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錶上一格等於多少公斤,壓力錶一照帕等於多少公斤

2021-03-19 18:30:00 字數 1967 閱讀 5090

1樓:篤行在路上

壓力錶上的一顆一般來說是的,一公斤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0.1兆帕就等於一公斤。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壓力錶上的單位,如果是bar,那麼一格就是一公斤;

如果是mpa,那麼一格就是10公斤。

因為1mpa=10 bar

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錶1.5mpa表示15公斤壓力.

壓力錶一照帕等於多少公斤

4樓:vast的天涯

1mpa=10kg

1mpa=1000kpa

1mpa=10bar

5樓:匿名使用者

1mpa=10kg,我生產,需要的可以私信

這個壓力錶一格代表多少

6樓:大鵬和小鳥

代表其標誌的一個壓力單位。

7樓:遊子上海

量程除以格子數,就是一個代表的壓力值了。但是國內的壓力錶一般都有縮格,也就是第一格縮掉了,也就是一樓的說為什麼只有九格的原因,這是因為國內的彈簧管材質達不到要求,時間長了不能歸零。

8樓:匿名使用者

精度為1kg/cm*cm的壓力錶,為什麼從0~10的值域範圍只有九格,即,第一格為2kg/cm*cm

是儀器問題嗎?

壓力錶1.5mpa表示多少公斤壓力值?

9樓:

1mpa是一百萬pa。1pa是1n的力作用在1平方米的面積上產生的壓強。

1公斤力是質量為1公斤的物體在地球赤道上海平面上,其重量作用於1平方釐米的面積上產生的壓強。

所以1mpa等於g公斤力。2023年國際重力公式規定:g=9.7803185(1+0.005278895sin2

+0.000023462sin4)米/秒秒。

在工程上用壓力稱謂壓強,g取10,也就是說在工程上取1mpa=10kgf。

1.5mpa就是15kgf。

另外:壓力有絕對壓力和相對壓力之分。相對壓力+標準大氣壓=絕對壓力。

一個標準大氣壓是0.101325mpa,在工程上取0.1mpa,也就是1公斤。

10樓:windy阿麥

壓力錶1.5mpa表示15公斤壓力。

一般壓力錶0.01表示多少公斤

11樓:心煩_著

按照1mpa(兆帕)=10kg (公斤)來算

那麼 0.01mpa =0.1kg

如果其他壓力單位那麼按照工程量換算即為 1mpa=10kg=10bar=150psi=1000kpa=760mmhg 自己換算一下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錶的單位,如是mpa的話就是0.1公斤/平方釐米。

壓力錶上2.5表示多少公斤壓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錶上2.5表示的是壓強而不是多少公斤壓力!

可換算成xx公斤每平方釐米——2.5 公斤/釐米²

14樓:浪人阿甘佑

看錶單位,再乘2.5

如果沒有就用2.5乘標準大氣壓

15樓:匿名使用者

2.5表示2.5個壓強,即2.5x10^5帕斯卡

16樓:

1mp=9.8kg,即2.5*9.8=?。還有一種單位是kp,看你是哪種?

40mpa壓力錶一格代表多少

17樓:瑞普森

看你的壓力錶精度是多少的,比如以個大格是1到5,那一個小格就是0.5mpa。

我公司專業生產,有需要**我,個人資料中有

真空壓力錶一0 1Mpa等壓力錶多少壓力

0.1mpa 1bar 1mpa是10公斤壓力,0.1mpa是1公斤壓力,1bar就是1公斤壓力。真空壓力錶上的 0.05mpa是指絕壓多少 壓力錶上顯示的壓力p是相對壓力,把大氣壓atm 近似為0.1mpa 定為0,所以絕對壓力pj應是p 0.1mpa。真空壓力錶上顯示的壓力p也是相對壓力,所以真...

壓力錶怎麼選擇,壓力錶如何選擇?

一是精度選擇,根據顯示的精度進行選表 二是量程選擇,一般測量壓力在量程的60 到80 之間為好 三是根據使用地點及測量介質選擇表的形式 四是根據技術要求選用遠傳還是本地顯示錶。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為了確保壓力錶彈性元件能在彈性變形的安全範圍內可靠地工作,壓力錶量程的選擇不僅要根據被測壓力的...

壓力錶15MPa表示多少公斤壓力值

1mpa是一百萬pa。1pa是1n的力作用在1平方米的面積上產生的壓強。1公斤力是質量為1公斤的物體在地球赤道上海平面上,其重量作用於1平方釐米的面積上產生的壓強。所以1mpa等於g公斤力。1967年國際重力公式規定 g 9.7803185 1 0.005278895sin2 0.00002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