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58同城的招聘資訊看不到對方的手機號碼

2021-05-24 09:49:56 字數 2493 閱讀 99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要看對方的手機號碼,然後打**給他邀請他來面試嗎?

為什麼在58同城招聘資訊中看不到對方的聯絡**?而是被蓋住,我用的是手機,要怎樣操作,請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公司不願意把聯絡**留下,你可以找其他崗位.

祝你找到好工作.

為什麼在58同城上釋出的招聘不顯示**號碼?

3樓:

需要自己註冊一個賬號就可以看到了。

租房子需要注意的事項:

1、關於房子的費用問題,目前都是房主承擔物業費和取暖費(北方),其他的水電煤氣等日常生活的費用由本人承擔;

2、房租的付款形式,目前大多采取押一付三,不過你也可以和房主商議其他的付款方式;

3、看房時檢查下房子的狀態,特別是一些有問題的傢俱、家電,都應該及時寫在合同中;

4、簽訂和同時,對房屋的緣由物品一定要檢查清楚,以免多寫;

5、關於鑰匙等細節的問題,和房主溝通好;

6、對於例如拆遷等不可抗力情況下對房子的處理;

7、違約責任一定要寫清楚。

我在58同城上釋出的資訊中為什麼看不到我自己的手機號碼?

4樓:吧友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註冊多賬戶釋出資訊導致資訊在列表頁排序靠後或被刪除。

2、使用違規**(包含****)。

3、多城市釋出資訊。

4、使用已驗證的手機號碼釋出資訊。

1、58同城作為中國的分類資訊**,本地化、自主且免費、真實高效是58同城網的三大特色。其服務覆蓋生活的各個領域,提供房屋租售、招聘求職、二手買賣、汽車租售、寵物票務、餐飲娛樂、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覆蓋中國所有大中城市。

2、同時還為商家建立了全方位的市場營銷解決方案,提供**、直投雜誌《生活圈》《好生活》、雜誌展架、led廣告屏「社群快告」等多項服務,併為商家提供精準定向推廣的多種產品,如「網鄰通」、「名店推薦」等等。

3、其中「名店推薦」產品首次在行業內針對網路商戶一直面臨的信用體系問題,推出「萬元先行賠付計劃」,在行業內開創先河。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的。

如果確定看不到的話,可以點選修改聯絡人即可。

建議點選頁面58同城首頁下方「客、服」按鈕進行提問,提供資訊編號就可以查到了。

誰知道58同城怎麼看不到招聘**號碼?是怎麼回事

6樓:雨荷呵呵

要衝幣才能看求職的**,一個十多塊錢,真坑

7樓:趙菊香

對。你問詳細一下,就讓你發簡歷,讓發**號碼,也不發,怎麼回事,沒有**號碼找不到招聘地址,所以我到現在沒找到一個工作

8樓:指愛_美甲

我也想知道怎麼才能看見?登入了還是看不見,總是提示需要投遞簡歷才可以看見**號碼?

9樓:匿名使用者

該使用者沒自有把他的****打出來

58同城暫時bai出現dubug

1首先需要進入58同城網頁,可以直接搜尋58他同城進入其網頁,如下圖所示

2點選後進入58官網頁面,如下圖頁面顯示

3首頁頁面上方有個聯絡客服入口,點選後即可進入到相關頁面4頁面跳轉後進入聯絡客服頁面,如下圖所示

6接下來可繼續點問題反饋進入諮詢問題,點選後頁面跳轉到如下圖頁面7填寫好頁面的資訊即可,接下來等待客服回覆即可要注意的是,賬號資訊一定要填寫正確否則無法進行反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註冊登入了才可以看到

11樓:中國製造

能看到你點開在找找就行了

我在58同城上釋出的資訊中怎麼看不到我自己的手機號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釋出資訊後 別人根本看不到自己號碼 掃碼看**也不行 是根本掃不上 五八同城變相收費 怎麼取信與人 不方便百姓還要什麼五八同城

13樓:為現實而奮鬥

可以看到的,如果確定看不到的話,可以點選修改聯絡人即可,如果搞不好可以直接諮詢58同城客服肯定會幫助上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的。

如果確定看不到的話,可以點選修改聯絡人即可。

建議點選頁面58同城首頁下方「客、服」按鈕進行提問,提供資訊編號就可以查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花錢系統根本不推送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顯示的不是自己的**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顯示的號碼不是自己的這是因為顯示的哪個號碼是虛擬號碼,別人撥打那個虛擬號碼會轉接到你手機號上,你手機上顯示的是別人的真實號碼,所以這個是沒有影響的,我問過同城客服。希望對你好有所幫助!

58同城的招聘資訊都是假的嗎,58同城好多招聘資訊都是假的 大家千萬不要上當

最近老公上58同城找份司機的工作,10家有9家是假的,根本就不招工在那裡打廣告要你跑幾趟說等通知結果根本沒有音訊。過去基本都是假的,現在也基本上沒有幾個是真的,很多 還是能掏得起1塊錢的 就是前幾天 去了還說是和聯永碩廠裡的人 最後才知道是中介 公司 來了個華碩面試官,他說的比中介說的低很多待遇,他...

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怎樣釋出招聘資訊

1.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註冊賬號 2.認證賬號 3.釋出資訊 認證了的招聘更加具有說服力,怎麼用手機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釋出招聘資訊?下一個趕集網的手機客戶端,很好用的 怎麼在趕集網和58同城上釋出招聘資訊,不是找工作,是招人的資訊 5 註冊帳號 企業入駐 最好能認證經營許可 釋出招工啟事 然後就有...

58同城和趕集網那些招聘資訊可信嗎?為什麼

一般 都冒用著名企業來招聘人外地人搞傳削,手段如出一轍。特點就是 不可信,我被騙了兩次 58同城和趕集網那些招聘資訊可信嗎 這個就是一個平臺的 裡面的資訊都是不一定真實的,自己小心點 要是收費的話,那就是不可以相信的 趕集網和58同城都是騙人的嗎?是正規的,初衷也是好的。實際操作中就像提問一樣,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