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善良的人就是罪人,要受到別人欺負,小惡人反而受到尊重

2021-05-15 00:42:43 字數 3922 閱讀 3520

1樓:知道益友

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

當然善良

也是有底線的,不能一味地善良,善良也要給對人,不能對誰都善良,對待善良的人必須善良對待;對待惡人必須橫眉冷對,不能示弱,否則惡人就會變本加厲利用你欺負你傷害你,受他的擺佈、受他愚弄……

頭頂三尺有神靈,與正能量人為伍,盡力多做善事、益事,做有益社會的人。

遠離惡人,惹不起躲得起,惡人自有惡報。

善惡自有報應!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這句話可以看出來你的情緒波動很大,但是要明白一點。我們身邊還是善良的人多。

善良的人是受人尊重的,如果善良的人受到別人欺負,那麼只能說明你沒有遇到對的人。那個人是惡人。

只要你明白這一點,就不糾結了。

人過於善良別人都把你當傻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情都要適度,

做人更是如此。

過於善良了,

就可能會被別人欺負。

所以要學會適度的做人做事,

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

但實際上也不是完全絕對的,

善良的人一直以來是受人尊重的人。

如果他們把善良的人當成傻子,

這種人可以理解為,不可交。

4樓:深藍簡兒

善良也要有原則

也要有底線

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讓一些善良的人有時候苦惱的問題,有些人確實總把善良的人當傻子,但善良依然是人們需要擁有的高品質,大部分人也都喜歡和善良為友!

為什麼好脾氣被人欺負,脾氣暴躁反而受人尊敬?

6樓:江挽風

脾氣好沒錯,可是被人欺負或者受到不公平對待的時候你要做成反擊,讓別人知道自己人好不是被欺負無所謂

7樓:管三七二十一吧

追女朋友三個原則:

1、堅持

2、不要臉

3、堅持不要臉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脾氣好欺負,暴脾氣的人不好惹,萬一你惹ta了,他一個生氣就把你給怎麼樣了,多不值。

為什麼善良的人總是被人欺負?

9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因為人善良,總是為他人著想。對他人的意見不敢去反駁。那麼就造成了別人就認為他軟弱可欺。會故意的去欺負。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善良還是**的人都會受到欺負,這跟人好壞沒關係,就好像你現在是個好人,然後你決定去做壞人,結果不是被反殺就是對方一點都不害怕,所以一般來說,好人受到欺負只是很少會反抗,普通人的善良並不帶有策略,所以一旦遭到突發危機,就會失去方寸,而壞人面對暴君的策略只是讓自己變成和對方一樣的人而已,這是個悲劇,是人性的悲劇。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就是因為人類對已知世界過度的濫用才導致了暴君的產生。

所以一個善良的人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帶有策略的去面對暴君,而不是什麼都不做的單方面去感受受到侵犯,因為這樣做只會使人衰弱卻一點用也沒有,所以一個人必須利用起他所能想的一切手段,去消除暴君的暴力,因為暴君只有暴力,暴君是毫無道德品行的,而暴君的暴力一旦失去了用武之地,他便是無力的了。

11樓:環保節能裝飾

做人,初心最重要。尊重自己的初心,不以他物而改變自己,才能獲得開心。堅持善良的初心,活出善良的本心,以善心、善行而快樂。

少一點計較,平淡的看待這個世界的人和事。吃虧是福,受苦讓自己強大。受冤讓自己心智更堅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欺軟怕硬的。出發點是自己不吃虧嘍。那麼誰最好被欺負呢?當然就是老實人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善良的人考慮的比較多,遇到的事情多為別人考慮,這就可能會讓一些心懷不軌的人欺負,所以善良也要看對誰。

14樓:宋軒豔麗

俗話說人善被人欺 在我看來 人善良是必須的 但是要

有自己的底線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如果這個人不珍惜你的善良 那就不要對這個人善良 無視她 如果還是被欺負 就反擊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5樓:打醬油地地

沒戒心就會被坑,不止是善良的,黑吃黑也一樣,只是騙好人是背德的更讓人關注也更讓人反感。防人之心不可無。

16樓:崔思慧全奇

我很同情你,其實咱倆同病相憐,我也是覺得老實的老被人欺負,但是要選擇那人值不值得「欺負」你,通常時候,欺負其實就是開開玩笑,這樣的話,就不要太在意了,不過這樣的通常都是熟人,沒關係的,你也可以反過來「欺負」他,玩唄。只要原則上不要過分就好了。還有就是欺負你的人值不值得你原諒他,從人品、做事風格、原則性、道德等等衡量一下,如果他不合胃口的話,絕對不允許他欺負你,強烈要求他給你道歉或者把事情擺明了搞清楚。

老實人就是這樣的,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不過,這只是對少部分無德的人來講的,大多數人還是明白你的忠厚老實和善良淳樸的,他們選自己一生好朋友的時候,還是選你這樣的,所以,像我們這樣的人,永遠都會有自己的堅定位置的。即使年輕的時候欺負你了,等都大了,他們就會體會到,我們也是他們最信任,最想交往一生的朋友。

給你舉一個我經歷的例子,原來我上學那會兒,班裡一個同學,很老實,也很親近的脾氣,熟了以後,我們經常逗他玩,有時也有點過火,看得出他有點氣,但是他就是沒有發過火,我們還是愛和他玩,感覺很好玩。也許他心裡會和你一樣的感覺。突然有一天,同學跑進來說他和別人打架了,在校門口被圍了,我們毫不猶豫的衝了過去,帶了同學,叫來自己的小弟,一分鐘就跑去了40多人,厲害吧,這是什麼效率。

把那幫外校小流氓圍了一頓,由於我們學校政策好,一致對外。所以沒人受處分。對於我自己來說,我覺得他老實可靠,也是我們的同學,朋友,值得付出,不比那些無德、無品、愛佔小便宜的傢伙。

值得深交,所以就毫不猶豫的喊人幫他。而且那次鬥毆也沒有讓他請客什麼的。打心眼裡就覺得他值得幫。

17樓:逄俊賢聞凡

立足社會,必須有自已

你善良,忍讓,可是別人反而越說越來了,得寸進尺,覺得你好欺負,這是什麼人啊?

18樓:cairne愷恩

這種人社會上太多了,你沒有精力去抱怨/報復每個這樣的人,應該改變自己,學聰明些,選擇性的對人善良,而不是所有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渣,你其實可以狠狠地欺負回去,凶一點,這樣他們就不敢再欺負你了。

20樓:星爺

欺軟怕惡,卑鄙小人,一個慫人。如果他下次再收欺負你,你不要記後果,直接給他雄起,讓他知道你還是有脾氣的,以後他就不敢欺負你了!

21樓:傳說中的x戰警

說明那個人只會欺負他認為弱小的人,不尊重別人,所以他不是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證明一切。

大人不計小人過,宰相肚裡能撐船。

換位思考,這樣的人的生活也並不會好到**去。

23樓:交出思想

說好聽點是自己很自信,說難聽點是他臭不要臉,得寸進尺。

24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你可以反擊啊,為什麼要一直忍讓呢

25樓:天博

那就不要搭理就好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6樓:**ile樂聞攜爾

勢利小人,你牛逼了,他就開始忍讓了,巴結你了,

這種人是最垃圾的人,慫逼一個!

27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個無惡不做的人

28樓:韋海洋

哎,都是命苦的娃,我也是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心中只認為誰都沒他好

有人說,太善良就是傻 而我理解的善良就是能以善觸感每個人,使人得以向善

善良怎麼能是傻,善良是一種選擇,對人以誠相待,為朋友兩肋插刀,對傷害你的人給予寬恕。你善良是你的選擇,但不要讓別人利用你的善良。可以像奧黛麗 赫本學習。在當今社會,過於善良就會吃虧 有時候太善良了確實就是傻了 你不是救世主,不要把自己說的那麼偉大 額,說的不就是我嗎?人太善良就是傻,你認為呢?善良是...

人是不是不能太善良了?因為我覺得太善良的人在這個社會就叫傻

善良是人的本性,其實每個人剛出生的時候都是善良的,但是,過於心軟也不行,要懂版 得把善良權用對地方,對於那些危害社會的人,不應該心軟,而對於那些知過必改的人,是要寬容的。所以,不要認為人不應該善良,恰恰相反,人就是缺少善良,才會讓你覺得善良在社會上就是傻。現實永遠比我們想象的還要現實,對於這個社會,...

為什麼善良的人總是會受到傷害

因為人們總覺得善良的人不會受傷,認為善良的人會原諒所有傷害過他們的人。人善被人欺啊,真不能不善良但也不能太善良。一般被騙的背傷害的都是那些太善良的人,因為人們覺得他們好騙。世界上有兩種人,捨己為人的人,舍人為己的人,前者稀少,後者眾多。善良的人不忍傷害別人,就會讓舍人為己的人感覺 有利可圖 從而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