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把無線網絡卡解除安裝了,怎麼再重新安裝

2023-01-13 12:30:13 字數 3900 閱讀 8823

1樓:似睡流年

重新插撥一次無線網絡卡,電腦一般會自動發現新硬體並安裝驅動的……

或者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 ,裝置管理器裡面找一下帶黃色感嘆號的裝置……

無線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了怎樣重新安裝?

2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1)裝置管理器中選其它裝置,點選問題裝置-驅動程式-更新驅動程式。

你手中有驅動,選手動查詢並安裝驅動程式軟體。

沒驅動選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3樓:曌

驅動被我解除安裝過。現在重新安裝不上。

安裝時顯示上次沒解除安裝乾淨。

在裝置管理器裡 找到無線網絡卡 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出現硬體更新嚮導 選擇否下一步 選擇自動搜尋驅動程式 插入驅動光碟 然後會自動搜尋的 完成後就好了~!

掃描硬體的改動 就是重新整理 有一個黃色的感嘆號 如果找不到 就不能裝了 你是本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對吧,不會找不到的 重新整理會有的 你別的沒改過吧~ 比如進bios 還有無線開關開了沒有。

一不小心把無線網絡卡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4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本地連線和無線連線是因為網絡卡驅動與無線網絡卡驅動的驅動程式沒有安裝或者安裝失敗。重新安裝即可。

步驟:1、在計算機裡選擇裝置管理器;

2、點選進去然後選擇網路介面卡;

3、用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就會出現解除安裝對話方塊;

4、然後把電腦主機上的網線拔掉再次插上網線會提示安裝,就可以根據提示步驟進行安裝即可;

5、然後把無線網絡卡插上電腦,右擊「計算機」圖示,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6、找到裝置管理器;

7、在「裝置管理器」裡,「網路介面卡」列表,從中找到已禁用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右擊選擇「啟用」項即可。

5樓:巢葛菲

不小心解除安裝了的話,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在計算機裡選擇裝置管理器,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2、點選進去然後選擇網路介面卡,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3、用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就會出現解除安裝對話方塊,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4、然後把電腦主機上的網線拔掉再次插上網線會提示安裝,就可以根據提示步驟進行安裝即可,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5、然後把無線網絡卡插上電腦,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6、找到裝置管理器,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7、「網路介面卡」列表,找到已禁用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右擊選擇「啟用」項即可,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6樓:卜易

回答您好!關於您的問題:不小心把電腦上的網路介面卡解除安裝了怎麼辦這種情況是需要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的,通常使用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了網路介面卡的話,可以通過裝置管理器上的 掃描硬體改動 功能來自動安裝網上驅動。

操作步驟如下:

1.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管理選項。

2.彈出來的計算機管理視窗選擇 裝置管理器3.點選操作選項,彈出來的選單中,選擇 掃描硬體改動 功能,此時,解除安裝掉的網絡卡驅動就會自動安裝了。

如果在點選操作選項時,彈出來的只有一個 幫助 功能,這時需要在右邊的裝置管理器視窗隨便點選一下,再按上面所說的操作步驟操作即可。

7樓:中國聯通

方法。

二、如果電腦做過備份,可以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右鍵點選,在右鍵選單中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8樓:對他說

1、開啟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2、選擇「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上面的就是win10無線網絡卡驅動更新安裝的步驟了,如果你使用的是win10預覽版系統,並且想要更新安裝win10無線網絡卡驅動的話,就試試這種方法吧。

無線網絡卡安裝後不小心給解除安裝了,為什麼重新安裝不上了

9樓:依然范特西

1、首先在計算機裡選擇裝置管理器,點選進去然後選擇網路介面卡;

2、用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就會出現解除安裝對話方塊;

3、然後把電腦主機上的網線拔掉再次插上網線會提示安裝,就可以根據提示步驟進行安裝即可;

4、然後把無線網絡卡插上電腦,右擊「計算機」圖示,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5、找到裝置管理器,在「裝置管理器」裡,「網路介面卡」列表,從中找到已禁用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右擊選擇「啟用」項即可。

不小心將無線網絡卡的驅動解除安裝,如何重新安裝無線驅動?

不小心將無線網絡卡的驅動解除安裝,如何重新安裝無線驅動?

10樓:樂助之隱士

在裝置管理器裡 找到無線網絡卡 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出現硬體更新嚮導 選擇否下一步 選擇自動搜尋驅動程式 插入驅動光碟 然後會自動搜尋的 完成後就好了~!

掃描硬體的改動 就是重新整理 有一個黃色的感嘆號 如果找不到 就不能裝了 你是本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對吧,不會找不到的 重新整理會有的 你別的沒改過吧~ 比如進bios 還有無線開關開了沒有。

重要:開啟無線開關,然後重新整理,會出現黃色的感嘆號的硬體的,然後安裝~!

不開啟無線開關就不能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臺機的話去裝置管理器那裡重灌就是,筆記本的話還是諮詢一下賣給你的人,一般情況下還原就是了。

12樓:夢吟逍

有驅動安裝盤的話從盤上安裝 現在一般品牌的盤導航做的都不錯 很容易找的。

沒有驅動盤的話 看你得電腦應該是筆記本把 上官網看看 應該能搜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查詢新裝置。

不小心把無線網絡卡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誤操作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其實解除安裝的是網絡卡驅動,沒有關係,重新安裝後即可。

電腦上安裝的硬體,一般需要安裝好對應的驅動程式後才能正常使用,沒有驅動程式,則無法使用對應的功能。

膝上型電腦等內建無線網絡卡,會有相應的驅動,如果由於誤操作刪除了驅動,那麼本機將無法使用無線網路。

這個時候使用者可以通過網線連線到網路,然後通過一些驅動管理類軟體指定檢測本機硬體並且安裝對應驅動即可。

15樓:卜易

這種情況是需要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的,通常使用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了網路介面卡的話,可以通過裝置管理器上的 掃描硬體改動 功能來自動安裝網上驅動。

操作步驟如下:

1.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管理選項。

2.彈出來的計算機管理視窗選擇 裝置管理器。

3.點選操作選項,彈出來的選單中,選擇 掃描硬體改動 功能,此時,解除安裝掉的網絡卡驅動就會自動安裝了。

如果在點選操作選項時,彈出來的只有一個 幫助 功能,這時需要在右邊的裝置管理器視窗隨便點選一下,再按上面所說的操作步驟操作即可。

2.點選立即檢測按鈕,如果沒有安裝網路介面卡驅動,會提示相應的網路介面卡驅動安裝,點選立即安裝即可安裝網絡卡驅動。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請問網絡卡解除安裝了之後如何重新安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問題是我把無線驅動解除安裝後,裝置管理器裡面就找不到無線網絡卡那一項,..還有無線開關開了沒有 重要:開啟無線開關,然後重新整理,會出現黃色的感嘆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解除安裝的是網絡卡的驅動(不正常的驅動),然後,你再把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一遍就可以了。

18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開始→控制面板。

②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

③系統和安全→系統。

④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⑤右鍵點選網絡卡裝置→更新驅動程式→指向光碟機中的驅動程式光碟→按照提示完成更新即可。

參考資料:《更新網絡卡驅動》

不小心把無線網絡卡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網絡卡被解除安裝了,要恢復的話可重新安裝。其具體安裝方法是 1 首先在計算機裡選擇裝置管理器,點選進去然後選擇網路介面卡 2 用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就會出現解除安裝對話方塊 3 然後把電腦主機上的網線拔掉再次插上網線會提示安裝,就可以根據提示步驟進行安裝即可 4 然後把無線網絡卡插上電腦,右擊 計算...

怎麼重啟網絡卡,怎樣重新啟動無線網絡卡

右鍵點選桌面的此電腦,然後點選管理,點左邊裝置管理器,雙擊右邊網路介面卡,找到你需要重啟的網絡卡,右鍵點選,然後點選禁用裝置,就停止了。然後再雙擊就重新啟動了。怎樣重新啟動無線網絡卡 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以win7系統為例 1 首先開啟電腦,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擇開啟 裝置 ...

xp怎麼使用無線網絡卡,xp系統無線網絡卡怎麼設定wifi

試試connectify,小軟體 你帶無線網絡卡嗎 不帶就不行 windowsxp系統如何使用移動wlan無線網絡卡 在 設定?詳細解答。急急急 你直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然後右擊選擇屬性,這樣就找到你的無線網路連線了,你開啟就可以了,最後你隨便開啟一個網頁就會彈出登陸視窗,把相關的東西輸入進去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