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毛孔大,用什麼牌子的面膜好一點?

2023-02-25 15:30:05 字數 4845 閱讀 9668

1樓:李林林傳奇

應該還很油吧。這類肌膚容易長痘痘,黑頭。針對你這樣的****還是選擇白寶五穀黃豆**好,可以深層清潔毛孔中的汙垢,控油和老化角質、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草莓鼻的哦。

2樓:只願你好

之前我用過一款感覺挺好的 還可以。

3樓:1234木頭人

我也是毛孔粗大,同求,同求!好惆悵呀。

什麼牌子的**對毛孔粗大的**好

4樓:迪晟能源技術****

這個還是要跟據個人膚質來進行決定的,這個就是為什麼同一款**不同的人群使用效果不一樣,具體還是要根據每個人的膚質來進行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基礎護膚之上的深層護理,有規律地進行**護理,對**有很多好處,但是選擇合適的產品尤其重要美即magic** ,樓主的**可以選擇收縮毛孔的產品,現在的**一個品牌系列都很多的,vov** ,蘭芝laneige , 貝佳斯borghese , 佰草集herborist這些名氣就不錯,你可以去看看十大品牌網china-10上面的**行業品牌排行榜。

6樓:姜太公

**我一般會用國產的、韓妝和diy的,所以推薦幾款吧。 國產的海藻**,**便宜,而且我周圍大部分人都用過,操作簡單,倒點水進去就可以了,保溼效果我覺得比較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價效比還算比較高。敷的時候最好不用讓別人看到,挺可怕的樣子,哈哈我有朋友還特意拍了一張敷這個**的**當作qq表情嚇唬朋友。

韓妝用過比較好的有三種: the face shop冰花睡眠**,**便宜,補水效果還可以,感覺價效比比較高。推薦的主要原因是可以做曬後修護**使用,所以感覺還不錯。

the face shop覆盆子睡眠**,算是此品牌的明星產品,補水效果比較強,而且味道也很好。 蘭芝的睡眠**,保溼效果很好,早上睡起來感覺**滑滑的,比較水潤,**小貴。 原諒我是個懶惰的人,所以用過的睡眠**比較多。

diy的**,用過黃瓜之類,感覺沒什麼效果。 用過玫瑰花水泡紙膜,感覺沒白效果還明顯些,但是補水效果不是很強,而且每天做對**也有傷害。 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的是膠原蛋白粉作**,深海魚**的沒有任何新增的膠原蛋白粉,可以口服,也可以敷**。

最好選擇白色無腥臭味的,這種品質要好一點。用過knd的菲詩嬌元,因為其中還保留了魚皮中天然的透明質酸,所以補水鎖水的效果很贊。用過幾次就會發現,及時秋冬季節洗完臉沒有護膚品出門,也不會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相對於其他diy**來說,**較高,一次幾塊錢吧,但是效果堪比幾十塊錢一張的大牌**。

7樓:大愛研子

選擇富含礦物泥的**: 由於有著較強的皮脂吸附力,礦物泥一直作為深層潔淨**的主打,而且還加入了保溼、舒緩、成分,尤其適用油性**及混合性** 現在各大商場都有的售: 貝佳斯、h2o、雅詩蘭黛、olay

8樓:超級玉元基

毛孔粗大主要是清潔不到位導致毛孔堵塞,越脹越大,做好清潔很重要,清潔完要補水鎖水,補充足夠的水分有利於毛孔吸收。

9樓:你大爺

mk的滋養**對毛孔粗大的人使用很不錯,可以收縮毛孔,還可以去黑頭,

10樓:小寧哥哥

不只是**好就夠了的。 早晚兩次的清潔 ,清潔後的護理都很重要了。 一定要給**一層保護膜,不讓灰塵進入毛孔,這樣毛孔才不會越來越大,慢慢的縮小了。

試一下玫琳凱的滋養**霜囉,效果還可以了。 最好就是五步一起用。

11樓:tst山西省總代

毛孔粗大我推薦用tst活酵母**乳。

12樓:庾妮麻英傑

你可以試試李大夫。小竅門:溫水洗臉,夫**,20分鐘後用冰水洗臉。因為溫水洗臉開啟毛孔,有助於**的吸收,冰水洗臉收縮毛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比較推薦悅木之源的泥娃娃,還有科顏氏的白泥。

毛孔粗大用什麼護膚品好什麼牌子

14樓:小王老師**解答

毛孔粗大比較好用的護膚品牌子有:黛珂、蘭蔻、cpb、蒂佳婷、科顏氏。

1、黛珂

黛珂的乳液中富含油酸系油劑,能夠迅速柔軟已經變硬的肌膚,在疏鬆肌膚表面的同時將肌膚調和為易於吸收油分和水分的狀態。因此,其後使用的化妝水會充分的滲透至肌膚深處,油分和水分會一同滲透到肌膚裡層,從而締造長時間不易乾燥的肌膚。

2、蘭蔻

使用各種原材料,經植物製劑專家的處理製作出了有各種質地形態的產品:向量護膚製品、乳化凝膠、毫微乳化產品、中性乳液/水劑、芳香精華素、絲絨質地等。今天,蘭蔻的產品有著220種不同的質地結構。

3、cpb

肌膚之鑰於 1982 年專為全球皇室名流貴族所研發,是日本高新技術和法國現代審美觀念的結合。護膚品以保溼及抗衰老見長,其質感細膩。

精華液的匯入,開始全新的護膚套路, 肌膚瞬間充滿能量。依照細胞思惟理論所研發,用於護膚第一步驟,豐潤肌膚、持續使用可預防敏感、老化。

4、蒂佳婷

是來自韓國的藥妝品牌,同時也是韓國的bb霜始祖。dr.

jart+蒂佳婷品牌寓意為」dr.」與」art」相結合,把理性、信任的專業背景與感性、熱情、快樂的護膚藝術相融合的藥妝品牌。

護膚、底妝、遮瑕、防曬,多效合一,水潤遮瑕,全面滋養。連續多年登陸紐約時裝週後臺,並已進入韓國、美國、英國等近20個國家與地區。

5、科顏氏

2023年代早期,kiehl's (科顏氏) 的藥劑師們有著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開始根據顧客需求研發出不同系列且男女皆適用的保養品;150多年來,kiehl's (科顏氏) 仍努力不懈地致力於提供顧客最專業的諮詢服務,以及從臉部、身體、秀髮甚至是運動後專用的頂級保養產品。

15樓:生活幫啊寧

歐緹麗的葡萄活性精華爽膚水有很好的控油效果和收縮毛孔的作用,上臉後吸收很快,可以感覺到臉部出油的效果緩解了。

提問用套裝要用那種的。

16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17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毛孔粗大,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臉上有毛孔用什麼**

18樓:吉米化妝學校

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不可太濃,更不能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毛孔粗大嗎?

毛孔粗大用什麼**好?

20樓:網友

可以用具有收斂補水作用的**,可以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21樓:祻礃蛶笡ua寓

我用了一款安飛達國際**生產的範迪**。

**鬆弛,毛孔粗大,乾燥要買什麼牌子的**呢?

22樓:快樂小豆丁

臉上乾燥毛孔粗大用保溼收縮毛孔的**最好。收縮毛孔**:**一:

香蕉+牛奶 作用:**細膩光滑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細膩光滑。

**二:蛋清+蜂蜜 作用:減皺紋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三:薑黃粉末+牛奶 作用:去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四:麥片+乳酪+西紅柿汁 作用:恢復曬黑** 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23樓:哥達尼思

可以買歐萊雅的抗氧化的,潤膚系列來用用一下。

毛孔粗大而且有痘印用什麼**好啊?

24樓:魅

不需要用**。 **是起快速效果的。像你這種時間累積留下的肌膚問題就應該慢慢解決。

晚上可以用完美蘆薈膠(36元)來淡化痘印,(不要塗太多,有痘印的地方塗一點點,一般一支蘆薈膠是可以用很久的)早上用熱水交替冷水(先熱後冷)洗臉,可以使用露得清泡沫潔面乳(26元),然後拍爽膚水,(用冷水是收縮毛孔的)。最後用bb霜(看你買什麼牌子了),就可以完全把痘印蓋住,**呈現自然地感覺。 ps:

如果使用蘆薈膠脫皮的話是正常現象,他是在幫你更新**,脫皮後的膚色不會受影響。

25樓:晨雨

1.大蒜麵粉去痘印**。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爐中加熱兩分鐘,然後把它取出來,搗成泥狀,放進**碗中;放入三勺麵粉,和清水混合均勻。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使用熱毛巾敷臉,幫助毛孔的擴張。把大蒜去痘印**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候15~3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每週使用一到兩次。

美容功效:這款去痘印**能夠幫助去除臉部的浮腫,在去除角質和痘痘印方面有著一定的功效,能夠讓臉部的輪廓變得精緻。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高中的時期便張了豆,起先都是沒擱心上,以為日後自己會好的!然則去了大學仍舊一樣,眼看別人全是成雙成對的,心中特不是滋味。雖然心裡面也想找個,卻一想到臉龐的侸侸,就只能打退堂鼓了,我那個急,自己也買了很多去豆的,就是沒有什麼作用。

還好好友的關心,令我得知了(於夢自述)一文,自己學習著文裡簡述的做才祛掉豆豆豆印,確實感謝他!

臉上毛孔大,用什么護膚品,臉上毛孔大,用什麼護膚品

你好,我也是混合性 毛孔粗大,有豆印,其實 越油說明 越缺水,你要用保溼和控油的 我試過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好油啊,不舒服啊。還有可伶可俐覺得沒有效果,我現在用的是露得清的毛孔細緻系列,效果還不錯。還有skinfood奇異果優格 它是我欣喜的 用了一瓶,就明顯看到毛孔小了很多,而且還...

臉的毛孔大,用什么好,臉的毛孔大, 用什麼好?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可能比你慘點。我的毛孔粗大都是我用手擠黑頭造成的,現在一發不可收拾。我的黑頭都是用清肌佰草集養顏太極泥解決的,但是效果很一般,價效比不高。我現在用的水跟樓上一樣是契爾氏的,但是我用的是藍水,效果很好毛孔有變小,但是藍水有個缺點就是用完藍水後用其他品牌的乳液或著哩會出現搓泥現象。乳液...

臉上毛孔大用什麼藥稿有效果

最好不要用藥膏 藥水 對身體不好 有條件的話我建議選項擇一家大型的美容院.再而注意一下飲食 儘量不要吃上火的 夏天可以早晚用溫水洗臉,再用爽膚水拍打臉部 這樣能達到補水控油的基本效果 你好,你的肌膚是油性肌膚,建議你首先採取控油,然後在給肌膚進行大量的水分 的補充,能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