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香黃松香玉的石材做餐桌可以嗎?有一層膠墊

2021-05-29 09:45:25 字數 840 閱讀 7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松香王石材餐桌很暢消、不過要複合板做的才耐用、

想買餐桌有仿松香黃大理石,松香黃大理石,天然米黃玉大理石材料,這有什麼區別嗎?哪種好?謝謝 5

2樓:須彌山

仿松香黃大理石就是樹脂膠,

記住是膠,只是外觀仿做的。就像一個玉石杯子和一個按玉石紋理做的膠杯子一樣,你覺得有可比性嗎?松香黃又叫松香玉,也就是米黃玉,材料一樣名稱不同,只是米黃玉有很多紋理不同版面。

成份是一樣的

松香玉石材和進口紅龍玉石材哪種貴.我本來買的茶几是要求松香黃石材,但廠家給了進口紅龍玉。該退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排第2,喜不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松香黃大理石屬於a級的嗎?有輻射嗎?

4樓:

正常的松香黃大理石放射性輻射強度是符合國家標準達到a類產品的不過由於礦口礦層等的差異,輻射的具體數值是有差異的,不過正常是不會超標的.

最好在買的時候可以看看商家提供的檢測資料,不過現在商家就算有做檢測報告也是隻有做一次,並沒有每批都做.

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部分常見石材的放射性強度

5樓:阿曼米黃

松香黃是松香玉的一種,輻射是在國家允許的標準範圍內。**按大小,顏色石紋花色定。一般的**在四百多直七百多。但是絕對不會超過這個**。一定要貨比三家。

開過光的玉貔貅放在車上可以嗎貔貅可以放在車上嗎

博緣軒尚緣居士大師 貔 1 貔貅,又名天祿,是古代傳說中的一種神獸。貔貅有著龍頭 馬身 麒麟腳,毛色灰白,會飛翔。傳說貔貅觸犯天條,玉帝罰他只能以四方之財為食,且只進不出,所以風水上常擺放貔貅以聚財鎮宅。貔貅的擺放相當有講究。2 貔貅在家中的擺放位置貔貅雖然有招財聚財之用,但是同時也是凶猛的神獸,所...

這串手串可以嗎?有專業懂玉的行家嗎

從 看,東西是和田白玉籽料桶珠手串。玉質細膩,色澤均勻,底子乾淨,溫潤感和油脂光澤度也都非常不錯。國家一級和田玉品質。價值不菲。有懂玉的行家嗎?幫我看看這串玉珠好不好,太概在什麼價位 這是一條翡翠手串,黃翡綠翠,很漂亮,看尺寸直徑0.9左右,很不錯!水頭好,顏色也挺好!挺好,一千多到兩千左右,前提是...

用這樣的方法清洗象牙飾品,可以嗎?要看你黃的深度如何,一般的

象牙清洗就用軟毛牙刷刷掉髒的地方就好啦,如果像你這樣洗象牙洗出來的象牙成什麼樣子都難以想象!象牙手鍊遇汗已經烏的不成樣子了有什麼可以補救嗎,看到可以用雙氧水和濃鹽水浸泡,有用嗎?清洗的方法 雙氧水 藥用 藥房有售 浸一小時後,再用洗米水 洗過米的水 浸洗半小時,最後用濃鹽水浸二小時,過清水。則象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