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醬薯條怎麼做好吃,蘸薯條的番茄醬怎麼做

2021-03-19 18:29:50 字數 2282 閱讀 2542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土豆1個

番茄bai

du1個

檸檬半個

輔料zhi糖適量

dao版

澱粉適量

清水適量油適量

步驟1.準備一個土豆和一個番權茄

2.番茄洗淨去皮,切成小塊

3.用料理機打成番茄汁

4.倒入鍋中,中火熬煮

5.慢慢煮到水分變少,加入適量糖和檸檬汁

6.澱粉加適量水調勻

7.倒入番茄汁中,邊倒邊不停攪拌

8.慢慢熬煮至濃稠即可

9.土豆洗淨,去皮,切成細長條

10.放入清水浸泡一下,去除多餘澱粉,然後撈出瀝乾11.我用廚房紙吸乾水分,一般人家喜歡先水先煮一下薯條,我偷懶,直接炸了

12.鍋裡倒油,中火,放入薯條炸至金黃即可13.撈出,放入吸油紙,將多餘油吸乾淨即可14.裝盤,配上自制番茄醬,美味呀!

蘸薯條的番茄醬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蘸薯條的番茄醬製作方法如下:

主料:西紅柿1000克,冰糖130克

輔料:檸檬一個

步驟一、西紅柿用清水洗淨,去蒂。

步驟二、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煮沸後放入西紅柿。

步驟三、煮到西紅柿表皮裂開後撈出。

步驟四、西紅柿去皮去。

步驟五、把西紅柿切成小塊,去掉西紅柿的籽。

步驟六、用料理機把西紅柿塊打成西紅柿醬。

步驟七、打好的西紅柿醬加入130克的冰糖。

步驟八、開小火不斷的翻炒。

步驟九、炒至濃稠,加入一個檸檬的檸檬汁,攪拌均勻。

步驟十、裝入乾淨的瓶子密封。

步驟十一、製作完成。

3樓:與非與笑

原料:番茄500克、檸檬1個;調料:冰糖50克。

步驟:1、番茄劃十字放入開水燙一下,將燙好的番茄剝去外皮後切成塊狀。

2、切塊的番茄放入攪拌機打成泥狀,將打好的番茄泥倒入小湯鍋內。

3、鍋裡的番茄泥加入冰糖,鍋開後轉小火慢慢熬至略粘稠,中途要不停地攪拌,以免粘鍋。

4、熬至粘稠,呈「醬」狀時,擠入檸檬汁繼續熬2-3分鐘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 土豆洗淨去皮,切條。(要大一點的土豆)

2 將土豆條放

5樓:七寞魚

把番茄切成丁,當然越小越好。然後放到鍋裡和白糖一起燉,鍋裡什麼都不放的。白糖量自己調。小火慢燉。等熬成糊狀就好了

6樓:**的方軲轆

可以買糖醋汁代替番茄醬 味道不錯

做菜用的番茄醬和沾薯條吃的番茄醬怎麼分辨

7樓:記憶蛋餃

做菜用的bai

番茄醬在品名上就du叫番茄醬,而沾薯條zhi吃的番茄醬叫做番dao茄內沙司。番茄醬是將番茄果肉容打碎後的醬狀物質,只有番茄一種原料,並未加入其他新增劑和防腐劑。真正的番茄醬沒有明顯的鹹味,質地不黏稠,顏色很深,不夠紅豔,一般作為烹調原料使用。

而在快餐店裡味道酸甜可口、蘸著薯條吃的是番茄沙司,其中的配料有很多,除了番茄外,通常還有糖、鹽、增稠劑、增鮮劑等。在選擇時應該挑配料表上只有番茄的產品。

8樓:silence流雲

做菜bai

用的就叫番茄醬,一般是鐵du罐子裝的,小小的一罐zhi,紅dao紅的包裝,開口的話專要用菜刀,我家用的就屬是這樣的,就是番茄醬,沒別的味道,沾薯條的話很難吃的,我媽媽用來炒菜。

沾薯條用的叫番茄沙司,是調味好了的,甜甜酸酸的,和kfc麥當勞的一個味道的,超市都有得賣,是玻璃瓶一樣的一瓶,味道其實都一樣,我一般買味好美或者家樂的。哪個便宜我買哪個。沒事我就會自己炸薯條吃,也不比外面的差~~

9樓:匿名使用者

暈,薯條用

抄的那種其實是番茄沙司,已經調好味的。你去超市裡找味好美的瓶裝的就可以,還有其他牌子,是即可食用的,麵包上,西餐裡都可以用,酸酸甜甜的。做菜的話味道我覺得濃了,最好是做蘸料,尤其找出來的東西,蘸上吃好美味

而超市裡賣的袋裝的或者灌裝的番茄醬,就是單純的番茄~~~~~醬了,沒什麼太大味道,就是自然的番茄味,用於做菜主要是增加番茄味和色澤和濃稠度,需要自己再調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沾薯條或者直接作調味料的是番茄沙司,做菜需要加熱的才是番茄醬,買的時候區分好名稱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菜用的一般都叫"番茄沙司",沾薯條吃的一般都叫"調味番茄醬".

吃薯條不蘸番茄醬很奇怪嗎,吃薯條為什麼要蘸番茄醬呢番茄醬一點都不好吃!

不奇怪啊.我就是不愛蘸番茄醬吃.我喜歡原味的.薯條高溫油炸的,炸的酥脆可口。不放任何佐料,吃起來可能沒有味道,有的人覺得土豆味道,搭配番茄醬,吃起來更加美味好吃,不奇怪,這和每個人的口味有關係,肯德基的炸薯條大多數都蘸番茄醬,一般小飯店做的炸薯條也可以粘一些椒鹽吃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覺得不奇怪...

自制番茄醬怎麼做好吃自制番茄醬的家常做法

主料5人份 番茄罐頭 整個 500克 冰糖50克 輔料鹽適量 檸檬汁適量 自制番茄醬步驟1 食材準備 步驟2將番茄洗乾淨,劃一下十字,步驟3準備一鍋熱水 60 度左右即可 將洗淨的番茄放入鍋中,蓋上蓋兒,燜2分鐘 2分鐘後,可見番茄自動脫皮了。步驟4用筷子將番茄皮去掉,將去皮的番茄切成幾大塊。步驟5...

去肯德基麥當勞吃薯條的時候那個番茄醬應該

我是kfc的兼職,這是個人習慣,我個人從顧客的餐飲方式和自我感覺,覺得全擠在托盤專上沾著比較好,比較有屬吃快餐的感覺 如果你是那種舉止優雅的女性,那就擠著吃吧我個人喜歡全擠在托盤上沾著吃,比較適合孩子與年輕人希望以後,你能夠用餐的時候,能夠沒有這種煩惱哦,開開心心的吃哦!這個是要看個人口味的 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