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故意掉分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為什麼會有人掉分故意掉分

2021-04-18 09:46:13 字數 1735 閱讀 5574

1樓:匿名使用者

五排掉分,然後從低段位開始,刷戰鬥力的把。

王者榮耀為什麼會有人掉分故意掉分

王者榮耀為什麼有人故意掉分,掉段

2樓:不變的木申

比如說,國服最強李白,他的李白打了近一千七百場,但是還有77%的勝率,而李元芳和劉禪這兩個英雄,勝率則是低得難看。

同理,國服最強成吉思汗的哈士奇勝率接近80%,但是劉禪勝率卻只有1%。

如上圖,很多大神都有固定的掉分英雄,有的是加掉分車隊,有的是當演員,故意亂開團,然後噴隊友不來,然後就開始送人頭,搞得好像是自己受了委屈生氣了才故意亂打,其實一開始他的目的就是想輸,這對辛苦上分的玩家多不公平。

掉段來刷某個戰力,這個很多玩家都已經知道,明明是榮耀王者的水平,故意用某個英雄(如上圖的劉禪)來掉分,然後用成吉思汗或者李白上分,這個問題新版本雖然已經開始解決,就是規定了段位裡英雄戰力的上限,但是還是治標不治本。

為什麼王者榮耀存在演員或者故意掉分的

3樓:我這麼帥是為啥

這是因為他們想利用系統刷國服排行榜,滿足虛榮心。系統會將玩家勝率高並且場次多的英雄弄上排行榜。

他們用一個英雄,輸了n場,段位掉到青銅,再用另一個英雄虐青銅,刷戰績。以此登上國服前十什麼的

4樓:馬路薩克

部分玩家素養不好,或者心態不好,在遊戲裡又打不過敵人,最簡單就是找隊友出氣,然後你氣我也氣,接連。..

王者榮耀玩家為什麼要故意掉分掉段

5樓:佛山國農澱粉

1刷個別英雄的榮耀戰力

2掉分練英雄

6樓:淘氣妞

為了刷榮耀戰力,爭取市排名省排名。

7樓:龍行華夏

低分段英雄刷戰力排名容易唄,高分段太難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提升另外英雄的戰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刷榮耀戰力,你看國服第一為啥都是星耀段位是不是奇怪

10樓:匿名使用者

1、去低分段刷榮耀戰力 2、帶妹虐菜

11樓:超級請問

遊戲匹配機制會讓

bai你的du勝率無限接近50%。打遊戲肯zhi定會輸dao,主動輸就能降低

專之前的高勝率!也就控屬制了比賽的輸贏。對同等水平玩家來說,主動輸意味著你後面可以利用50%勝率的匹配機制,通過「輸」讓自己每場都可以贏!

王者榮耀 為什麼那麼多人故意掉段掉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部分是為了刷戰力指數,五排碰上掉分隊想必也會偷著樂。最重要是開心就好。

13樓:一場雪一

為了刷英雄戰鬥力,可能是因為一些英雄到了徵召要搬,只能鉑金才能玩(我就是因為蔡蔡磚石玩不了才掉分,但我都是五排)還有就是為了刷成就

14樓:匿名使用者

刷英雄戰鬥力,用不怎麼用的英雄掉段然後在低分段用自己常用的英雄上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可能帶人上段位,一個高階局不好贏,還有刷戰鬥力

16樓:重如嶽

也為了帶女孩子 上分

王者榮耀這個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

手機平板都在用的標誌 你是安卓的話說明他是蘋果,反之亦然 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 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 ios ns平臺上的moba類手機遊戲。於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 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 英雄戰跡 王者聯盟 are...

王者榮耀MVP,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MVP什麼意思

就是當場遊戲中一方最優秀的選手,對這場遊戲貢獻是比另外的4個隊友更加多,能力更加突出的意思。王者榮耀,mvp什麼意思 全場表現最佳選手!是出自nba,是對賽季發揮突出的球員的頒發獎項!同樣電競裡面更需這個獎項了,因為一場遊戲比賽裡,總有一個對團隊貢獻最多的!所以也就出現了每場比賽後評分最高的就是mv...

王者榮耀cdk是什麼意思啊,王者榮耀cdkey是什麼意思

cdk是指用來啟用遊抄戲或者軟體某些功能的一組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啟用碼。cdk意思是cdkey也就是序列號,也是一種防盜版的方法,在包裝盒上有串數字碼。例如,防毒軟體所需要的啟用序列號,玩網路遊戲所需要的啟用碼都是cdkey。王者榮耀cdkey是什麼意思?1 王者榮耀cdkey是禮包的意思。王者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