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叫我小太陽,是不是喜歡我,女生叫我小太陽,小太陽是什麼意思

2021-05-22 13:29:15 字數 2958 閱讀 84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吧,小太陽說明你很溫暖,但是不代表喜歡你,只能說明她跟你相處一起很舒服吧,多跟女性接觸你會多一些經驗的。

2樓:梅梅_晴天

對啊。暱稱針對的是自己喜歡的人,只有自己喜歡的人,才會給她暱稱。

你會對不熟悉的人,點頭之交的同事起暱稱嗎?

3樓:周鑫

她們只是覺得叫這個外號很可愛,想我覺得這個外號就很可愛,我也有個朋友外號叫小度熊,也很可愛,別人都叫他這個外號習慣了,所以不是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最大的錯覺就是 你以為人家喜歡你。

女生叫我小太陽,小太陽是什麼意思

5樓:mrs鹿晗

你是男生嗎?如果你是,她們的意思就是說你是一個暖男:如果不是,可能是因為你平時幫了她們很多忙,你的重要性和太陽一樣重要,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太陽=日,說明她想日你

女友對我說你是我的小太陽,女友說我是你的小太陽,小太陽指的是什麼?是愛嗎? 10

7樓:90後的弡誑

太陽,象徵著希望,樂觀,積極的這一方面的,意思就是你是他的希望,你在他心中很重要

8樓:文小快

照亮了她的生活,溫暖了她的心,很重要很重要,有你很美好。

當然是愛了。恭喜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太陽。比如太陽。沒有了太陽只剩下夜晚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你此時此刻是她的全部

11樓:唯愛丶林

太陽是指溫暖,也是唯一的意思,基本男女朋友之間就是類似於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的小太陽 帶給我溫暖 帶給我光亮 是不是這個意思

13樓:品常仁心

目前只知道太陽是唯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溫暖人唄,她是覺得你能夠給她帶來溫暖,或是說是安全,舒服。

我對一個男生說他是小太陽,然後他說他是大太陽,我問他,那我是什麼

15樓:潘受受

不急於一時,還是再接觸一段時間看看吧,~等了解他了,再做決定也不遲的,不然你這麼快喜歡上他了,到最後他卻不喜歡你,難過的只有你自己,有可能他那句話只是一句玩笑,不要當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我你是什麼,我會說:「你是溫順優雅的小綿羊(一個偷笑的表情)」

你會不會覺得我也挺好?

看你們年齡在多大了,如果是校園的話,到挺浪漫如果是網聊,趁早找點現實中接觸過的人聊天交朋友吧,說不定是那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他 我覺的他那是偽裝的哦

18樓:吳玲欣老師

如果他喜歡你你是小月亮,如果不喜歡你,你就是向日葵

我上班時特別喜歡一個女同事,每次看到她心裡就特別心動一直看著她,每次我跟她碰面的時候她看了我一下就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她感覺你喜歡她 這麼一來她就會覺得在你面前高你一等 說不了就成了她備胎後備軍了 戀愛的男女必須要互相吸引 其次你先以正常的男女同事交流 跟她交流聊天的時候不要在自己潛意識裡就覺得這是我以後女友 這樣一來你就緊張顯得拘謹 到嘴邊的話也不敢說了 也不知道合不合適說了 就明確告訴自己 只是男女同事然後去跟她交流 畢竟你們是同事 絕對有聊天話題 然後就是個人形象問題 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帥氣乾淨不要邋遢 這樣這女的雖不敢說喜歡你 但最起碼不討厭你 然後剛開始交流的時候就容易的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鬼,嚇自己。胡思亂想已痴迷。這就是所謂單相思造成的,你看人家眼神有了曖昧,人家看你出於好奇和古怪,被你推論成了人家對你有感覺出於瞥你。

其實很平常,當做沒有對對方有感覺,自然接近你什麼都會知道了,不要亂想,要追就問問別人怎麼做的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留意

她有一段時間了,她也知道你留意她有有一段時間了,那這時候你就要大膽的走出第一步。雖然是有風險,但是你不走出這一步,那可能就錯過機會了。找個機會,儘量是兩個人的時候,你就直接走前去要她的****。

不要怕,要是你真的說不出口,你就留個小紙條在她的桌子上,讓她能夠發現得到的,但是建議你還是直接說,大膽些。

22樓:___小太陽

喜歡一個男同事,每次碰面的時候他都會一直看我,可我總是對視兩眼就不好意思了,喜歡就去追吧,男生嘛,或許她也喜歡你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主動不要被動;下班了可以以請看電影之類的話題開始啊……

24樓:夜空呼吸吻你遺留的痕跡

這個時候 自己要主動的找個話題和她聊 比如掉了什麼東西,請她幫忙撿下 說話時要帶點幽默 要儘可能的先逗她笑 然後關係就可以慢慢擴充套件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大大方方的就ok啦,切莫扭捏或者敏感或者裝酷或者下氣。陽光大方最好。追就大大方方的追,喜歡就大大方方的喜歡。

26樓:喜於他心

同事嘛,還沒有****?可以藉著公司聚餐或者其他什麼活動熟絡熟絡嘛,你可以再忍忍,沒必要那麼早告訴她你喜歡她,先看看她態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點,追它……………………

28樓:加

網上去買泡妞教程,管用?

29樓:必修8023灬

喜歡為什麼又不去表白呢

男同事不和女同事說話是不是不喜歡她呢

可能是這個男同學不喜歡這個女同事,不過也不一定可能是這個女同事太內向說話不多南通市覺得無話可說,所以就不和她說了。這也不一定,也可能那時候是本身就不喜歡和女同事說話,畢竟男女有別可能沒有共同的話語,所以不說話不代表不喜歡,不要從不說話這件事情來猜測這個男人的心理!一個男同事不和你同事說話,並不一定就...

他是不是喜歡我,他是不是喜歡我。

應該是喜歡的吧 這種調皮的男孩子 對於感情反而害羞 可能是害怕一旦說破就會失去吧 或者是還不到時候 你不要心急著知道 更不要逼問他 或者跟他坦白 做得不好就會失去的 先耐心等待吧 其實這樣的相處也很幸福不是嗎 我一直都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純粹粹的朋友關係,期間肯定穿插些許情感 他也一樣 對你存在好感...

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他肯定喜歡你,人家這樣都已經暗示你了,快動手抓住機會吧,機會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祝福你 怎麼會呢,從男人的角度來看,他說的這些話都是他男子主義的表現,有時候我也這麼對女朋友說 你再不理我,我不要你了 多麼簡單理解的一句話,嚇唬你呢吧,這正是他害怕你不理他的表現,不得不說他有點大男子主義,或者男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