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成吉思汗三技能什麼意思,王者榮耀成吉思汗的3技能什麼意思

2021-04-15 15:22:52 字數 1667 閱讀 2894

1樓:一個一個來

就是一個普通攻擊,完全一樣,可以暴擊。但你可以在普攻之後立即放,相當於無視了攻速**一箭,補刀專用

2樓:夙秋英鹿君

三技能:可汗狂bai獵

成吉思汗的

du三技能zhi

是一個非常獨特的技

dao能,首先它是一個版可以一邊權行走一邊釋放的遠端技能,沒有硬直意味著風箏戰術的可行性,實際上效果拔群;其次它有著普通攻擊的效果,這意味著可暴擊。成吉思汗的三技能還可以儲存五次,短短的幾秒中就可以將箭雨散佈在敵方英雄身上,造成大量的傷害。

技能加點:主點一技能,次點二技能,有大點大。

3樓:施秀榮滕綢

一技能(鷹眼):為

抄自身和團隊提供了防gank防被bai埋伏,範du圍非常大可以在接近草叢和視zhi

野盲區時使用。

二dao技能(百獸陷阱):二技能也可以當做一個視野,放置在你想要經常看到的視野盲區區域。

三技能(可汗狂獵):成吉思汗主要的收割技能cd短爆發足。

王者榮耀成吉思汗的3技能什麼意思

4樓:冷侃娛文

三技能bai:可汗狂獵

成吉思du汗的三技能是zhi一個非常獨特的技能,首先dao它是一個專可以一邊屬行走一邊釋放的遠端技能,沒有硬直意味著風箏戰術的可行性,實際上效果拔群;其次它有著普通攻擊的效果,這意味著可暴擊。成吉思汗的三技能還可以儲存五次,短短的幾秒中就可以將箭雨散佈在敵方英雄身上,造成大量的傷害。

技能加點:主點一技能,次點二技能,有大點大。

王者榮耀成吉思汗的一技能和三技能什麼意思

5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一技能(鷹眼):為自身和團隊提供了防gank防被埋伏,範圍非常大可以在接近草專叢和視野盲區時使屬用。

二技能(百獸陷阱):二技能也可以當做一個視野,放置在你想要經常看到的視野盲區區域。

三技能(可汗狂獵):成吉思汗主要的收割技能cd短爆發足。

6樓:巨璠匡谷楓

簡單點說,一技能就是一隻全屏的鳥,路過的區域都會被照亮,有英雄的話你就能看見

大招最多儲存五個,就是一個類似於強化普供的效果了,並且可以暴擊,總之見到人就按大招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裡成吉思汗的一技能是什麼意思

王者榮耀成吉思汗被動技能什麼意思

7樓:冷侃娛文

成吉思汗在進入抄草叢後襲可以獲得兩種狀態加成:移動速度和攻擊傷害。

移動速度加成效果:成吉思汗進入草叢後,會增加40%移動速度持續2秒。這個效果讓成吉思汗在野區和河道等多草叢地形的追擊能力和撤退能力大幅度提升,進可攻退可守。

攻擊傷害加成效果:下一次普通攻擊發出兩支箭矢,每支箭矢造成原普通攻擊65%的傷害,共計130%的傷害,且箭矢可以觸發暴擊和普通攻擊的法球效果,法球效果包括紅buff、末世、宗師之力、冰痕之握、閃電匕首、速擊之槍、純淨蒼穹、逐日之弓、冰霜長矛的被動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一個被動:普攻對同一個目標第三次有額外傷害 還有就是在一定範圍使敵人暴露在視野裡無視草叢

9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是指不需要釋放技能自動生效的

王者榮耀這個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

手機平板都在用的標誌 你是安卓的話說明他是蘋果,反之亦然 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 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 ios ns平臺上的moba類手機遊戲。於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 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 英雄戰跡 王者聯盟 are...

王者榮耀MVP,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MVP什麼意思

就是當場遊戲中一方最優秀的選手,對這場遊戲貢獻是比另外的4個隊友更加多,能力更加突出的意思。王者榮耀,mvp什麼意思 全場表現最佳選手!是出自nba,是對賽季發揮突出的球員的頒發獎項!同樣電競裡面更需這個獎項了,因為一場遊戲比賽裡,總有一個對團隊貢獻最多的!所以也就出現了每場比賽後評分最高的就是mv...

王者榮耀cdk是什麼意思啊,王者榮耀cdkey是什麼意思

cdk是指用來啟用遊抄戲或者軟體某些功能的一組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啟用碼。cdk意思是cdkey也就是序列號,也是一種防盜版的方法,在包裝盒上有串數字碼。例如,防毒軟體所需要的啟用序列號,玩網路遊戲所需要的啟用碼都是cdkey。王者榮耀cdkey是什麼意思?1 王者榮耀cdkey是禮包的意思。王者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