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雞丁是怎麼做的,番茄雞丁怎麼做好吃

2023-02-19 20:05:05 字數 881 閱讀 6349

1樓:初味派

最近開始三個月的減脂期,遵循低油,低脂高蛋白的原則,番茄炒雞胸肉可謂是**界的神菜。

番茄雞丁怎麼做好吃

2樓:繁華有一夢

主料雞腿。

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生薑片。

適量番茄醬。

適量白糖。適量蔥花。

適量生粉。適量番茄。

適量步驟。1.雞腿洗淨後去皮去骨頭,把雞肉上的筋膜全部去掉。

2.切成丁用鹽,料酒,生粉醃製1小時。

3.番茄洗淨後切丁。

4.準備生薑片和蔥花。

5.熱鍋油溫5分熱下入雞丁爆至雞肉全部變色撈起6.留底油下入生薑片爆香。

7.倒入番茄丁煸炒出香味後加入適量開水。

8.加入鹽。

9.雞丁回鍋。

10.再加適量的番茄醬調味。

11.加入適量白糖調味後熄火出鍋。

番茄雞丁意麵怎麼做

番茄雞丁怎麼做好吃,番茄雞丁的家常做法

3樓:晚風就是俺

食材明細。

雞肉適量。胡蘿蔔丁適量。

黃瓜丁適量。

花生米適量。

鹽適量料酒適量。

調味料適量。

番茄雞丁的做法步驟。

1雞肉切丁,加入鹽、料酒入味15分鐘。

2加入蛋液、澱粉拌勻。

3花生米過油。

4雞丁過油。

5鍋中留油,加入胡蘿蔔、黃瓜丁翻炒。

6加入雞丁翻炒。

7加入番茄醬、鹽等調料翻炒,勾芡。

8出鍋前加入花生米翻炒出鍋。

宮保雞丁的家常做法宮保雞丁怎麼做

回答您好 10 起鍋熱,倒入10g花生油,小火將花 15 最後一步,加入炸香了的花生粒,即可關火,略微攪拌均勻,出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更多2條 宮保雞丁的做法步驟 1原料圖如圖。2雞胸肉用刀背拍一下,切成大拇指甲大小的丁。3用料酒一湯匙,食用油半湯匙,白胡椒半茶匙,鹽半茶匙,澱粉一茶匙,醃漬十...

宮爆雞丁怎麼做

1買來的生的花生,少油小火炒至金黃色,盛出備用!不用去皮。2雞胸肉切小塊!還有胡蘿蔔和黃瓜,也切小塊!蒜切碎沫,蔥切絲,薑切片,乾紅辣椒一掰兩半!不好意思,忘了拍圖了。3雞丁用鹽,料酒,白胡椒粉,澱粉,抓勻備用!4鍋熱下油,放醃好的雞丁炒熟,盛出備用!5熱鍋下油,小火,下入花椒炒香,把花椒產出來,扔...

宮爆雞丁的做法步驟圖,宮爆雞丁怎麼做好吃

宮保雞丁 用料花生米 隨意 花椒 20粒 幹辣椒 3個 水澱粉 適量 醋 1.5勺 生抽 2勺 鹽 半勺 料酒 2勺 豆瓣醬 2勺 澱粉 2勺 雞胸肉 1塊 白糖 1.5勺 姜 3片 黃瓜 半根 蒜 2瓣 大蔥 適量 宮保雞丁的做法 雞胸肉切一釐米的小方塊 放鹽 料酒 澱粉 醃製一小時黃瓜切丁 幹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