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溺連精是什麼意思,2個感嘆號連用是什麼意思

2021-05-31 01:40:39 字數 1200 閱讀 9897

1樓:袁林

男子小便的時候同時排出**的現象

從中醫角度比較好解釋,據書中介紹:「心內發膨脹,口中無滋味,腳下如綿,眼中似醋,黑夜作燒,白晝常倦,下溺連精,嗽痰帶血。」理論上來說是因為縱慾過度導致的陽氣虧損,再加上被凍餓一晚,急火攻心,引發了中醫所謂的痰症。

從現代醫學的角度來看,就是死於遺精過度,導致腎臟功能紊亂伴有明顯的長期高燒症狀,植物神經紊亂,無法控制遺精現象頻繁發生,最後死於腎衰竭

紅樓夢裡賈瑞得的病

2個感嘆號連用是什麼意思? 5

2樓:ok敖俊

表示聲音巨大或聲音不斷加大時,可疊用歎號;

表達強烈語氣時,也可疊用歎號,最多疊用三個歎號。

在沒有異常強烈的情感表達需要時不宜疊用歎號。

例:轟!!在這天崩地塌的聲音中,女媧猛然醒來。

我要揭露!我要控訴!!我要以死抗爭!!!

歎號:用於句子末尾,主要表示感嘆語氣,有時也可表示強烈的祈使語氣、反問語氣等。使用歎號主要根據語段前後有較大停頓、帶有感嘆語氣和語調或帶有強烈的祈使、反問語氣和語調,並不取決於句子的長短。

資料來自《標點符號用法》(general rules for punctuation)

3樓:清澗藍溪

更感嘆!!

卻是不正確的用法。

表達心情而已。詞不達意的時候就用標點符號!!

4樓:瑟子

增加情感

加強語氣

引起注意

但語法上是錯誤

5樓:肖適

上面說的都對,沒什麼特別的意思.有時還會見到!?的用法,就是又感嘆又疑問的語氣.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引起注意(老師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 哥 , 這 個 不 叫 語 法 ! !

叫 標 點 符 號 的 用 法 ! !

好象在小學時候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比 用一個 感嘆號 強烈

9樓:馬力波

在語法上是錯誤的,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有增加語氣的效果,一般正式檔案上不存在這種用法

10樓:流浪的嗩吶

更加強烈地抒發情感.

感嘆號是什麼意思啊,求教 感嘆號代表什麼意思

的符號相信源自拉丁語io,意即喜悅的表達。感嘆號主要用在感嘆句的句末,表示強烈的感情。感嘆句是以抒發感情為主的句子,它所抒發的感情有讚頌 喜悅 憤怒 嘆息 驚訝 傷悼等,句末都要用感嘆號。感嘆號又稱感情號。例子 舉例。表示強烈的感情 例 1.我真的很高興!無論是喜 例1 怒 例2 哀或樂,只要帶有強...

問號後面加歎號是什麼意思,問號和感嘆號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這是對問句的肯定用法。意思是不可思議的感覺。例如。你是人麼?顧名思義大家都是人啦。所以沒有什麼好懷疑的。問的同時已經確定了。這種用法常帶有強烈的感 彩。不可思議啊。驚訝啊。一般正規作文裡不能用,該用法不是正規的。在自己的 中可以的。望能幫到你。這兩個符號不能同時用的。漢語中的標點符號只能 問號和感嘆...

lol打的時候英雄上有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你要說清楚 對方和自己的陣容是什麼 你在 或做了什麼事後有了感嘆號 我覺得寡婦也可以 lol裡面玩著玩著,自己英雄的頭上出現一個很小的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敵方隱身的寡婦,開大的獅子狗。只有這兩個英雄在你附近才會出現這種情況。他說所有潛行英雄不對,隱身的老鼠和小丑在你身邊就沒有感嘆號。可能是觸發了對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