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中寫入文字,怎樣選取文字的一部分

2021-03-19 18:29:45 字數 903 閱讀 6660

1樓:紅白歌

具體點。

選擇輸入多個文字中幾個字的:選擇文字工具,然後像平常那樣拖選

選擇單個文字的一部分:在圖層面板該文字圖層上右擊——柵格化圖層,然後用矩形選擇工具框選需要的部分

ps如何把文字寫在選區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話在私我,可以請採納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圖層剪下圖層就好了

ps中如何只改變某一部分文字的底色

4樓:驚夢洛陌

使用方法2,在文字區域上新增一個白色自定義形狀(遮蓋下面畫素)作為底色,然後在自定義形狀上面圖層新增檔案即可,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所需材料:ps。

一、首先在ps開啟該**檔案,點選前後景色重置按鈕,然後點選前後景色互換按鈕把前景色改為白色,接著右鍵點選自定義形狀,工具內點選「矩形工具」。

二、在原文字上方繪製一個白色矩形區域遮蓋原文字。

三、接著在原文字區域新增一個黑色文字。

四、最後ctrl+shift+s開啟另存視窗,選擇儲存的格式,點選「儲存」即可。

5樓:梟

用選框工具在你需要輸入文字的地方拉出方形或圓形,填充白色即可,再輸入文字,如果底色區域需要特殊形狀,就用形狀工具拉出路徑-載入選區-填充顏色或漸變色-再輸入文字

6樓:心隨心潮

1:選中需要改變文字底色的文字(文字為例)

2:點選圖層樣式「疊加顏色」。

3:在疊加顏色裡頭選擇顏色進行疊加即可。

7樓:

打字的時候就是可以挑選顏色啊。你能選中"a"也可以改顏色啊。

這種畫素文字怎麼在ps中模仿,PS 打出畫素字型

在你的輸入的文字的圖層面板上點選滑鼠右鍵 選擇 柵格化文字 不要在那個 t 的標誌上點哦,要在 t 後面的文字上點 這樣文字就會變成畫素的,就可以進一步編輯啦 ps裡選12pt 宋體字型 渲染模式改成無 就出來畫素字了.加上陰影應該就是圖例的效果了 如果要放大可以試試截圖什麼的 這種畫素文字怎麼在p...

在ps中如何建立文字選區,ps中怎麼調出文字選區

首先我們在柵格話的位置上不能很好的用選取工具很好的選擇文字選取。我們選中文字選取按住ctrl鍵,選擇我們要選擇文字選取的塗層,這樣我們就可以方便的選擇文字的選取,我們可以利用畫筆工具給他修改文字顏色。總結 輸入文字 調節好所需文字的大小顏色字型等 圖層右擊 柵格化文字 配合ctrl點選圖層,這樣就有...

ps中的陰影文字是怎麼弄出來的,ps 文字下的線條陰影是怎麼做出來的?

雙擊文字圖層,出現個對話方塊,勾選投影就可以了!圖層樣式,陰影就行了。選擇文字圖層,在左下角選擇圖層樣式,就是那個f按鈕,然後裡面就直接有,可以設定很多種。ps中如何給文字加陰影 雙擊要加陰影的圖層,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裡面有一個投影,調距離 擴充套件 大小就可以了。正常文字圖層刪格化 雙擊圖層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