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10工作列有小圖示的位置不顯示,是隱藏的

2021-03-19 18:30:05 字數 1914 閱讀 8913

1樓:共青團模範團員

我之前跟你情況一樣,把在設定-顯示裡的文字縮放改為100%或者預設125%就行了,我是自己設定了110%然後就出現了相同的問題

win10怎麼隱藏任務,讓小圖示不顯示於工作列,從那個小三角里面也看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win10「設定」,依次進入「系統 – 通知和操作」。

2)點選「選擇在工作列上顯示哪些圖示」。

3)在win10工作列通知區域(系統托盤)顯示所有圖示(不再隱藏圖示)。

4)把「通知區域始終顯示所有圖示」設定為「開」,這時你會發現下面的具體每個應用圖示的設定狀態都變成灰色不可設定,同時螢幕右下角的通知區域(系統托盤)中會顯示所有的應用圖示,向上箭頭狀的「隱藏」按鈕也不見了,原來隱藏的圖示都顯示出來了。

5)當然,如果你覺得所有的圖示顯示出來沒有必要,那麼也可以不把「通知區域始終顯示所有圖示」設定為「開」,只需把下面想要顯示圖示的應用(例如**)設定為「開」即可。這樣設定為「開」圖示就會顯示在通知區域,而其它沒必要顯示的圖示還是被隱藏起來。

3樓:浪花神仙

右鍵工作列→屬性→通知區域→自定義→取消始終在工作列上顯示所有圖示→應用

這是win7的,win8、10也大同小異

win10系統,右下角的隱藏圖示欄裡,圖示顯示不全了,該怎麼辦?之前還是能顯示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記事本檔案

複製貼上以下內容,儲存並退出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attrib -h iconcache_*.dbdel iconcache_*.db /astart explorer

pause

將檔案拓展名重新命名為 .bat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檔案,執行檔案時螢幕會閃一下,這是正常現象,莫擔心。

5樓:八號

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

1.設定-顯示-縮放與佈局 換一個縮放百分比再換回來就行了(這是我用的方法)

2.檔案管理器-檔案資源管理器重啟(據說可以)

6樓:溫柔的曖昧

開啟不行的,可以按win+r輸入cmd回車,然後再複製圖中一樓大佬的**貼上上去回車就行了,螢幕會閃

一下,這是正常現象

7樓:汀荻啊

如果不想調比例的話就重啟一下資源管理器即可,具體方法:右鍵工作列中工作管理員,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右鍵重新啟動

8樓:約定

檢視右下角工作列圖示,明顯點了向上的箭頭不再有自定義的選項。所以以前的方法在win10已經失效。

win10在這裡設定的非常合理,直接可以用滑鼠單擊某個圖示然後移動就行了,如果你想隱藏**,只需單擊**移動到通知欄裡面就行了。反之只需要從通知欄移到工作列使其顯示即可。

9樓:waitwait再

我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我的重啟就好了,或者你改變縮放比例,看圖示能不能顯示全,顯示全就改回去,多試幾次也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顯示 ——高階縮放設定——自定義縮放 我調120 就沒問題了

11樓:孤城少年ta與夢

重新還原系統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跟你一樣,更換了比例,出現了一樣的情況,求那位大神解決一下

我的win10 工作列 右下角圖示經常自動消失,但是點選相應圖示位置會有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用第三方軟體對桌面進行過美化?另外,解除安裝掉第三方防護軟體,這些軟體都會對 win 10 系統造成相容性問題。

Win10工作列Cortana選項中沒有「顯示搜尋框」怎麼辦

具體方法如下 1 按win r鍵調出執行,輸入regedit後按回車鍵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96463 2 定位到 3 在上單擊右鍵,選擇 刪除 4 64位系統還要定位到如下位置,並刪除,刪除之後重啟電腦問題就會解決。...

怎麼讓 Win10 工作列全透明

我們首先可以在桌面任意的空白區域點選滑鼠右鍵,然後請選擇 個性化 選項。接下來在個性化設定視窗裡,請點選左側的 顏色 一欄,隨後在顏色的設定視窗中,在底部可以看到有一個名為 使開始選單 工作列透明 的選項,它就是控制工作列是否有透明效果的。如果在你的 windows10 系統中,這個選項是關閉的話,...

怎麼讓 Win10 工作列全透明

1.在win 10操作桌面空白的地方,右擊會彈出一個選項框,如下圖 2.單擊 個性化 進入,會進入到 個性化 的相關設定中,如下圖 3.選擇 個性化 中的 顏色 進入,在右側中 選擇一種顏色 中可以看到相關的設定,點選 使用 開始 選單 工作列和操作中心透明 將其設為 開 就可以了,如下圖。們首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