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牌子的牙膏亮白效果好一點,牙膏什麼牌子亮白效果好

2021-03-19 18:29:44 字數 6204 閱讀 4056

1樓:大地之甦醒

推薦使用高露潔的珍珠美白草本牙膏,效果很好(一定要含珍珠粉的那種);其他品牌也有含珍珠粉的牙膏,但效果沒有高露潔的好。早晚兩次,晚上刷牙後不能吃東西,飲料也不能喝,除了清水其他的東西一律不能放進嘴裡,使用正確地刷牙方法每次刷牙的時間不得低於3分鐘。一支牙膏用完後可感覺到明顯的改善。

牙膏什麼牌子亮白效果好

2樓:瀟瀟

朗麗潔全效牙膏新增中醫傳統口腔護理草本植物丁香、黃芩等植物提取的抗菌精華,功效顯著,更安全。採用進口高檔矽磨料,不損傷牙齒表面釉質,預防牙齒過敏;丁香、黃芩經全國6大醫院臨床療效鑑定,具有預防牙齦炎、牙周炎、牙齦出血、蛀牙、口臭、口瘡、口腔黏膜潰瘍以及過敏等口腔疾病的功效;特別新增植酸鈉,有效祛除牙漬,美白牙齒;新增氟化物,有效防止蛀牙和過敏,堅固牙齒;天然薄荷口味,祛除口腔異味,令口腔清新。

3樓:佟祥節浩初

您好!完美的早晚套裝效果最好,我用了好幾年了,有中途換過一次別的,覺得牙齒變黃,就又換回完美的了。一般用半管就有效果。

哪種牙膏亮白牙齒效果比較好?

4樓:墮落的德魯伊

我告訴你,牙膏的增白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物理法,即在牙膏中加入石英粉末回(如佳潔士/高露潔/中華)從而通過打答磨的方法是牙齒變白,另一種是化學法,即如2樓所說的,用氧化劑來使牙齒變白(如田七/獅王/lg等等品牌的所謂除煙漬牙膏).

這兩種辦法都可以,但是,前者較為安全,但耗時長,後者見效快,但毀牙齒.

你可以考慮一下使用牙貼或牙粉,這些辦法還是可行的.

5樓:我真彪

3.15證實,100元一支的牙膏跟1元一支的牙膏,兩者的成分一樣,也就是說功效一樣。不同的是外包裝,還有廣告的虛假宣傳.誤導。

6樓:手機使用者

關於牙膏的話題我跟幾個朋友曾經作過調查,結果是:最好的牙膏是國產牙膏!中華,藍天,便宜好用而且絕對不次於某些大力宣傳的非國產品牌.所以建議你考慮國產的亮白功效牙膏.

7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不好是天好的,後天用再好的牙膏也不太管用的,我就是這種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怎麼樣。還是不要奢求用牙膏或是其他增白物質是自己的牙亮白吧。那些東西都是靠著強氧化性增白的,很毀牙齒。如果你不想將來滿嘴的牙都提早掉光,就別用那些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佳潔士,15天無效可以投訴

10樓:勤雪蓮眭彰

你可以試著使用【牙粉】

牙粉很有效,就早起、睡前各刷一次。

約五至十天就有成效出現了。很有效。

不過如果你本身牙的顏色就屬於偏黃的話

可能就要到各牙醫診所請求幫助。

哪種牌子的什麼牙膏亮白功效最好?

11樓:

所我所知,舒施丹牙膏亮白功效就不錯的,不過要時間久,堅持用才能夠看得到,那些亮白效果快,很明顯的牙膏肯定都是有化學成分新增的。

什麼牙膏,亮白好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中華的不錯,其實牙膏只要不是很差的,亮白效果都差不多的。每天刷兩次是比較好的,早一次晚一次,我就是這樣的,我朋友們都說我的牙齒白。我在網上有看到說一天三次是最好的,中午吃過再刷一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來牙膏的成分是相同的只是口味不源一樣bai。原因則可分為:先天

du因素:牙齒髮育的關鍵是胎兒在zhi母親懷孕時

dao和嬰幼兒時期-牙齒的胚胎期.如果這時候有使用藥物或其他不當之處,將會影響牙釉質的發育,如常見的四環素牙,氟斑牙.後天因素:由於牙齒表面存在著多種可以分泌黏性物質的細菌,平日飲食後殘餘的汙垢將會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逐漸使牙齒著色,發黃或發黑.如煙,酒,茶,咖啡等"汙染"牙齒的物質.有些小偏方:1.每天早晚刷完牙後,再用鹽水漱口;或者直接在牙膏上沾上一些鹽刷牙,不要沾太多,幾天後牙齒就會變白,一個月後就有明顯效果.2.用墨魚骨磨成粉末每天刷牙的時候沾在牙膏上用.3.用稀釋的白醋刷牙,漱口,刷牙前先口含稀釋的醋水20分鐘,不過我本人不太贊成使用這個方法.沒錯,很多人喜歡用酸性液體來這樣漂白牙齒,但長期在牙齒上使用酸性液體會強烈腐蝕牙齒,使牙齒的鈣質流失,不利於堅固牙齒.目前還沒有任何一種牙齒美白產品能夠讓牙齒自然達到"雪白晶瑩"的效果,除非採取其他科技手段.但這些方式都會磨損部分自然牙,甚至傷及牙髓.因此,在決定做美白**前,一定要到值得信賴的醫療機構就診.

14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其實都不怎麼亮白,高露潔應該稍微好一點,如果想亮白我還是建議用亮牙紙吧

15樓:夔陣岑元嘉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什麼牙膏的亮白效果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牙膏

雲南白藥牙膏黑妹

17樓:看大明湖

過去很多年是黑白牙膏。現在牌子繁多,還是用冷酸靈牙膏吧!

什麼牙膏美白最有效

18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牙膏美

白牙齒是不靠譜的,牙膏沒有美白牙齒的功效。由於牙膏是由粉狀摩擦劑、溼潤劑、表面活性劑、黏合劑、香料、甜味劑及其它特殊成分構成的。因此,牙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去除菌斑、清潔拋光牙面的作用。

刷牙是清除菌斑、維持牙齒潔淨的主要手段,設計合理的牙刷和正確的刷牙方法能有效地去除菌斑。

但是用美白牙膏來美白牙齒,用的主要是物理的方法,即主要是依靠牙膏中的摩擦劑去除輕微的牙齒外源性色素沉積。但是,對牙齒深層著色和頑固著色,單靠用美白牙膏刷牙,效果不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妹子們在塗口紅的時候,可能都會發現,口紅會提亮我們的氣色,卻在一定程度上顯得我們的牙更黃了。我也有同樣的煩惱,所以一直尋尋覓覓比較好用的美白牙膏,倒是發現了幾個美白效果還不錯的牙膏,牙黃的妹子們可以試試哦。

1.獅王酵素美白牙膏

這款牙膏是聽了好多美白博主的安利,美白效果還是不錯滴,大概用了三個月的樣子,發現牙齒整體應該有白了兩三個度。性質比較溫和,我用過很多快速美白牙齒的牙膏都會牙齦出血。而且他家的鮮果薄荷味特別好聞,甜甜香香的。

2.舒客酵素美白牙膏

如果你比較喜歡吃巧克力這種顏色比較重的食物的話,建議你使用這款牙膏哦。我經常喝咖啡的那段時間,都在用這家的牙膏,牙齒一點都沒有變色的跡象。但是說實話,這個味道對於我來說真的不好聞呀,對味道比較敏感的妹子們慎入。

3.中華魔力迅白牙膏

這款牙膏應該很多人都用過吧,味道跟我們吃的綠箭的味道一模一樣。這款牙膏是我媽媽用了好幾年的,誰見到我媽媽都說她的牙齒超級白。但是這個牙膏是要堅持用下去才能夠看到效果的哦,美白牙齒也是一個比較長的過程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經常換牙膏,所以試過很多種。開架的、專業的、小

眾的都有試過。

以下著重說一下幾款美白牙膏吧。

1、marvis是美白效果最輕微的,但也是最溫和的。

它沒有新增物理磨砂劑顆粒,也沒有新增化學性活性美白成分。而是用天然木糖醇來做輔助增白牙齒的成分。**是45-55元不等,看你在**購買了。

2、獅王white&white ,使用感舒適

蓋子設計真心非常方便,輕輕一拔即可,泡沫豐富,口味薄荷味道適中。白不白沒注意,反正刷完嘴裡很舒服。當初找了**買,我記得28元上下的樣子。

3、中華魔力迅白,便宜見效快。

這一款真的是便宜而且效果好,只要20元。當然對於國產品牌來說,已經是很貴的**了。不過對比國外動輒五六十的**,已經算是很美麗的價位了。

膏體是藍色的,刷牙出來的泡沫也是藍色的。我聽說藍色在黃色的牙齒上中和了一下所以就可以顯得白,所以可以一刷見效。但也許這樣對牙齒比較刺激?我也不太清楚。

(很漂亮的藍色膏體)

不過這一款牙膏對於我來說效果真的是看得見的。第一次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白了一些。

其他還有一些用了沒什麼感覺或者沒有記憶的就不說了。通常牙醫都會建議根據自己的口腔特點來選擇牙膏,而且需要經常更換牙膏,讓不同牙膏的不同功效來共同維護我們口腔的健康。

美白牙膏能夠輕微去除一些不頑固的外表型的牙漬,比如辣椒油、醬油、醋等等造成的牙齒色素沉澱。長期使用是會有一點點效果的。

21樓:張磊

說到牙齒的美白,有很多因素,除了每天持之以恆的堅持刷牙之外,還要用對牙膏,還有刷牙的習慣,不然就算刷了牙也是白刷。所以我們經常看到有些人,刷牙很勤快,但是看不到效果,就是這個原因。沒有選對牙膏,或是刷牙的習慣不對,那麼下面我就來推薦幾款美白效果好的牙膏。

1、tom's牙膏:tom's of maine牙膏:無氟美白牙膏,味道是薄荷味的,自從用了tom's以後就沒買過佳潔士了,因為感覺tom's的牙膏真的刷的很乾淨回購萬萬次!

控制牙菌斑的生成,同時美白牙齒,沒有人工成分,不含牙膏摩擦劑。堅持使用,會看到牙齒一點點變更白的跡象。

2、nature's gate天然之扉草本牙膏:nature's gate天然之扉草本牙膏,不含氟,合成甜味素等等,有美白牙齒,清新口氣的作用。更重要的是,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純天然的,其實刷起來味道不大。

3、**ile co**etique美白牙膏:味道香甜清爽,不是很涼很辣的那種,按壓式的泵頭,蠻方便。翻蓋式的牙膏也不錯,不喜歡旋轉蓋子的暗中,早上起床爭分奪秒,不想旋轉啊!

三種顏色選擇,1.藍色清新口氣,防止口臭等問題,2.粉色抗過敏,有效抑制蚜蟲,3.

綠色使用牙周炎,改善牙齦腫痛,出血等問題。只要堅持使用,牙齒白皙是肉眼可見的。

除了這些牙膏的使用,還要搭配正確的刷牙姿勢哦。刷牙時牙刷不要沾水直接擠牙膏 ,慢慢刷,漸漸出些泡沫牙膏才發揮到清潔牙齒的作用!採用豎向刷牙 可以防止磨損牙釉質  還可以清除牙齒縫裡的垃圾。

還要最重要的,牙刷最好的軟的,不然會傷害到牙齦牙齒。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一白遮三醜」,對於牙齒也同樣適用,當看到別人滿口白牙,燦爛又自信的笑容的時候,在看看自己的兩排小黃牙,只能讓笑容凝固在臉上,原來「牙黃也能毀所有」。更重要的是牙黃背後所隱藏起來的口腔問題,比如牙石、牙菌斑、口氣難聞等正在一步一步吞噬這我們的口腔健康。

那麼,出現「大黃牙」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呢?據相關臨床資料統計,有43%的牙醫認為牙黃、口臭屬於口腔疾病的一種。牙黃主要是因為清潔牙齒不徹底,比如牙黃人群中不少就有愛喝咖啡、茶飲、吸菸等習慣,久而久之不乾淨的汙漬就會附著在牙齒的周圍形成牙石,嚴重的還會引起牙齒鬆動、脫落等。

也許你和我一樣,根本不會想到牙黃會有這麼嚴重的後果。但不少人又有疑問了,為什麼自己天天刷牙,牙齒還是很黃呢?其實普通的牙膏只有25%真正對牙齒起了作用,而剩下的75%都是獻給了牙刷,根本起不到徹底清潔牙齒,全方位護理口腔的效果。

看來,想要擺脫大黃要牙,正確的刷牙方式還不夠,選對牙膏才算成功了一大半。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一款高階護理祛漬美白型的兔唯斯牙膏。

此款可做日常護理的兔唯斯牙膏中含有神奇的亮白因子,在保護牙釉質的同時深入牙齒,實現強力美白的效果。注意這裡美白並不是牙齒臨時的表面美白,而是通過解決牙石、牙垢和牙菌斑後達到真正的牙齒美白的目的,進一步的改善口氣難聞等問題。同時這款兔唯斯牙膏還具有其他美白型牙膏所不具備的超強抑菌以及快速解決口腔內的十大問題的作用。

要知道我們的腔環境比較溫暖潮溼,更有益於細菌的滋生,一些細菌被分解之後會產生難聞的氣味,即口臭,另外這些細菌還有可能隨著口腔進入呼吸道引發咽和吸入性肺炎。更可怕的是這些細菌還有可能通過口腔中的傷口「漂流」到血液迴圈系統引起身體的其他疾病,有研究就表明口腔中的細菌有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嚴重的還有可能危及生命。因此,口腔環境除了美白,抑菌也刻不容緩。

這款同樣也是抑菌型的兔唯斯牙膏含有特殊的活性成分和多種天然草藥抑菌劑。像殼聚糖、殼寡糖兩種活性物不僅安全無毒,還容易被人體吸收,運用到牙膏中就具有抗菌、消炎、抗病毒、抗腫瘤、癒合傷口等作用。丹皮酚、丁香酚、薄荷多種天然中草藥抑菌劑配製的配方對於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等的抑制作用極強。

經過國家權威機構的檢測,2分鐘內抑菌率》99.9%,患者使用後可降低細菌通過患者口腔中的傷口進入人體血液迴圈系統的概率。另外,一般的口腔問題使用該款牙膏一天之後就能有效緩解症狀,還口腔健康的環境。

口腔問題是一場持久戰,需要堅持才行,作為率先倡導國際衛生組織提出的「8020運動」的兔唯斯從品牌建立以來一直在牙齒健康領域深耕。這款兔唯斯傾力推出的抑菌型美白牙膏也是一次不錯的選擇。

哪種牌子的髮蠟好一點,髮蠟哪個牌子的最好?

這樣看自己的髮型適合哪種牌子。髮蠟是一種凝膠狀或半固體狀的油脂,能夠固定髮型 使頭髮亮麗有光澤,就是一種改良的髮膠。髮蠟分為高光和啞光兩種。髮蠟分三類 水性發蠟 可防毛躁 改善自然捲,提升頭髮的光澤度。油性發蠟 可固定髮型,適合用來固定捲髮波浪。凝土類髮蠟 可創造具有空氣感的蓬鬆髮型,多半用於區域性...

可為錫絲和裕新泰錫絲哪種效果好一點

裕新泰的我從來沒用過,我一直用的是可為的焊錫絲,下面的圖是我練手的。我是在 買的,說實話,中評和差評大約有十二分之一左右,在 這種評價已經非常糟糕了,評價一般是錫絲的重量不足,快遞沒送到客戶手中,沒用直接扔垃圾箱了這類的。但是,我這次又買了500克,花了元,用掉金幣後是。原因是我用著一直用順手,我真...

矯正牙齒什麼方法效果好一點,我想給孩子做牙齒矯正,最好效果能

16歲算是比較 的矯正年齡啦,矯正方法具體需要根據牙齒需要矯正的程度來定製方案的,所以快速這個問題對於牙齒矯正來說是急不來的,畢竟這是一個過程。年齡不是問題,16歲可以做矯正的,想快一些可以做自鎖託槽矯正。不過為啥咋麼多問百思美的?小心被度爺吞掉 矯正牙齒什麼方法效果好一點,我想給孩子做牙齒矯正,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