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嵩不走演義圈而成為網路歌首

2023-04-20 23:50:05 字數 5672 閱讀 7336

1樓:四葉草和仙人掌

這個社會配不上他、、

2樓:來自刁汊湖天真的冷月

他已經和海蝶**簽約了。

3樓:留戀塵世美

沒公司要他,長的寒磣,選秀也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許嵩原話:說我簽約了華誼並對我表示失望的人,我對你們感到失望,too。第一,我沒簽約華誼。

第二,你支援我,是因為喜歡我的**本身,還是因為僅僅喜歡我不簽約自己單幹這件事兒?如果是後者,那我還是鞠個躬離開比較合適。我的**路不是用來承載別人的個人英雄主義夢想的。

這些年我接觸不少唱片公司,但之所以一直沒有籤掉,一來自己一人之力貌似還能堅持;二來有些合約條款未能達成共識。我不想去籤一個讓自己失去**自主權的合同,所以我會提出比較詳細的要求,比方說**風格由我把控,等等等。所以很顯然,別人沒有義務為我的夢想買單,所以我只能先把**自己做好,提高自己的實力,實力才是談判的資本,才能讓人家去冒種種風險去相信你,協助你。

我一個人做過了兩張**,兩張也都受到一定認可,這聽起來的確酷:除去製作,創作,演唱,連唱片的封套設計,包裝方式,cd唱盤的用料選擇,內頁設計,都是我一手督辦的,我對一張cd的瞭解已經全面,我不相信有多少同行能跟我一樣。但是,隨著思考的深入,人生階段的變化,我不可能總是把大量時間花在這些**以外的周邊事務上。

選擇一個好的團隊來協作,是件多麼不好的事情嗎?還是說,全世界做**的人,除了少數像我這樣肯玩命又樣樣都能搗鼓出一點小名堂的傢伙,其他的都是不好的?那我只能對這種想法鞠躬了。

一個人如果按照別人想象和要求的「有個性」去走自己的路,那豈不是又陷入了另一種沒個性?

我對那種皎潔的情緒簡稱矯情表示抱歉,我無法從命。

我尊重我的每一個支持者,但尊重不等於迎合;至於連我的歌都哼不出兩句就先以歌迷自居以便對我指手畫腳的人,你說我能分辨不出「關心」和「湊熱鬧」的嗎?

寫到這忽然想笑,寫這麼多,對懂我的人來說全是廢話,對不懂我的人來說估計也是看不下去的,不過好歹是自己的心裡話。一點半了睡覺了。

還有,許嵩現在已經簽約海蝶了,和林俊杰一個公司!)

為什麼許嵩不進娛樂圈?

5樓:諾言

許嵩出生於安徽合肥,畢業於安徽醫科大學,他沒有專門去學**,但是他在**上面的天賦,遠遠超過了任何一位歌手。眾所周知許嵩是憑藉網路而走紅的,當年憑藉一首玫瑰花的葬禮以及獨創**《自定義》而走進大眾的視野。許嵩是創作型歌手,有極強的詞、曲創作能力。

在剛出道的時候就贏得了極大的關注度,那時候的還在上學,班級裡幾乎所有同學都聽過他的歌,報刊亭雜誌裡流行彩鈴頁他的上榜也是家常便飯。街頭巷尾的商店都放著他的歌,網路裡也有很多關於他的訊息言論。

許嵩不進娛樂圈也與他的要求有關,許嵩在簽唱片公司談條件時就要求必須由自己獨立創作製作**,公司只要負責推廣發行就可以了。但是很顯然,沒有人有這個膽去簽下他。但是海蝶唱片公司卻同意了許嵩的要求,《蘇格拉沒有底》就是許嵩與他簽約成功之後的作品。

這也說明了許嵩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這家唱片公司沒有選錯。在之後許嵩也沒有踏入娛樂圈拍電影上綜藝節目,他還堅持著自己原有的原則。為什麼許嵩不上綜藝,本身他就是一個低調的人,他一直以作品成為他與歌迷們唯一的互動。

也是如此低調的人並不適合喧鬧的娛樂圈。

當年許嵩還沒有和海蝶簽約,我們一直很好奇這一個在群眾中大紅大紫的歌手為什麼沒人知道他長什麼樣子?於是當時一些謠言就出來了,什麼許嵩長得特別醜,雖然歌好聽,但是樣子太磕磣,網上都找不到他的**。還有網上的人說許嵩在上學時和一個班裡的女孩談戀愛,然後女孩得了病,許嵩為她寫了許多歌,在去世之前女孩看到許嵩在網路上慢慢紅了起來,告訴他以後火了之後一定不要進入娛樂圈,堅持自己的風格。

於是許嵩默默守著女朋友的遺言,沒有出席任何商業活動,這件事的真實性不得而知。不過據他們當時的同班同學說根本沒有這回事,他和安琪確實相處過一段時間最後分手了。不過對於當時網路不發達的我們還信以為真,感動的死去活來。

6樓:網友

許嵩,非常的低調。人如其名,他一直潛心做自己的**。就因為他過於低調,前幾年爆料出他「已經不在人世」的假訊息。

再則最近許嵩的**作品非常的少,一直停留在在他出名時候的那些歌曲。很多人認為,他江郎才盡了,的確我也這麼認為。他沒有新的作品,就意味著事業遇到了瓶頸期。

這樣如果還停滯不前,恐怕也就剩下曾經的歌迷在支援他。

許嵩,知名度不是十分的高。對於喜歡他的人來說,他是天籟之音,如果對不喜歡他的人來說,他唱歌總是那幾個調子,沒有新意。所以,他現在漸漸地淡出了人們視野。

最後想說的就是,長江後浪推前浪,歌壇新人備出,娛樂圈或者娛樂雜誌都會關注新生代有潛力的新星,知名的娛樂**也喜歡邀請名氣大的明星來提高節目的人氣。許嵩,顯然沒有達到這個高度,所以不請他不報道他也是情理中的事。

綜合上述,娛樂圈,去陳推新太快,他現在已經成為了過去式。希望他能再次爆紅起來,讓喜歡他的歌迷,再次聽到他的歌聲。

7樓:3c數碼老師傅

其實也不是說許嵩的歌傳唱度不高,只是人們喜歡習慣性的否認,一提許嵩,許多人下意識的就是說非主流的網路歌手,提到老許就是我不聽我不聽的態度,但《燕歸巢》,《千古》,這類歌曲都是許嵩應邀寫出來的,換了個歌手,立馬就紅了,所以說並不是許嵩歌曲的傳唱度不高,關鍵取決於大眾的態度,但老許真的是這樣嗎?不是的。

許嵩當年靠著一批網路情歌紅起來之後,為他以後的創作道路留下了資本,《蘇格拉沒有底》與其說是許嵩嘗試轉型的作品,不如說老許早就想好了創作一個有價值的作品。老許是個有思想的人,但是大部分人對許嵩的印象都停留在了那個《素顏》,《有何不可》火遍大江南北的時代,而那個時代,恰巧是老許給自己打基礎的時代。

8樓:流連那抹妖燒

許嵩出道這麼多年,一直有人在問這個問題,當初簽約海蝶的時候,就有人說他進娛樂圈了,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你會發現許嵩還是個「圈外人」。

對於許嵩來說,進軍娛樂圈不失為撈錢以及增長名氣的好辦法,但是他的目的只是純粹做**,所以並不需要擴大自己的名氣。誠如他自己所說:「懂你的人自然懂。」

不希望許嵩進演藝圈,是因為想讓他把更多的時間給自己喜歡的東西。沒事遛遛狗,做做菜,談場戀愛,那些花裡胡哨需要周旋的東西太費精力了。

只望老許唱到八十歲,而我那時還能和一批朋友去聽他的演唱會!

9樓:亥靜竹

我覺得許嵩和別人的娛樂圈不太一樣,他的娛樂圈就是唱歌。看他進入了歌唱的這一個獨立的娛樂圈。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節目,沒有人沒有參加過任何綜藝。

也沒參加過任何真人秀。他自己有有歌唱團隊,自己開發歌曲。他是一個很有天才大腦的歌手一首斷橋殘雪紅遍江南地北,他的歌都是自己寫歌詞,自己編曲,什麼基本都自己來。

而且他開演唱會常常爆滿。後面有一首雅俗共賞是是他的時代達到巔峰。他不想進娛樂圈的原因,還是會覺得娛樂圈太過魚龍混雜。

什麼樣的人都有,他並不想參與其中但他還是能夠做自己的歌唱事業。他有自己的工作室,有自己的團隊雖然人不多,但他一直能做出很好聽的歌,也很受大眾的喜歡。所以進不進娛樂圈也就無所謂了,寫實點來說可能就是少參加一些節目,少掙一些錢。

我想他是一個非常熱愛歌唱的歌手,他也不會在乎這些。他要的是內心的寧靜和生活的平。這樣才能做出被大眾喜歡,符合社會的好聽的歌。

10樓:施大爺的朋友

李宗盛曾這樣評價他:許嵩的**有完美的旋律,有大熱歌曲的條件,他是很好的藝人,我對他十分尊敬。后街男孩也對許嵩做出過評價,他們認為許嵩的**簡直無懈可擊,完美,雖然不知道歌詞的意思,但是他正在給世界的流行**帶來重生。

但是為什麼明明可以發展更好的許嵩不進軍娛樂圈,而只甘心做一位網路歌手呢?其實這跟他已經去世的女朋友有著極大的關係。

所謂人紅是非多,在許嵩一夜爆紅之後,感情生活也很快被挖了出來。據悉許嵩在學生時代有一個非常深愛的女朋友,叫徐佳穎,但可惜的是,她已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方式離開了。大一那年,徐佳穎被查出白血病,從最初的苦苦掙扎到後來的再無法堅持,兩人最終還是沒有逃開天人永隔的命運。

而許嵩沒有進娛樂圈,真是因為徐佳穎的臨終囑託。可能這個善良的女孩子早已深知娛樂圈的黑暗。

喜歡許嵩的人都知道,他還有一個藝名叫vae,其實就是唯愛穎的意思,而《安琪》、《飛蛾》、《城府》、《玫瑰花的葬禮》等都是他為女朋友而作。如此深愛,在女友剛離開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許嵩到底經歷了怎樣的一段時間。這麼多年過去了,他依然堅持履行對女友的囑託:

不進娛樂圈。相信他一定能夠做到。最後希望他能遺忘過去,接受新的感情,好好的過接下來的日子。

為什麼許嵩不進娛樂圈?

11樓:庫念桃

有人說許嵩不進娛樂圈是因為他曾經談過一個女朋友,可是不幸去世了,他答應那個女孩的最後一件事就是不進娛樂圈。這麼多年來許嵩也是因為守著這個承諾,所以一直沒有涉足娛樂圈。不過這也只是一個傳說而已,許嵩的性格比較內向,他的才華他的天賦都展現在歌中,所以他或許也並不適合娛樂圈的環境,這也是他從歌手轉為幕後的重要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都有自己的職業規劃。

低調做**不炒作的許嵩為什麼一直沒有踏進娛樂圈?

13樓:鬱蔥蔥

知道娛樂圈亂啊,進了這個圈子以後就很難安心做**了,這麼想想誰還會進去啊,想做**的想玩好自己的路的人都不沾染這渾水。

14樓:網友

這是因為娛樂圈是非常的複雜的,是一個大染缸,所以說他才沒有踏進娛樂圈的,這樣的話會讓**失去自己的魅力的。

15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想專注於他的**事業,所以沒有踏入娛樂圈,他專注的做自己喜歡的**,給粉絲回饋。

許嵩寫了這麼多歌,到底是為什麼,詳細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為什麼 只是表達自己所想所見所聞的事物罷了。

**才子許嵩為什麼不去演戲,一直選擇做**?

17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從早年的網路歌手起家發展的許嵩在如今的娛樂圈之中也開始有了很大的變化和進步,一直堅持於**事業發展的他在近些年時間裡在人氣和關注度上也是不斷提升與突破著。作為**才子的許嵩並沒有在藝術事業發展巔峰時刻進軍演藝界發展,其實主要在於合作發展資源以及自身的發展趨勢等各方面的原因影響。

許嵩在大學期間就已經開始了自修作曲及編曲、混音製作,在這樣子的發展道路之下讓大家看到了一個優秀的**才子的發展歷程,在這些年時間裡許嵩的商業價值和影響力也是不斷提升著,但是他卻一直堅持著自己的初心和理想,堅持在**的發展和創作道路上。

許嵩的**發展道路將會一直持續著,而不參與影視作品製作的他其實擁有著眾多的原因和故事。

1、許嵩的發展趨勢

這麼多年時間以來的發展讓許嵩的狀態和發展趨勢一直保持著穩定,他在**道路上的成就和影響力也決定著他的人生規劃,因此他在發展趨勢上也將會堅持在**的道路上,他也自然沒有了表演的藝術事業發展。

2、許嵩的自身能力

隨著許嵩在**道路上的成長與進步,他在**的創作和演唱能力上也是不斷進步提升著,這些年時間裡許嵩所具有的是**發展能力,對於表演一竅不通的他又怎麼可能會輕易選擇進入了。

3、許嵩的發展資源

如今的許嵩已經成功的創辦了屬於自己的**公司,在**的發展道路上也將會繼續發展和努力,在發展資源上的固定也決定了現在和未來的發展狀態。

許嵩從出道進軍**界發展以來,他一心只想要給大家帶來更加優秀的**作品,他用自身的努力與堅持用自身獨特的唱腔獲得了大家的認可與肯定,你覺得這樣子的許嵩有魅力嗎?

許嵩為什麼不踏入娛樂圈背後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

首先要有經濟條件吧,正常人任性不了 許嵩不太涉足娛樂圈很簡單啊,他不喜歡。娛樂圈不適合他,他比較喜歡單純的生活,安心寫他的 娛樂圈是個什麼鬼,一點都不符合嵩哥的口味 因為嵩哥比較低調 不喜歡在電視上出現 喜歡隱居喜好 許嵩 歎服 背後的故事 這個 我只能跟你說說我知道的版本,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參考一...

許嵩為什麼寫別咬我,許嵩為什麼要寫別咬我

具體我也不清楚 我只說個大概。錯誤請大家指正。原來vae在分貝網有個主頁。誰知分貝網將他的歌曲倒賣。vae還有一篇文章 叫做 一個分貝的噪音。很經典的。就寫了這首歌諷刺那些為了利益而倒賣純粹 的人。分貝網的老總是鄭立。裡面有一句 稍息正立 鄭立 站好。從歌詞就能看出事情的大概。貌似是因為分貝網咖,分...

許嵩Vae的歌為什麼那麼傷感,許嵩為什麼叫Vae

歌手許嵩,寫了那麼多的歌曲,本以為他會過得很好,再聽他歌的同時,你們有沒有想過,許嵩為什麼要寫這樣的歌,他有什麼故事?想知道嗎,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許嵩以前是一個業餘歌手,他得不到別人的支援,他的歌無法得到別人的贊同,也沒有捧他。一次他在上網,莫名其妙的加了一個好友,是個女的,這個女的很理解他,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