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可是我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1-05-29 06:50:03 字數 455 閱讀 6245

1樓:司馬鑄劍

如果繫結的**號,可以直接用**賬號和密碼登入;如果繫結了手機,可以通過手機+驗證碼登入;如果繫結了郵箱,可以重置密碼後登入。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傳送到郵箱裡重設定一下密碼就可以了

微信解除安裝後重新登入登不回原來的號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解決方法如下:

填寫註冊資訊。

填上暱稱,**號碼,密碼,以及要注意你的顯示的國籍是不是咱們的。否則**號碼到時驗證不了就很可惜。

手機驗證。會進入手機驗證碼接受介面,然後在進入填入手機簡訊驗證碼介面。填入收到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

解綁手機號。直接在繫結郵箱的上邊可以看「手機號」 直接點選進入,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豎著的三個點」 進入解綁選項 ,點選「解綁手機號碼」。

微信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微信錢包和零錢通裡的錢還在嗎?

微信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微信錢包和零錢通裡的錢還在,解除安裝微信並不會對微信錢包和零錢通裡的錢產生影響。只要使用解除安裝之前的 以及登陸密碼登陸即可。解除安裝微信後,iwechat的大部分重要資料實際上都儲存在總部資料庫中。這意味著它還沒有被解除安裝,所以重新安裝微信並登入之後又會載入回來。擴充套件資...

成功解除安裝了微信,然後重新安裝,原有的聊天資料還回來嗎?

微信深受大家的喜愛,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怎樣找回微信聊天記錄,今天就和大家聊聊怎樣找回微信聊天記錄,希望這篇經驗能夠給大家帶來幫助。方法 步驟。1 6分步閱讀。點選下方的 快捷幫助 再點選 異常修復 選擇 繼續操作 即可。總結一如下。總結二如下。贊踩分享。閱讀全。工具 原料more 點選右下方按鈕 我...

微信解除安裝了在重新安裝之前的聊天記錄還能找回嗎

那要看你有沒有備份了,沒有備份的話,需要藉助資料恢復類軟體進行恢復。掃描完成之後,你就可以檢視你需要恢復的聊天記錄,點選勾選即可。注意手機資料刪除了,儘量不要在對手機進行操作,以免資料被覆蓋。解除安裝不夠徹底刪除聊天記錄,要使用下面的方法!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