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把微信解除安裝後再安裝,之前微信裡的好友還有嗎

2021-05-29 00:04:34 字數 1677 閱讀 7661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好友當然在了,就跟在電腦上**一樣,電腦重做系統了,重新安裝**之後你的好友還是會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和網路同步的,跟**一樣,你只要登上號,你的好友就出來了

3樓:heart看風箏

肯定有啊。好友是不會丟的

微信解除安裝再重新**,微信裡的記錄會丟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但聯絡人是不會丟的,以前的聊天記錄什麼的是找不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清記錄就行,手機會提示有解除安裝剩餘,不清就好了。

6樓:舒潔生活館

是的,不過你可以提前上傳記錄

7樓:

絕對是消滅證據的好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丟失的,不過可以提前備份吧!

9樓:可靠的鋒芒畢露

聊天資訊丟失,朋友圈的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記錄會丟,聯絡人不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除非你用別的號

12樓:織夢社

不會丟的,記錄是漫遊的

13樓:咪西咪西

如果能早回來,那怎麼樣消滅證據呀?那是個人隱私啊,是找不回來的。

要是把微信解除安裝掉了,從新安裝以前的好友還會有嗎

14樓:家居搬運工

用原來的賬號密碼登入上去,

新安裝以前的朋友都還是在的,

好友是和賬號繫結的,儲存在伺服器上的。

微信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後,微信好友還在嗎?

15樓:開心盒子

如果你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

2.接著在設定列表裡,點選開啟通用一欄,如圖所示:

3.隨後在通用列表中,點選聊天記錄遷移一欄,如圖所示:

5.接下來可以手動選擇要備份的聊天對話,包括個人與群的,也可以點選右上角的全選按鈕,備份所有的聊天對話。值得注意的是聊天記錄最多可以備份7天的時間,所以請在備份以後及時恢復到其它手機上。

6.如果有安全方面的考慮,可以選擇為聊天記錄備份設定一個密碼,我這裡就直接點選上傳了。

把微信解除安裝了,還能安裝上嗎?安裝上了原來好友還在裡面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重新安裝的,原來的好友還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你賬號的資訊是儲存在tx的伺服器的

微信解除安裝後再安裝 為什麼好多好友不見了怎麼辦

19樓:昂立的狼

重新安裝後,會出現下面幾種情況,這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重新安裝只能升級。

微信解除安裝重灌後聊天記錄還有嗎,微信解除安裝後重灌聊天記錄能恢復嗎

2 然後點選設定下的 聊天 3 接著點選 聊天記錄遷移 4 點選如圖所示的 遷移到附近手機 5 勾選目標聊天記錄,點選 完成 解除安裝不夠徹底刪除聊天記錄,要使用下面的方法!微信解除安裝後重灌聊天記錄能恢復嗎 2 執行itunes軟體,按照下圖箭頭指示將蘋果手機裡的所有資料全部備份到電腦上。備份需要...

微信不小心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原狀

在應用準備工具zhi 安卓dao手機以錘子pro2為例,應版用商店 2 接下來,在應用商店頁面中找到搜尋選項,然後單擊它進入搜尋頁面,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搜尋頁中找到搜尋輸入框,然後單擊輸入框以進入內容輸入頁,如下圖所示。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原狀 如果你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

我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該怎麼找回微信?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不小心把微信給解除安裝了,現在想找回微信,只需要開啟應用商店搜尋微信,點選 安裝就可以了,但是微信的聊天記錄是不存在了,因為一旦刪除無法恢復。在應用商店搜尋即可,很明顯就會看到。如果是ios系統,進入app store,在裡面搜 微信 然後點 就行,自動安裝。如果是安卓系統,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