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和趕集網那些招聘資訊可信嗎?為什麼

2021-03-19 18:29:45 字數 1682 閱讀 9197

1樓:志當存高遠

一般**都冒用著名企業來招聘人外地人搞傳削,手段如出一轍。

特點就是:

2樓:傷心淚美人

不可信,我被騙了兩次

58同城和趕集網那些招聘資訊可信嗎

3樓:舍予

這個就是一個平臺的

裡面的資訊都是不一定真實的,自己小心點

要是收費的話,那就是不可以相信的

趕集網和58同城都是騙人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規的,初衷也是好的。

實際操作中就像提問一樣,真真假假普通人很難去甄別,到被騙財發現這**不靠譜。

5樓:瀟瀟雨歇

1、不是**公司,趕集網被58同城收購了,所屬同一家公司控股。

2、這兩家公司都是分類資訊**,他們的招聘求職類模組相比其他的專業**比較差,如果是要求職,推薦你去其他專業的**。

3、這兩個**釋出的招聘資訊多為中低端人才招聘,而且特別容易被招銷售的職位資訊刷屏。如果不是找銷售類的,建議用其他的專業招聘**較好。

以上如對你有用,請採納!

6樓:小元元萌寶

國家監管泡湯了!在成熟市場國家這是不可想象的,但在中國卻可以大搖大擺的搞壟斷!什麼玩意兒

58同城和趕集網上的招聘為什麼都是讓去蘇州呢?可信度高嗎?

7樓:good_寵

58同城和趕集網就兩垃圾**,上招聘網找工作的大部分都是學生和普通人,現在看看那兩個招聘網工資多高多高還在外地,誰敢去?萬一進傳銷怎麼辦?或者把錢搶了怎麼辦?

你也不看看靠譜不靠譜就敢往招聘網裡放,我說這些肯定有人不服氣,我這樣說吧,如果招聘資訊是真的你也不撒泡尿看看你的樣子高工資能輪到你不?只能收你點錢安排進那些小公司幹幾天在打發掉,如果招聘資訊是假的那你就走運了,把你身上錢全收,敢逼逼打的你吃屎,發生這兩種情況你找誰去?找警察還是找你爸媽?

省省吧,聽說雙狗合併了,合併了也掀不起多大的風浪。

8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裡面的看到蘇州二字的都是**

9樓:nice答你所問

這些都是山寨招聘**,要去就去中華英才網,智聯招聘,前程無憂,等等這些好的招聘**

10樓:與我有關嘛

你定一下位置位置是不是不對

11樓:曼蒂銀飾

今天,58同城和趕集合並了,請看新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有不同網友,如果對於想在上面釋出資訊的朋友來說,不同的**有不同的客戶,從範圍小來講,同城好;從二手交易來講,趕集好;從**客戶來講,口碑好。

為什麼58同城和趕集網招聘大多都是騙人的呢?求一個靠譜點的**投簡歷能穩定些的。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58、趕集這些,八成是騙人的。

如果你是南方人建議用一下螞蟻視聘

14樓:匿名使用者

百姓網,還有趕集挺靠譜的,58最坑

15樓:轉角綻放微笑

人才招聘網或者智聯招聘

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怎樣釋出招聘資訊

1.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註冊賬號 2.認證賬號 3.釋出資訊 認證了的招聘更加具有說服力,怎麼用手機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釋出招聘資訊?下一個趕集網的手機客戶端,很好用的 怎麼在趕集網和58同城上釋出招聘資訊,不是找工作,是招人的資訊 5 註冊帳號 企業入駐 最好能認證經營許可 釋出招工啟事 然後就有...

關於58同城和趕集網是否合併

合併了。1 具體資訊 2015年4月17日,58同城釋出公告稱,公司戰略入股分類資訊 趕集網。根據最終協議,58同城將以3400萬份普通股 合1700萬份ads 及4.122億美元現金獲得趕集網完全稀釋 後43.2 的股份。2 58同城 58同城成立於2005年12月12日,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目前...

58同城和趕集網上面的招聘資訊是真的嗎?不會有黑廠子什麼的吧

大部分是真的 假的很少 望採納 58同城和趕集網上面的招聘資訊是真的嗎?不會有拐賣人口什麼的吧 58同城。趕集網。上面的招聘資訊是真實的嗎?怎樣辨別真偽?謝謝!一般推薦的都是真的,只有給錢才和那些認證過的企業才是比較靠譜,一般虛假的資訊讓你面試的時候都會要錢的,各種理由。所以收費的堅決不去。58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