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在微信中掃碼掃不了,怎麼回事

2021-05-29 00:48:51 字數 1250 閱讀 985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點選應用和通知

點選許可權管理

選擇許可權點選呼叫攝像頭 ,

4、若上述所有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問題,請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華為終端客服

bai碼:

1、請確認是du否有其他應用(手zhi電筒、掃一掃dao

等)正在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支援,或者是沒有設定。

我的華為手機微信裡面的掃一掃現在掃的***就沒有反應,是怎麼回事?

4樓:雙子劉金明

1、先檢查一下手機,開啟拍照功能,看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模糊。

華為手機在微信中掃碼掃不了,怎麼回事?

5樓:華為終端客服

點選應用和通知

點選許可權管理

選擇許可權點選呼叫攝像頭 ,

4、若上述所有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問題,請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手機微信掃不了***怎麼辦

6樓:代號速度

2、解決這個問題,可以開啟手機上面的「設定」,進入手機的系統設定。

5、只要開啟相機後面的按鈕,然後就可以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依次排查問題,多數情況重啟手機就可以使用攝像頭了。

步驟:先檢查一下手機,開啟拍照功能,看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模糊。

如果相機拍照一切正常,就說明攝像頭和相機軟體都沒有問題。

做完這兩步後,請重試第二步,第三步,如果還是不行,請繼續看下一步。

8樓:天線寶寶

1.先檢查一下手機,開啟

拍照功能,看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模糊;

2.如果相機拍照一切正常,就說明攝像頭和相機軟體都沒有問題,那麼排隊了這個可能;

5.關機重啟試試,如果不行就點選進入手機「設定」;

6.然後在「設定」介面滑到底,點選進入「更多設定」;

7.在「更多設定」中點選進入「許可權管理」;

9.最後將「攝像頭」設定為允許即可。

9樓:有人的互擼娃

這個應該就不是系統軟體的問題了,有可能是攝像頭壞了,或者是因為卡住了吧?建議重啟一下手機

微信怎樣掃碼向商家付款,微信怎麼掃商家碼付款

2,點選 掃一掃 出現下圖的介面。3,將商家的 或者條碼放入框內,一對準滴的一聲馬上就進入以下介面。然後輸入付款金額,點選 付款 再輸入支付密碼即可。補充 當然您也可以選擇在未掃之前,將該 掃一掃 功能新增到手機桌面,這樣找起來就方便多了。或者商家你的手機裡儲存了商家發給你的收款碼 也是可以直接選擇...

請問手機綠色賬戶怎麼自助掃碼積分,謝謝

這要取決於所在小區的生活垃圾投放方式和綠色積分採集方式 一種是 定時定點投放,專人現場積分 要求居民在規定時間,將分類垃圾投放到所在小區指定垃圾投放點,由志願者現場對投放行為進行判斷,對溼垃圾分類與投放正確的持卡居民發放積分,掃描居民綠色賬戶卡上的條形碼,實現積分採集。第二種是 自主投放,統一積分 ...

我在雲南旅遊買了手鐲,但是掃碼一直掃不出來,哪位大神能不

現在證書滿天飛,說明不了什麼,具體還要看實物。看 你這手鐲是翡翠材質,細糯種,水頭還行。上看不出有假。不好估計。因為這類東西沒有固定的 標準,各地 差別也大。一般旅遊區和集散地都炒的很高。感覺三五千元是合理的 範圍吧。去雲南旅遊的時候買了個翡翠手鐲,沒有鑑定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哪位大神幫忙看下。這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