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固定桌面下的工作列不動

2022-01-06 23:04:01 字數 2178 閱讀 7801

1樓:

1、首先我們桌面,或者任意磁碟中新建一個資料夾並命名,然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列表中點選固定到「開始」螢幕, 2、然後單擊螢幕左下角windows圖示開始按鈕,此時我們就可以看到已被新增的開始螢幕了,接著再用滑鼠右鍵單擊它,再點選「固定到工作列」選項

3、隨即我們就可以看到,原本無法固定到工作列的操作,此時卻已把新建資料夾固定到工作列上了

2樓:濰坊人

在工作列上右鍵,鎖定工作列

3樓:電腦達人

把桌面上的「此電腦」或者使用者文件圖示拖動到工作列即可完成固定,如下圖——

在開啟任意資源管理器視窗時,右鍵點選工作列對應圖示,選擇「固定到工作列」,如下圖——

單擊開始按鈕,在左側檔案資源管理器圖示單擊右鍵,選擇更多→固定到工作列即可,如下圖——

如果你在開始選單或者開始螢幕上有資源管理器磁貼,可以點選右鍵選擇更多→固定到工作列進行圖示固定,如下圖——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取消固定該圖示,右鍵單擊圖示後並沒有「從工作列取消固定」的選項,只有一個「從開始螢幕取消固定」的選項:沒錯,微軟寫錯了,只要你點選「從開始螢幕取消固定」就可以取消工作列圖示的固定,而且不會影響你在開始螢幕固定的磁貼(如下圖)。

win10 電腦桌面下面的工作列總是沒反應

4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windows 資源管理器程序異常。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需要右鍵單擊開始選單,然後單擊工作管理員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工作管理員,單擊第一選項[名稱]以按名稱排序,以便程序名稱保留在列表中,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需要在下面找到一個名為「windows資源管理器」的程序,單擊右下角的重新啟動,然後等待幾秒鐘以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

5樓:華碩服務

1、按下【ctrl+shfi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

2、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

3、勾選【以系統管理許可權建立此任務】,在框中輸入:powershell 點選確定 ;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右擊工作列,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工作管理員」項,或者直接按「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工作管理員」介面。

從開啟的「工作管理員」視窗中,切換到「程序」選項卡,選中「桌面視窗管理器」項,點選「結束程序」按鈕以結果此程序。

此時將彈出「工作管理員」警告視窗,在此直接勾選「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項,點選「關閉」按鈕。此時「桌面視窗管理器」將自動重啟,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開始」選單啦。

方法二(終極方法):通過修改「組策略」來修復「開始」選單打不開的故障。直接按「windows+r」開啟「執行」視窗,或者點選「開始」選單,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執行」項來開啟。

從開啟的「組策略」視窗中,依次「計算機管理」-「windows裝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項,在右側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項並右擊,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此時將開啟「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屬性視窗,勾選」已啟用「項,點選」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接下來只需要重啟一下計算機,就可以正常使用「開始」選單啦。右擊「開始」選單,從其右側選單中選擇「關機或登出」-「重啟」項即可重啟計算機。

方法三: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開始」選單打不開的問題時,我們就需要「重置計算機」: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按回車以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從開啟的「系統配置」視窗中,切換到「引導」選項卡,勾選「安全引導」項,點選「確定」按鈕,並重啟一下計算機進入安全模式。

在「安全模式」介面中,依次進入「設定」-「更新和安全」介面中,切換到「恢復」選項卡,點選「重置此電腦」下方的「開始」按鈕以重置系統,實現重啟安裝win10操作。

當然,如果能進入「疑難解答」介面時,直接點選「重置此電腦」項以實現重灌安裝win10正式版系統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win鍵+r鍵 調出執行,輸入services.msc 回車win10點選工作列無反應的解決辦法

2在右側找到usermanager, 右鍵屬性 把禁用改為自動,然後重啟電腦就好了。

win10點選工作列無反應的解決辦法

win10系統怎麼遠端桌面連線,win10怎麼進行遠端桌面連線

win10系統連線遠端桌面的方法 用到的工具 系統內建 遠端桌面連線 win r 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然後輸入 mstsc 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在點選確定後會彈出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在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輸入遠端桌面輸入地址,點選連線就可以連線遠端了,如下圖所示。點選 連線 後,如果遠端桌面地址...

win10怎麼把工作列變成白色,win10系統工作列變白色了,怎麼辦?

方法 步驟 新安裝的win10預設是這個顏色 黑色 win選單 中的 設定 裡面的 個性化 設定顏色介面如圖 不管選擇什麼顏色,始終就是黑色。只有 磁鐵 程式的背景色同步的變色了。如圖,這裡就是總是黑色的原因。顯示 開始 選單 工作列和操作中心的顏色 這個地方設定為 開 設定為 開 顏色就顯示出來了...

Win10桌面路徑怎麼改,win10桌面怎樣更改

工具 windows10系統 更改win10桌面路徑可以通過更改系統設定來實現,具體方法如下 1 滑鼠放在 此電腦 上,單擊右鍵,選中 開啟 2 開啟之後選中 桌面 單擊右鍵選中最底下的 屬性 3 開啟之後,選中 位置 點選下面的 移動 m 4 點選之後選取要移動到的路徑 億移動到d盤為例 選中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