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目光對視不說話是曖昧的體現嗎

2021-05-29 06:14:22 字數 2285 閱讀 167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是一個度的把握。 男女 之間的友誼是從 曖昧 產生的,因為知道不能在一起而成為朋友,用另一種方式去給予對方愛,疼,惜,關心。這是種默默愛人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反正我這樣看會憋得臉紅的。

男女眼神對視不說話為什麼是曖昧?

3樓:萌妹子要努力

不然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多小三,曖昧表情,不用言行,不用肢體語言。俗說可意會不可言傳。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透過你的眼睛能觀測到你的內心世界。

4樓:最**兒

因為平常男女交往都是有事互相看看交待完就走。所以互相對視良久不說話就意味著兩個人對對方很有興趣深入瞭解囉!

5樓:wifi被搶走了

男女眼神對視不說話。 一般是靠閃電一樣的曖昧。聰明的人是靠眼神對視。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為了想和你**呀,當時沒有辦法付諸實際行動才用火辣辣的眼神勾引你的心神,要讓你和對方一樣去體會心神盪漾的感覺!一起達到愛的高潮。

7樓:皮小末生

因為喜來歡,互相

之間都喜歡對源方,這次對視用眼神交織著互相的情慾,你想和我怎麼樣都行,但是因為對視都是因為不太可能在一起而發生,所以曖昧,有的不用對視直接互相做喜歡的事,就不曖昧,是實打實發生,曖昧都是平時有顧慮,只能眼神體現下深深吸引和好感,我想還是男方積極下,女的什麼都會答應的,你情我願,郎情妾意,水**融,不在年輕時做,老了會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經常接觸人吧,感覺很緊張吧,心裡暗示**,你的情況你最瞭解根據你的要求暗示,還有別老是盯著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眼睛裡有愛,喜歡的感覺,對彼此有好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神裡有一種莫名的情愫,特別是在男女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彼此有愛意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上過床了,還對視是什麼意思

男女對視不說話說明什麼?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外乎兩種情況:第一,說明你們已經到了能心靈相通裂山的境界了:歷消第二,你們之間已經沒有共同語言了,真的到過不下去的地步了…肆爛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靈犀,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一個眼神或動作足以

如果男女經常對視但是碰見卻不理睬是為什麼

15樓:

因為喜歡,互相之間都喜歡對方,這次對視用眼神交織著互相的情慾,你想和我怎麼樣都行,但是因為對視都是因為不太可能在一起而發生,所以曖昧,有的不用對視直接互相做喜歡的事,就不曖昧,是實打實發生,曖昧都是平時有顧慮,只能眼神體現下深...

男女經常無意中對視,但從來都不說話的,男的有時候主動給女生說話,女生總是一副冷漠的樣子,因為她知道

16樓:爽爽琪琪媽

因為想和你玩曖昧,如果你上釣成他的炮友更好。這種人比那種上來就說喜歡你的男人更可惡。至少那種你還有種被喜歡的感覺,這種連喜歡的證據都沒有。

他會用眼睛勾到你投降,等你主動了,他會說是你勾引的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有女朋友,就不要仔細深究了,不管怎麼樣,都說明和這個男生沒有關係,他想怎麼樣就讓他自己作吧,你只要正常的生活就好。

和女同事對視時 怎麼判斷眼神是否曖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視的時候注意看對方眼睛裡面有沒有閃爍的媚光,其次注意是否帶會有微微的臉紅,如果有就是了

19樓:小賀

看他是否緊張,微笑和及時避開你的視線,如果這些都有,那覺得是曖昧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很快就臉紅。 不臉紅,很自然的就很明顯了,如果對視久了才臉紅 也有可能沒啥意思,但如果一看見就臉紅、有點慌亂 就一定是了。

21樓:andy__明明就灬

神情不自然 、慌亂不知所措或者陷入沉思 。相視互相無語或眉目傳情等等 。

特別是說話不自然。

注意觀察,細心體會。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22樓:蘇州海之聲

這個需要你自己去感受的

男女不說話就對視超過五秒,這到底是有好感還是喜歡啊

有幾種情況 這人長得這麼醜,這輩子都很少見。這人臉上的痘痘好大好熟,好想幫他擠出來。這人臉上是髒還是他本身就很黑啊。我好像在 見過他,但又記不住,像是上次撞了我,但是逃逸的那個人。他好像是網上通緝的逃犯,我該怎麼做,報警抓他領懸賞呢,還是不管。他眼睛有好多眼屎,咦 看起來好惡心。等等,總結 異性和你...

曾曖昧的男生,很久不說話,和他說了一句公事,他立馬就問我現在人在杭州還是蘇州。因為我發朋友圈

可能是久旱逢甘霖?曾曖昧過的男生主動約我見面吃飯,我說他之前總說自己沒時間拒絕我很多次,他說自己最近生活規律了 可能最近男生身邊沒有異性朋友了,就想到了你,認為你是他的備胎,可以隨時得到你,來滿足自已需求,過一段時間有了新歡就還會放棄你的,你願意怎麼過可以和他保持曖昧關係,如果不願意這樣不清不楚在一...

一吵架就不說話,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

一吵架就不說話,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大部分都是一種不擅長吵架,又不願意認 就是覺得特別生氣,不願意說話,不願意再搭理對方,想讓對方主動道歉。就覺得吵架了之後,兩個人的感情都有些破碎了,再也不願意跟對方有任何的瓜葛。我認為這是因人而異,這是根據每個人的性格來看。我認為大部分人不說話,是因為想讓對方去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