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有類似吃雞的遊戲嗎,手機上類似吃雞的遊戲有嗎

2021-03-19 18:29:50 字數 1450 閱讀 1968

1樓:回樂容大益

手機上現在很多還在測試,能玩的只有幾個,一般都是在taptap找

手機上類似吃雞的遊戲有嗎

2樓:大晴子

光榮使命、荒野行動、小米槍戰、穿越火線槍戰王者、全民槍戰大逃殺。

吃雞手遊和電腦上的區別還是挺大的,電腦上的比較好玩,不過吃雞手遊也可以用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完虐手機上的玩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現在很多還在測試,能玩的只有幾個,一般都是在taptap找

4樓:鎖鎖丶無敵丶

宣傳片通過唯美玄幻的遊戲畫風、刀光火石般的打鬥場景、豐富多樣的經典玩法等內容展示讓人熱血沸騰,首創3d原始荒蠻上古戰場,豐富的戰術策略組合,軒轅丶傳奇丶手遊,與上古勇士結成血盟,百人同屏,實時對戰爭奪城主之位,給你暢快的打擊快感。更有炫酷的靈寵系統。官網啟動預約

手機上類似吃雞的遊戲有嗎?

5樓:大晴子

光榮使命、荒野行動、小米槍戰、穿越火線槍戰王者、全民槍戰大逃殺。

吃雞手遊和電腦上的區別還是挺大的,電腦上的比較好玩,不過吃雞手遊也可以用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完虐手機上的玩家。

手機上有什麼吃雞遊戲可以玩?

6樓:張鈺濤

叢林法則:絕地大逃殺,放逐遊戲-大逃殺,兩款都是手機版。

吃雞即大吉大利,晚上吃雞簡稱,網路流行詞,該詞最早**於電影《決勝21點》,隨後在遊戲《絕地求生:大逃殺》而火遍網路,當你獲得第一名的時候就會有一段臺詞出現:「大吉大利,晚上吃雞」,所以,「吃雞」即指玩家在《絕地求生:

大逃殺》中取得第一。

「大吉大利,晚上吃雞!」,更多的是從直播間們主播的口頭禪中聽來的。這段話的英文原版是「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源於電影《決勝21點》中的一段臺詞。

手機上類似吃雞的遊戲有哪些?

7樓:栓悍

有荒野行動、終結者2、小米槍戰等等,指娛遊戲裡面有很多吃雞手遊。

手機上現在都有哪些吃雞遊戲,那裡可以玩?

8樓:酵倉脹

我現在玩過的兩款,一個叫叢林法則,一個叫放逐遊戲,

現在手機上 吃 雞 遊戲都有哪些 哪個好玩

9樓:痴情蒙古狼

網易的荒野行動,現在安卓和ios都能玩,和電腦版絕地求生基本一樣,還有網易的終結者2:審判日,個人感覺裡面的槍太花哨,操作也不好,還有cf也出吃雞手遊了,估計也想穿越火線,太花哨,失去玩的快樂了,請採納

10樓:小宸

你好,手機上小米槍戰裡面有一個大逃殺模式,可以吃雞

手機上玩的吃雞遊戲叫什麼,手機版吃雞遊戲叫什麼?

連結 gu89.vgy 關於正負電荷的定義,大學物理中也是這樣定義的,這是一種巨集觀的解釋,是一個古老的定義。在物理學中還有一個定義 將質子帶的電規定為正電荷,電子帶的電規定為負電荷。由於這兩種電有著本質的區別,要加以區分,所以就起了 正 負 這樣的名字,與性質無關,只是一個名稱而已。電荷的產生有以...

現在手機上吃雞遊戲都有哪些哪個好玩

網易的荒野行動,現在安卓和ios都能玩,和電腦版絕地求生基本一樣,還有網易的終結者2 審判日,個人感覺裡面的槍太花哨,操作也不好,還有cf也出吃雞手遊了,估計也想穿越火線,太花哨,失去玩的快樂了,請採納 你好,手機上小米槍戰裡面有一個大逃殺模式,可以吃雞 手機上的吃雞遊戲有哪些?求推薦幾個好玩的 手...

手機上有哪些可以聯機的生存遊戲,手機中有哪些大型生存類聯機遊戲?

有 迷失森林 腐爛國度 荒島生存2 殭屍毀滅工程等。1 迷失森林 迷失森林 the forest 是一款荒島生存遊戲,該遊戲已於2014年5月30日steam遊戲平臺上架。故事背景是主角乘坐的客機失事,墜落至荒島成為空難的唯一倖存者 根據觀察可能還有他被抱走的孩子 荒島上除了動植物外,更擁有令人馬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