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字下沉,word2010首字下沉

2021-03-19 18:19:37 字數 1733 閱讀 4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方法

我們首先開啟word2010文件頁面,將游標移動到需要設定首字下沉或懸掛的段落中。

然後單擊「插入」選項卡,在「文字」中單擊「首字下沉」按鈕。

接著在選單中選擇「下沉」或「懸掛」選項,就可以實現首字下沉或首字懸掛的效果了。

在首字下沉選單中選擇「首字下沉選項」命令。

5在「首字下沉」對話方塊中選中「下沉」或「懸掛」選項,然後可以分別設定字型或下沉的行數,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word2010中首字下沉在**

2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ord2010

1、首先開啟word2010版本,鍵入段落文字。可以設定段落格式(首行縮排2字元),等會首字下沉後會更加美觀。

2、滑鼠左鍵單擊頂端選單欄的插入按鈕(紅圈位置),就會出現下圖畫面。

3、滑鼠左鍵單擊首字下沉按鈕(紅圈所示位置),就會出現下圖畫面。

4、滑鼠左鍵單擊下沉按鈕(紅圈所示位置)。

5、「新」字就達到下沉的效果了

3樓:表裡如一

word2007,2010,2013版本:

單擊插入選項卡,在文字功能組中即可找到首字下沉按鈕。如圖:

word 2003版本:

單擊選單欄格式選單,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單擊首字下沉即可如圖:

4樓:windows10000答

你好,看圖。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5樓:雲隨心丶

插入-文字,裡面有個首字下沉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已解決,請採納

word2010首字下沉怎麼設定

6樓:衝浪**優化

1、在word中輸入文字。

2、將上方的選項卡切換至「插入」選項卡。

3、在「文字」組中單擊「首字下沉」按鈕,此時可以看到效果出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字下沉。的設定方法。

word2010中怎樣首兩個字下沉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這兩個字,選擇首字下沉,設定相應屬性即可。或者現弄一個首字下沉,這樣第一個字就會成為一個單獨的文字框,刪掉第二字,從首字下沉的那個文字框裡輸入第二個字。

9樓:sx獵隼

插入視窗文字欄有首字下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所有的文字都匹配標題樣式

在標題樣式裡去調整所有格式

11樓:冷月清風無敵

在格式裡找有首字下沉的功能

word2010文字框中如何首字下沉?還有不是在文字框中的時候,有的頁面段落能首字下沉,有的不能,怎麼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word中的首字下沉實際為將段落的第一個字放入一個**框中,**框也屬於word中圖形物件,而圖形物件裡面是不能巢狀圖形物件的,因此,文字框中的文字不能使用首字下沉功能。

不過你可以使用文字框與文字框的組合功能,將段落的第一個字單獨放入文字框中,設定文字的格式,取消文字框的邊框和填充顏色,實現下沉的效果。

其次,有的段落能設定,有的段落設定不了,這個問題我沒試驗出來,所有段落只要是在正文中,都可以設定。

2019首字下沉怎麼設定,word2007首字下沉怎麼設定

word2007首字下沉設定方法如下 準備資料 word2007版 開啟word2007,輸入部分文字,然後點選選單欄,點選文字里面的選擇選項 彈出設定框,我們可以進行更加詳細的設定。確定之後,在來看看效果吧。word2007為例 首先選擇要下沉的段落,插入 首字下沉。在word中如何設定首字下沉?...

2019怎麼打正態分佈公式,word2010怎麼打正態分佈公式

如果您office安裝 全 的話,可以新增公式編輯器。用函式修改 組合等方式 拼 出來。研究下一定能解決這個問題。願您一切順利。如何在word中畫正態分佈圖 例如上面正態 du分佈圖的繪製zhi方法 1 單擊dao插入 形狀 線條 任意多邊形內工具 2 在頁面上繪容制一個如圖所示的圖形 3 在所繪製...

在2019怎樣打空心字型,在WORD2010怎樣打空心字型

在word2010文件打 抄空心字型的步驟 1 開啟baiword2010文件頁面 du2 選中需要設定空心效果的文zhi字 4 選中 空心 選項則可以為文字設定空心效果。5 點選確定。這個效果還有的吧 選中文字,然後點選 開始 選項卡下面的 字型 部分的右下角的箭頭,就會出來字型的設定,裡面就有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