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註冊微信後解除繫結還能再註冊嗎

2021-05-28 23:59:25 字數 1616 閱讀 6495

1樓:no使用者名稱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4、然後就會跳轉到「安全校驗」頁面,在此頁面點選「開始」。

5、然後在此頁面將「拼圖」左右移動到缺口位置來完成圖形驗證。

6、接著在此頁面根據頁面的提示編輯簡訊傳送到指定的號碼上完成驗證。傳送完畢後點選「我已傳送,下一步」。

2樓:小樹葉過江

具體步驟:

首先是要解綁釋放這個手機號。設定→賬戶安全,選擇「手機號→解綁」。

繼續操作,這樣就解綁成功了。

接下來就可以註冊了。

註冊完成後新增一些熟悉的好友,以便於後期更換登陸裝置和長時間不適用再次啟用時的驗證。

3樓:勞水仝瀚文

可以的,和微博差不多,微博裡如果換了一個登入名也就是手機號原來那個就成為新的了。可以重新註冊。

微信用同一個手機號碼註冊新賬號後,原繫結該手機號碼的微信帳號會怎樣?解除後會怎樣?

4樓:lao乾媽

同一個手機號不能繫結兩個

三, 在設定命令中,找到「賬號與安全」命令,點選進入「賬號與安全」。

五, 能進入」 綁 定 手 機號「選 項, 這 個界 面中找 右 上角三個 小點。

六, 點選這三個小點以後,就會彈出解綁手機號的選擇,點選解綁手機號就能解綁手機號了。

按照上面步驟操作一般都會正常是解除繫結的手機號碼。

如果登出了***之後,繫結的手機號還能不能重新繫結另一個***?

5樓:開心盒子

方法一:從朋友圈互動中找回

方法二:通過群聊找回

方法三:使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6樓:nt雪域

如果小號可有可無,建議登出,重新用手機號繫結大號,我跟你一模一樣的情況,我現在把小號登出了,然後要等兩個月,看看到時候,號碼空出來了,繫結我的大號,我現在大號,一言難盡

補:我小號沒啦,大號回來啦 2020-04-28 18:53:22

7樓:l青青子吟

我的也是這樣,我把小號登出了現在,不懂還可以拿來繫結大號不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問題,已登出小號,坐等2月再綁回大號

9樓:_似懂非懂丶

找朋友要一個不要的手機號換綁小號,然後再把自己的手機號綁大號,飛速可以完成,然後再登出小號。(不這樣需要兩個月手機號才能換綁)

10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一樣一樣的啊,我現在正想試試登出小號

11樓:囗小小

如果你手機號繫結的是大號 怎麼還能再繫結小號呢

12樓:ai我的老婆

可以的,可以繫結好幾個

13樓:心奴

我剛手賤跟你一樣了,有辦法解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個情況,怎麼解決呀

微信解除繫結手機號,還能繼續用微信支付嗎

可以繼續用 解綁手機號之後 只要繫結了 或者郵箱一樣的 功能正常的用 沒區別 手機換號碼,原來的微信賬戶還能用嗎 方法如下 2.點選賬戶與安全 3.點選手機號 4.點選更換手機號 5.彈出提示資訊,點選 確定 可以使用。只需要將原先登陸用的手機號碼,更換成新的手機號碼。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右下角 我 ...

微信怎麼繫結手機號,微信如何繫結手機號?

3 在 設定 頁面,選擇 與安全 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4 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 選單 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 解綁手機號 並在確認視窗點選 確認 就可以解綁了。2 進入到設定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的第一個選項點選 與安全 3 進入到賬戶與安全的頁面以後,接著點選 手機號 進行手機號碼的繫...

手機號登出後微信還能用嗎,手機卡登出了還能用微信嗎

2.點選設定。3.點選最上方的賬號和安全。4.點選手機號。5.點選更換手機號。6.輸入更換號碼後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繫結。點選設定 點選賬號和安全 點選手機號 點選更換手機號 輸入更換號碼即可。手機卡登出了還能用微信嗎 是可以繼續使用的,但要分為兩種情況 2 然後選擇進入 設定 3 點選 帳號與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