群,主要是因為和別人不一樣啦,畢竟你優秀的話,心思以及想法一般也不一樣,總而言之,相當於,我與你們不太一樣,這樣的想法吧

10樓:理財保險達人

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真不是這類人高傲,是他們的想法別人理解不了,對事情的看法不同。比如優秀的人走的路更難走,所以能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情。比如有時談到解決問題的方式,提出的方案有效但對於一般的人做不到,因為能力有限。

所以久而久之,人家在一起聊天覺得壓力大,覺得跟你之間差距大,這不是個人感情問題,是產生鮮明對比後的失落感,還有羨慕,先不說嫉妒。人不會跟讓自己感覺不好的人相處,即便知道對方優秀,寧願選擇抱團取暖。

遠離同學聚會的人,才是真正聰明和強大的人嗎

其實參加同學聚會的目的,就是回憶往事,以及逝去的青春。這是參加同學聚會的目的,以及意義所在。假設在同學聚會上,總是大肆的吹噓,那麼將會毫無意義。嚴格來說,參與聚會還是有必要的,至於那些遠離同學聚會的人,可能是因為沒有必要參加,亦或者是自卑,認為混得一般。由此可見,遠離同學聚會的人,往往都是認為沒有意...

不合群的人不好嗎?不合群的人應該是比較獨特的人吧

孤獨是一群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獨。你如果懂這句話,就能理解孤獨的人內心世界更豐富,看到的世界更大。人的性格不一樣.不合群的人只是心理有自己的想法,也許是內向.人無完人.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不合群的人到一塊確實不好 可以避免而感覺不會冷場只有儘量合群或儘量避開 不合群的人只是喜好和他們不...

不與哪幾種人深交的人,才真正是聰明的人

不和見利忘義的人深交是比較聰明的,因為這樣的人都是比較自私的,再就是不要和那些說話不算數的人交往,很多時候這樣的人在生活中根本就不是特別的靠譜。真正的聰明人不會和愛吹牛的人深交,因為他們常常誇大其詞,而且還會談論他人,避免成為他高談闊論的物件,聰明人不會和他深交。不與心眼特別多的人深交,才是真正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