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重500公斤可以放幾噸機器?

2023-01-02 08:50:07 字數 1281 閱讀 5273

1樓:小魚愛旅遊世界

如是現澆鋼筋混凝土樓板,則噸作用在3平米麵積上符合設計荷載值,可靠。

樓面養護:跨度在8米以上的混凝土強度為≥100%,8米及8米以下≥75%方可拆模;砼強度≥時樓面方可上人及施工。

(一般在澆灌後24小時強度可達≥,春、夏、秋正常養護下7~9天;冬天在正常養護下10~15天能夠拆模)。

基本作用:

鋼筋混凝土結構指用配有鋼筋增強的混凝土製成的結構。承重的主要構件是用鋼筋混凝土建造的。包括薄殼結構、大模板現澆結構及使用滑模、升板等建造的鋼筋混凝土結構的建築物。

用鋼筋和混凝土製成的一種結構。

鋼筋承受拉力,混凝土承受壓力。具有堅固、耐久、防火效能好、比鋼結構節省鋼材和成本低等優點。用在工廠或施工現場預先製成的鋼筋混凝土構件,在現場拼裝而成。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現澆鋼筋混凝土樓板。

2樓:高考指導鈐婕老師

蹲。噸。

一是要看承重的是什麼,如是現澆鋼筋混凝土樓板,則噸作用在3平米麵積上符合設計荷載值,可靠。現澆鋼筋混凝土樓板每平米相鄰面積可以幫助承擔荷載,尤其在該面積臨近破壞時會有一種叫塑性鉸的作用,能使受力重新分配,所以只要設計、施工符合規範,板上不再作用其他較大荷載,避開跨中往邊上靠靠,1個多平米底面積短時間內不會破壞。

(但還是不建議將底面積做這麼小)作用底面不能太小還有個原因,就是每平米承重500公斤在設計上應是指均布荷載,底面積過小就呈集中荷載了,一般設計不考慮集中荷載,所以這在受力上是不允許的。而且過大(噸)集中荷載還會產生區域性擠壓對混凝土造成擠壓破壞。

還是建議你將底面積儘可能放大,2平米以上好些,接近3平米更好。如果是其他材料如木材,石材等因不具備上述混凝土特性,所以只能按設計荷載500公斤/平米使用。鋼板上一般也不允許超載,因鋼板樓板受剛度限制,區域性超載雖不致破壞,但會增大撓度(塌腰),使樓板不能使用。

如果是作用在地基上(不是基礎),那就要看地基土的分類了。一般只要不是淤泥、流沙上,底面積有1平米即可,雖會有沉降,但不會太大且會很快穩定,對粗中砂、沙礫石等甚至可以做得更小。

實際上的話你放450斤就是最高了!要是放多了會減少裝置的壽命!

不建議超過承重值。

僅供參考哈,建議多渠道搜尋瞭解確認一下。

8公斤空壓機用什麼裝置可以增加到12公斤的壓力

另 如果是皮帶式螺桿的話可以改一下轉數 壓力等一樣可以做到12公斤的壓力。加壓泵,把已經壓縮的空氣在加壓,如果用氣量不大,可以安裝調壓器 減壓閥 試試。用10公斤的壓力在8公斤的空壓機上會有什麼區別和影響?你現在用8公斤的氣壓,說明你的空壓機設定的氣壓也是8公斤的。如果想用10公斤的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5斤酒放多少人參?500克鮮人參泡多少斤酒

15斤酒,放2斤左右的人參即可,人參泡酒,可單獨泡酒,也可加其它材料一塊按配方泡酒,例如。配方 僅供參考 棗子80克,人參,靈芝各80g,枸杞50克,冰糖50克,谷養康無新增泡酒用酒。製作方法 將人參 靈芝,棗子,枸杞放入泡酒容器中,倒入白酒浸泡,密封浸泡3個月即成。並且,泡酒要用土陶壇或者玻璃器皿...

500公斤千斤頂要配多大的液壓泵和電動機

0.75kw電機和個小的齒輪泵就好,我公司有現貨 無錫上研液壓 最大配0.75的電機 15kw電機配多大液壓泵 電機要跟據工作環境定,比如要220v.12v.24v.72v還是380v,再算一下功率。油泵實際使用功率的計算 先算流量 q dn 升 分 d排量 升 轉 n轉速 轉 分 再算實際功率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