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手機綠色賬戶怎麼自助掃碼積分,謝謝

2022-05-08 07:35:13 字數 1698 閱讀 4240

1樓:

這要取決於所在小區的生活垃圾投放方式和綠色積分採集方式:

一種是「定時定點投放,專人現場積分」,要求居民在規定時間,將分類垃圾投放到所在小區指定垃圾投放點,由志願者現場對投放行為進行判斷,對溼垃圾分類與投放正確的持卡居民發放積分,掃描居民綠色賬戶卡上的條形碼,實現積分採集。

第二種是「自主投放,統一積分」,該模式適用於高層住宅和物業保潔員上門收集的居住區。居民將垃圾分類後,將與綠色賬戶卡配套發放的條形碼貼在溼垃圾袋上並投入樓層溼垃圾收集容器,保潔員將分類好的溼垃圾集中收集到存放點,檢查每袋溼垃圾的分類情況,對溼垃圾正確分類投放的條形碼進行掃描並給予積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登入帳戶,按步驟完成就可以自助積分了。

3樓:休翠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要取決於所在小區的生活垃圾投放方式和綠色積分採集方式:

一種是「定時定點投放,專人現場積分」,要求居民在規定時間,將分類垃圾投放到所在小區指定垃圾投放點,由志願者現場對投放行為進行判斷,對溼垃圾分類與投放正確的持卡居民發放積分,掃描居民綠色賬戶卡上的條形碼,實現積分採集。

第二種是「自主投放,統一積分」,該模式適用於高層住宅和物業保潔員上門收集的居住區。居民將垃圾分類後,將與綠色賬戶卡配套發放的條形碼貼在溼垃圾袋上並投入樓層溼垃圾收集容器,保潔員將分類好的溼垃圾集中收集到存放點,檢查每袋溼垃圾的分類情況,對溼垃圾正確分類投放的條形碼進行掃描並給予積分。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帳戶一年多了還是登入不了,給個說法?

請問,怎麼設定用手機前攝像頭掃碼,謝謝

5樓:你的合夥人

手機前置攝像頭是無法掃碼的,可以通過前置攝像頭拍下*****,然後在手機上進行識別,具體方法如下。

3、在該頁面下找到「掃一掃」並點選進入。

4、進入掃一掃後,點選右上角的「...」省略號。

5、在該頁面下,選擇從「相簿選取***」選項。

6、在相簿中,找到我們剛剛用前置攝像頭拍到的*****,並選擇。

7、出現***的內容了,掃描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軟體我查查主要使用預設的手機攝像頭,如果你希望用前置攝像頭,可以修改你的手機設定。但是建議還是用後置攝像頭,畫素會相對高些,掃描資訊也快。

7樓:

用前置攝頭 在開啟後攝像頭後,在螢幕上方有個按鈕,是前後對換的,像是一個圓,是兩個箭頭抱起來的!如果不知道就都按下!

如何撥打中國聯通10010自助查詢積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0010客戶服務**查詢,按照語音提示進行查詢即可。

其他查詢積分的方法:

1.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10.com/點選話費查詢 >積分查詢;

2.登入積分**http://jf.10010.com,輸入手機號碼、密碼,即可查詢積分;

3.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或觸屏版wap.10010.com後,單擊查詢>積分查詢>積分查詢;

4.傳送105或cxjf到10010查詢,發簡訊免費;

5.到附近的聯通營業廳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聯通積分怎麼查詢

在超市自助結賬漏掃了回家才發現怎麼辦

最好去補上。與傳統結賬模式相比,自助結賬更加便捷,迅速得到消費者和超市經營者的認可。但自助結賬中的安全漏洞也給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機,通過不掃碼 掃碼後不結賬的方式盜竊超市商品的案件頻發。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檢察院提醒超市經營者,自助雖方便,也要築牢 安全門 同時提醒消費者,別貪小便宜,小心觸犯法律。檢察...

華為手機在微信中掃碼掃不了,怎麼回事

點選應用和通知 點選許可權管理 選擇許可權點選呼叫攝像頭 4 若上述所有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問題,請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bai碼 1 請確認是du否有其他應用 手zhi電筒 掃一掃dao 等 正在使用 手機不支援,或者是沒有設定。我的華為手機微信裡面的掃一掃現在...

請問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請問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

bai搭配裙du裝 搭配裙裝更zhi 加有優雅的女人味,dao再搭上一雙高跟內鞋,不管是上班還是出席宴容會都能吸引不少眼球。搭配牛仔褲 搭配牛仔褲,帶有一點復古的感覺,非常時髦。搭配小腳褲 與黑色小腳褲的組合不僅能讓腿顯得很瘦,還可以營造出幹練灑脫的感覺,是最愛的職場裝之一。那就只好協調了,也不能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