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嵩為什麼寫別咬我,許嵩為什麼要寫別咬我

2021-03-19 18:29:44 字數 1197 閱讀 6569

1樓:冷月い冰凌

具體我也不清楚、

我只說個大概。

錯誤請大家指正。

原來vae在分貝網有個主頁。誰知分貝網將他的歌曲倒賣。

vae還有一篇文章、叫做 一個分貝的噪音。

很經典的。

就寫了這首歌諷刺那些為了利益而倒賣純粹**的人。

分貝網的老總是鄭立。

裡面有一句:稍息正立(鄭立)站好。

從歌詞就能看出事情的大概。

2樓:我淺唱の歌

貌似是因為分貝網咖,分貝網的鄭立拿vv的歌作壞事,

3樓:敏羨盈任

因為分貝網的總監把他的粉色信箋拿去做廣告

所以vv寫出這首歌罵分貝網的

許嵩為什麼要寫別咬我

4樓:轉身你依舊

因為有狗盜賣他的作品啊!

支援vae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盜他作品啊、就反駁那些人。罵他們、就這了、、這估計和感情那叉扯不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周杰倫的《四面楚歌》罵狗仔

許嵩vae的《別咬我》要表達什麼意思?

7樓:羞澀的小卓卓

是寫來給聽的鄭立bai的 出賣許嵩,將du許嵩zhi的多首未授權的

歌曲設為dao手機鈴聲。還回將許嵩創作的《粉色

答信箋》 以15萬賣給了聯想。《別咬我》就是寫給他聽的

8樓:天宇

原來baivae在分貝網du有個主頁。誰知分貝網將他的歌曲倒賣。zhi vae還有一篇文章dao、叫做專 一個分貝的噪音。

很經屬典的。 就寫了這首歌諷刺那些為了利益而倒賣純粹**的人。 分貝網的老總是鄭立。

裡面有一句:稍息正立(鄭立)站好。 從歌詞就能看出事情的大概。

vae對這首歌的看法 物是人非的時候,回憶就會顯示它可愛而又殘忍的一面。雖然生活中的事一件接著一件,歡暢的,莫名的,卑劣的,讓人應接不暇,但是記憶總是會自動篩選出某些事,供我在日後撫摩把玩,這些事,被叫做典故。最近發生了一些事,直接觸發我記憶的閥門,典故如洪水一般湧出,讓我在這樣的轉涼時節,有些不知所措。

許嵩Vae的歌為什麼那麼傷感,許嵩為什麼叫Vae

歌手許嵩,寫了那麼多的歌曲,本以為他會過得很好,再聽他歌的同時,你們有沒有想過,許嵩為什麼要寫這樣的歌,他有什麼故事?想知道嗎,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許嵩以前是一個業餘歌手,他得不到別人的支援,他的歌無法得到別人的贊同,也沒有捧他。一次他在上網,莫名其妙的加了一個好友,是個女的,這個女的很理解他,每...

許嵩的所有作品,許嵩都有什麼作品?

許嵩都有什麼作品?許嵩的作品從我初中開始伴隨到高中,當時的 裡他的歌幾乎都有。不僅是我,幾乎身邊同學朋友都是這樣,他的歌曲是去ktv的必點曲目。許嵩的作品有很多,他的每一首歌都有著不同的故事,也給人不同的心情。對於他的很多作品中,我最熟悉的就是 素顏 了。也是這首歌讓我開始知道他,瞭解他。許嵩的作品...

許嵩2012新歌是什麼? 30,許嵩2023年新歌

許嵩全新 作品 胡蘿蔔須 華麗登場。胡蘿蔔須 由許嵩作詞 作曲及製作,是他第四部獨立 作品的開篇序曲,完整 將於2012年7月面世。據悉,此次新歌以法國文學名作 胡蘿蔔須 的主人公為切入點,運筆穿梭於夢樣童話與冰冷現實之間,在 自我 與 胡蘿蔔須 兩端來回切換,令人讀罷笑中有淚 方面,許嵩創作極富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