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這個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11:21:05 字數 5769 閱讀 569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平板都在用的標誌

2樓:碎心藍月

你是安卓的話說明他是蘋果,反之亦然

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

3樓:你好i福鼎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ns平臺上的moba類手機遊戲。

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跡》、《王者聯盟》。《arena of valor》,即《王者榮耀》的歐美版本於2023年在任天堂switch平臺發售。

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榮耀》是將端遊moba在移動端上進行相應的還原呈現,打造了5v5王者峽谷和大亂鬥模式,10人線上對抗,互拼操作技巧與團隊配合,推塔、補兵、五殺、團戰均可體驗。

玩家在王者峽谷可以三路爭鋒,還能打野奪龍等。另外,《王者榮耀》的戰場就在移動端手機上,可以讓玩家不分時間、不分地點,只要想戰,隨時都能開黑打團,競技對戰更方便更快捷。

作為手機上的英雄對戰遊戲,《王者榮耀》同時具備多人實時競技的5v5、3v3和1v1模式,能滿足了不同玩家對戰需求——其中,5v5大戰還原了端遊moba玩法,承載10名玩家共拼操作與配合。

4樓:4399小遊戲平臺

僅僅是字面翻譯而已,也有人稱它為「英雄戰跡」。

王者:指某些事物一定方面上的最強者,物種之間最高者。

榮耀就是一種讚譽,所以你可以理解成為獲得最強者的稱號和榮譽而戰。

5樓:雙魚國慶快樂

王者榮耀在現版本中,上單大多數以半肉居多,一般來說都要承擔隊伍裡的3號位輸出,所以想玩好上單,不是隨便買個混分英雄就好,沒有一個做大哥的心,不可能勝任這個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各式各樣的模式長期開放,而lol是每週輪換娛樂模式。lol的大坑不會太多,主要集中在黃銅,且有嚴格的防掛機系統。王者在白金以下坑多,排位掛機多。

lol有較大的背景故事,而王者只是把歷史人物或傳說任務混在了一起,沒有代入感。如果對自己的操作有自信,電腦配置好可以考慮lol,如果只是想娛樂消遣隨便玩玩推薦王者

7樓:雨後之聞

達摩作為一來名老牌戰士英雄,自能抗能打、攻守兼備。無論版本如何改動,達摩近幾個賽季都一直活躍在王者峽谷中。

主要原因還是在於達摩具有非常鮮明的個人特質,大招擁有極強的先手開團能力,一旦控制住敵方多名英雄,往往能成為改變整個戰局的關鍵。達摩是一個非常全面的英雄,可打野可邊路,有必要時還能打一手輔助。

達摩算是我熟練度比較高的英雄了,平時主要玩的兩個號都打了一百來場,加上小號應該也打過300+場排位了。因為平時需要寫攻略,所以我不會一直玩一個英雄,但達摩確實也是我近兩個賽季用來上分的主要英雄之一。

60%出頭的勝率應該還算可以,畢竟我都是單排打的,而且段位也不低。s7賽季以來兩個號每個賽季都是王者20星以上,s10賽季目前一個號22星,一個號14星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王者是bai上了到了

du星耀等級1五顆星後再上zhi一顆星就到最強王者,dao榮耀王者在你版們那個區

權裡面最強王者的星星數在前99的人,就是說要一直不停的上星,知道你的星星數是全區排名前99位的才是榮耀,而且每天每時每刻都會重新整理星星數,保持榮耀很難。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是一款moba類手機遊戲,可以用來打發閒暇的時間。王者榮耀新英雄西施現在的新英雄越出越多,四大美人的最後一個西施也要上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bai

切記一定不

du要先手,娜可露zhi露的身板太脆了,dao比較害怕控制。一旦被

11樓:j雅芳

我只會玩后羿 但是我很想玩刺客。萬刺客有什麼技巧嗎

12樓:哈很大危害

這個是馬克kpl**中的語音,意思是kpl打的超低輸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常用詞彙 在《王者榮耀》中,有許多常用的名詞,這些名詞對於新手玩家來說是必須要知道的。因為在遊戲中大部分玩家都是用代名詞來交流,比如打野、紅藍buff、補刀、兵線等。如果不知道這些名詞,在遊戲中就很難和隊友完成戰術溝通,那麼究竟這些詞意義是什麼,這裡就給新手玩家進行一下簡單的解釋。

「ad,ap,adc,apc」 ad指的是物理攻擊,ad出裝就是英雄主要選擇物理攻擊的裝備。 ap指的是法術攻擊,ap出裝就是英雄主要選擇法術攻擊的裝備。 adc,最強物理輸出單位。

apc,最強法術輸出單位。 「上路,中路,下路,高地」 上路、中路、下路分別就是基地上方、中間、右方的路線。不同的路線適合不同的英雄,一般情況法師輸出主要走中路,因為中路的塔距小,比較能夠保護血量較薄的法術輸出英雄。

加上許多法師英雄技能一般是直線範圍,中路兩塔剛好就是直接對面,兵線也是如此,更適合法師發育。上路和下路適合有鎖定目標的射手、兵線刺客(主要依靠兵線進行發育的刺客英雄)、坦克、戰士發育。 「打野,野區,buff,反野,主宰,暴君」 野區也就是分佈在三線之間的區域,裡面有許多野怪能夠幫助英雄快速升級,還有兩個特殊野怪--紅、藍buff,也就是猩紅石...

14樓:現在幾點啦晚安

王者榮耀這些女的都是大傻必

15樓:正在努力的城聲

王者榮耀是moba型手遊,是一個推塔遊戲

16樓:nq229999薇

是一款5v5公平競技遊戲

讓溫柔的你暴躁無比

17樓:枝從粘敏思

王者榮耀進去對戰頁面時的數字指的是那名選手是榮耀王者選手,在他們那個區排多少多少名,那種形式,屬於榮耀王者自己的框。

王者榮耀的平衡系統非常出色,沒有什麼無敵的英雄,熟練掌握英雄之間的相生相剋才是致勝法寶。主流的虛擬搖桿和鍵盤組合讓玩家操作的更舒適。

18樓:z燮箙諏戶

王者榮耀,分別是這個遊戲裡面的最高段位,前面的王者就是第二段位,第一段位是榮耀

1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小白突然成為榮耀王者,一夜之間段位飛昇,還擁有了許多史詩級的**,這到底是高手的幫助還是開掛的霸體?難道真的是氪金才能出王者嗎?不想投入金錢的人就沒有希望成為最高段位了嗎?

其實不是,我有「門路」,無需氪金就能瘋狂升段位。

什麼?你要祕籍?我要告訴你了還叫祕籍嗎?

好吧,既然你想知道,我就分享一下我的成功之道。其實是這樣的,我無意發現了這個王者榮耀的**小程式,然後閱讀了規則,才知道這個**是不要錢的,而且每人每天能抽十次,獎池的**、英雄和點券都是公開透明的。獎品除了最近熱門的大喬白蛇**,snk限定**,還有爆火的五虎將系列**呢!

這些做工精緻,特效豐富的**能不花一分錢就收入囊中。

一開始我也是抱著懷疑的態度參加的,畢竟每人每天十次機會呢!我就想著不用白不用,抽了十次,結果真的一發入魂,抽到了我想要的**,而且這個**分很多期的,隨來隨抽,只要中獎就能立刻找客服兌換,方便且真實。我想要那個不知火舞的限定**很久了,但是首周折扣過期了,又不想花88塊錢去買,看到這個活動就想試一下,萬一中了呢,這麼優質的**就是我的了。

其實就算**抽到也有很多熱門英雄,以及點券禮包,每種獎品都很用心,**不虧,更適合覺得自己歐氣滿滿的召喚師,動動手指一發入魂,抱幾個限定**去王者峽谷打排位不香嗎?

活動入口:小程式找[手遊戲**盒子]

20樓:答虎多高峻

如果你說的是mdzz,我覺得應該是媽,的,智,障的意思,如果真的是wdzz的話,我覺得我也不知道是啥意思,可能是我,的,智,障,吧所以我覺得是你打錯了=

=王者榮耀裡面的節日活動福利挺多的,有各種送東西的活動,比如累計登陸還有送頭像框什麼的。

21樓:離溫景

1、adc:

adc其實是英文單詞的縮寫,全稱是attack damage carry,物理輸出核心,在《王者榮耀》adc就是遊戲中定位射手的英雄,如后羿、虞姬、孫尚香等。

2、ad:

ad是attack damage是指物理輸出英雄,是物理輸出近戰英雄,其中ad裝備就是指物理輸出裝備。

3、ap:

ap則是和ad並存的一個名詞,遊戲中的ap是指法術輸出,在遊戲中基本是定位為法師英雄的一種輸出傷害,他的技能是魔法傷害,基本都是受到法術強度的影響。

4、坦克/肉:

即為tank,也被大家稱之為肉,他的作用就是負責吸收對手輸出過來的傷害,用自己的肉軀擋在最前排來保護身後的隊友,創造輸出環境。

5、輔助:

輔助在團隊中的作用就是負責保護隊友,前期主要保護射手安全快速的累積資源,然後提供視野,時刻提醒隊友,在團戰中可以是用於控制保護隊友,甚至給隊友提供回血。

6、兵線:

兵線在《王者榮耀》中就是雙方小兵在三路線上的交戰位置,在沒有人為的干擾之下都是在戰場的中間。

7、補刀:

補刀是指英雄在敵方小兵在殘血剩最後一下攻擊就死亡的情況下,利用自身的普攻或者技能傷害來收取這個小兵的人頭然後獲取經驗和金幣。

8、gank:

gank是英文翻譯過來的,多人有目的的抓人,《王者榮耀》是指遊戲中玩家組織1個或以上的隊友對特定的某個對手或者某路進行遊走抓人。

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

22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是手機端moba類遊戲,和lol,dota一個型別的遊戲。

遊戲模式是5v5,以拆掉對方老家為勝利,一盤遊戲的時間大概在15-30分鐘。

這款遊戲易上手,難精通,越到後面越難。

2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天美工作室群zhi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daoandroid、ios、ns平臺專上的moba類手機遊戲屬,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跡》、《王者聯盟》。《arena of valor》,即《王者榮耀》的歐美版本於2023年在任天堂switch平臺發售

王者榮耀15140677是什麼意思

2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7.18日 部分玩家登入更新遊戲時會出現安裝包更新失敗問題(具體如下圖),該問題已定位,目前正在緊急修復中,請各位玩家暫時不要重複嘗試登入,稍後問題恢復後,官方會第一時間公告周知!

【問題說明】部分玩家登入更新遊戲時會出現安裝包更新失敗問題

【當前狀態】已定位問題,緊急修復中

25樓:戰鬥力不如花瓶

修復著呢,好多人都更新不了,煩

26樓:小龍矅

遊戲問題的,耐心等等吧!望採納!

王者榮耀國服是什麼意思?國服怎麼獲得?

27樓:森海和你

王者榮耀國服

的意思就是英雄戰力在國服排列前幾。王者榮耀裡擁有英雄之後便會顯示該英雄的戰鬥力,當你的戰鬥力提高到一定程度時就會有一個稱號,從街區開始,到市,到省,再到國服。因此,國服也就意味著對於該英雄的高度精通程度。

想要獲得國服稱號,就需要玩一個英雄玩足夠多的場次,並且要保持高勝率,只有在高勝率下戰力才能穩定增長,但要注意一點,想要打國服就必須去玩排位,而不是去匹配刷戰績,國服是不認匹配戰績的,而且是隻認鑽石以上段位的排位賽。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王者榮耀四連超凡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這個遊戲怎麼看自己三連決勝,四連超凡,五連絕世的次數?

王者榮耀四連超凡是指在短時間內,連續擊敗四個敵人。王者榮耀每次擊敗敵人,都會有提醒,如果一個英雄連續擊殺敵人也會有對應的播報提醒,在國服中,擊殺改為了擊敗,此前大家極為熟悉的三殺 四殺 五殺等等改為了 三連決勝 四連超凡 五連絕世。其餘的還會有大殺特殺改為了鋒芒畢露,等等。一般拿到四連超凡 五連絕世...

王者榮耀MVP,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MVP什麼意思

就是當場遊戲中一方最優秀的選手,對這場遊戲貢獻是比另外的4個隊友更加多,能力更加突出的意思。王者榮耀,mvp什麼意思 全場表現最佳選手!是出自nba,是對賽季發揮突出的球員的頒發獎項!同樣電競裡面更需這個獎項了,因為一場遊戲比賽裡,總有一個對團隊貢獻最多的!所以也就出現了每場比賽後評分最高的就是mv...

王者榮耀cdk是什麼意思啊,王者榮耀cdkey是什麼意思

cdk是指用來啟用遊抄戲或者軟體某些功能的一組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啟用碼。cdk意思是cdkey也就是序列號,也是一種防盜版的方法,在包裝盒上有串數字碼。例如,防毒軟體所需要的啟用序列號,玩網路遊戲所需要的啟用碼都是cdkey。王者榮耀cdkey是什麼意思?1 王者榮耀cdkey是禮包的意思。王者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