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可以燒幾公斤壓力的鍋爐,常壓燃氣鍋爐能承受幾公斤壓力?

2021-05-29 00:39:53 字數 3127 閱讀 4757

1樓:匿名使用者

g1可以操作:額定工作壓力小於或者等於0.4mpa且額定蒸發量小於或者等於0.5t/h的蒸汽鍋爐,以及額定功率小於或者等於0.7mw的熱水鍋爐、有機熱載體鍋爐。

一級鍋爐司爐 代號:g1

二級鍋爐司爐 代號:g2

**鍋爐司爐 代號:g3

tsg g6001-2009《鍋爐安全管理人員和操作人員考核大綱》

第四條規定:鍋爐操作人員是指鍋爐使用單位從事在用鍋爐執行操作的人員。 鍋爐操作人員分為i、ii、iii級,其工作範圍如下:

(一)i級,額定工作壓力小於或者等於0.4mpa且額定蒸發量小於或者等於0.5t/h的蒸汽鍋爐,以及額定功率小於或者等於0.7mw的熱水鍋爐、有機熱載體鍋爐;

(二)ii級,額定工作壓力小於3.8mpa的蒸汽鍋爐,以及熱水鍋爐、有機熱載體鍋爐;

(三)iii級,額定工作壓力大於或等於3.8mpa的蒸汽鍋爐。

常壓燃氣鍋爐能承受幾公斤壓力?

2樓:白頭山下老人蔘

既然是常壓鍋爐,使用中就不允許承受任何壓力。只能在常壓狀態下應用。

要應用在承壓環境下,應該選購承壓鍋爐。

常壓鍋爐能承受多大的壓力

3樓:vast的天涯

(一)小型汽水兩用

鍋爐(額定蒸發量不超過0.5噸/小時、額定蒸汽壓力不超過0.04兆帕的鍋爐);

(二)小型熱水鍋爐(額定出水壓力不超過0.1兆帕的熱水鍋爐,自來水加壓的熱水鍋爐);

(三)小型蒸汽鍋爐(水容積不超過50升且額定蒸汽壓力不超過0.7兆帕的蒸汽鍋爐);

(四)小型鋁製承壓鍋爐(本體選用鋁質材料製造,額定出口蒸汽壓力不超過0.04兆帕,且額定蒸發量不超過0.2噸/小時的鍋爐)。

4樓:

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安全監察

規定第一章 總 則

第一條 為加強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的管理和安全監察,確保安全執行,根據《鍋爐壓力容器安全監察暫行條例》和***賦予質量技術監督行政部門的職能,制訂本規定。

第二條 本規定適用於以水為介質的固定式小型鍋爐和常壓熱水鍋爐。本規定不適用於壁掛式熱水器。

第三條 本規定所述的小型鍋爐是指:

(一)小型汽水兩用鍋爐(額定蒸發量不超過0.5噸/小時、額定蒸汽壓力不超過0.04兆帕的鍋爐);

(二)小型熱水鍋爐(額定出水壓力不超過0.1兆帕的熱水鍋爐,自來水加壓的熱水鍋爐);

(三)小型蒸汽鍋爐(水容積不超過50升且額定蒸汽壓力不超過0.7兆帕的蒸汽鍋爐);

(四)小型鋁製承壓鍋爐(本體選用鋁質材料製造,額定出口蒸汽壓力不超過0.04兆帕,且額定蒸發量不超過0.2噸/小時的鍋爐)。

第四條 本規定所述的常壓熱水鍋爐是指鍋爐本體開孔或者用連通管與大氣相通,在任何情況下,鍋爐本體頂部表壓為零的鍋爐。

第五條 小型鍋爐應當以本規定的技術要求為準,本規定未明確的其它技術要求應當執行《蒸汽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程》和《熱水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程》。

第六條 各有關單位必須執行本規定,各級質量技術監督行政部門負責監督本規定的執行。

第二章 監督管理

第七條 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產品的設計檔案(圖樣、強度計算書等)應當經省級質量技術監督行政部門鍋爐壓力容器安全監察機構審查批准。

第八條 生產小型鍋爐的單位必須取得省級以上質量技術監督行政部門頒發的e2級以上(含e2級)《鍋爐製造許可證》。

常壓熱水鍋爐的生產實行製造許可證制度,《鍋爐製造許可證》由省級質量技術監督行政部門頒發,其有效期為五年。

具備e2級以上(含e2級)鍋爐製造資格的單位同時具備常壓熱水鍋爐製造資格。

第九條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安裝、銷售和使用未取得《鍋爐製造許可證》的單位制造的小型或者常壓熱水鍋爐。

第十條 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的安裝、修理和改造單位必須取得省級質量技術監督行政部門頒發的資格證書。

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製造單位可以安裝本單位生產的鍋爐。

第十一條 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安裝前,安裝單位必須攜帶有關資料向當地的質量技術監督行政部門鍋爐壓力容器安全監察機構提出申請,經批准後方可安裝;未經批准,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安裝鍋爐。

第十二條 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的安裝、修理和改造應當遵守國家有關鍋爐方面的規程和技術標準的規定。

第十三條 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安裝完畢後,由鍋爐使用單位組織驗收,驗收時應當有鍋爐壓力容器安全監察機構或者其委託的代表參加。

第十四條 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經安裝驗收合格後,由鍋爐使用單位持有關資料到當地質量技術監督行政部門鍋爐壓力容器安全監察機構辦理鍋爐登記手續,取得鍋爐使用登記證後方可投入使用。

第十五條 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使用單位必須做好鍋爐裝置的維護保養工作。鍋爐裝置執行中發現存在危及安全的隱患時,應當立即停止執行。

第十六條 各級質量技術監督行政部門鍋爐壓力容器安全監察機構應當對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的使用情況進行不定期的檢查。

第十七條 鍋爐的製造監督檢驗和定期檢驗工作由當地質量技術監督行政部門授權的檢驗單位承擔。

第十八條 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發生事故時,發生事故的單位必須按照《鍋爐壓力容器壓力管道裝置事故處理規定》報告和處理。

第三章 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

通用技術要求

第十九條 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的設計應當符合安全可靠的要求。鍋爐受熱面必須得到可靠冷卻。選用的燃燒裝置應當安全可靠,且應當與爐型相匹配。

第二十條 鍋爐受壓元件的強度計算應當按照gb/t16508《鍋殼鍋爐受壓元件強度計算》或者gb9222《水管鍋爐受壓元件強度計算》的規定進行。

第二十一條 鍋爐主焊縫不得采用搭接和角接接頭。鍋爐的成排管孔不得開在焊縫上,且不得采用十字焊縫。

第二十二條 採用焊接方法制造、安裝、修理和改造小型鍋爐受壓元件時,施焊單位應當制定焊接工藝指導書並按照《蒸汽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程》附錄ⅰ的規定對受壓元件之間的對接接頭和受壓元件之間要求全焊透的t形接頭進行焊接工藝評定,符合要求才能用於生產。

第二十三條 額定出口壓力小於等於0.1兆帕的小型鍋爐,在製造廠保證焊縫質量的前提下,可以免做無損檢測。

第二十四條 小型鍋爐應當至少裝設一隻壓力錶。壓力錶應當按照有關規定進行校驗。小型汽水兩用鍋爐、小型蒸汽鍋爐和小型鋁製承壓鍋爐應當至少裝設一隻水位表。

第二十五條 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出廠前應當進行1.5倍額定工作壓力且不小於0.2兆帕的水壓試驗,保壓時間20分鐘,合格標準應當符合《蒸汽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程》第二○九條規定。

Android2 0與2 1有什麼區別?G1又是怎麼回事

1全部g1出挺久了,現在是g3,g1搭載的是android1.5,自己可以往上刷高版本的系統,比如1。6什麼的。各個版本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相容性差,2.0開發的程式,可能2.1上執行不了。我說相容性樓上理解不對,樓上說刷機沒問題,那是自然的,裡面搭載的內建程式版本當然和當前系統一致,那肯定沒問題,我...

北京開車到四平全程走G1京哈高速好走嗎

不好走。我給你一個建議吧。如果你在北京北半部分,可以走承德 朝陽 阜新 四平。如果你距離京哈高速比較近,建議你也在過了錦州之後轉阜新方向去四平。這樣可以繞開瀋陽。瀋陽外環正在修路。如果你走我說的北線,那麼可以在朝陽休息,幾乎是正中間。如果你走我說的第二線路,就在錦州市附近的凌海服務區休息,幾乎也是中...

羅技G1雷蛇金環蛇微軟io1 1系列那款好

我並不贊同樓上的觀點,在滑鼠方面我覺得雷蛇對遊戲方面更專業些,而羅技更普遍些,打個比方雷蛇就好比電腦cpu的amd,爆發力更強大而且美觀,而羅技就像英特爾,持續性高,綜合性強。我推薦你買雷蛇。但好像雷蛇的金環蛇沒有賣了,好像是停產了,所以你現在買金環蛇小心有假貨,雷蛇 的包裝盒上都貼有白色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