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有關歷史題材的單機遊戲,推薦幾個歷史題材的單機遊戲

2021-03-19 18:30:05 字數 3873 閱讀 5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題材的rpg還是國內的比較多.

中國的:首推《秦殤》,秦殤前傳<復活>也還不錯,如果武俠也算的話,軒轅系列,仙劍系列,劍俠情緣系列也可以.還有《三國趙雲傳》是arpg,雖然遠無法與暗黑相比,但還算曆史題材.

歷史神話類《蕩神志》是很不錯的,就是小bug比較多.《封神榜》年代過久,且不支援xp.

國外的:歷史題材一般是即時戰略,帝國時代系列,《斯巴達人》,《羅馬全面戰爭》.

硬要算的話,黑島的《獅心王》是能想起的唯一歷史題材rpg了.國外架空奇幻類的rpg才是長項,都是大作,很容易找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歌特 上古 暗黑==都是魔幻的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題材?還是古代風格的?國內國外?

哥特系列,三國無雙系列,上古系列,暗黑系列,軒轅系列,仙劍系列

4樓:匿名使用者

血戰上海灘 中國人必玩~~~~!!!!

推薦幾個歷史題材的單機遊戲 30

5樓:滄海一點紅

首先1。歷史戰棋類:三國志曹操傳 岳飛全傳 精忠報國楊家將

這都是比較好的有位哥們內甚至為了探索曹操傳寶物打法容通關了50+便**啊

2。戰略類 : 三國群英傳3 5 6 7 不用作弊的話可以玩很久的而且場面比較巨集大,人物有多。很不錯的。

3。人物扮演(rpg):軒轅劍和幻想三國志 絕代雙驕3 都不是真是的但很好玩。

4.模擬養成類:三國戰記系 圓桌武士

(fc md 模擬器類 吞食天地2和3

給你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劍不錯,天之痕,雲和山的彼端,黑龍舞兮雲飛揚,蒼之濤,劍飄零山海情,漢之雲

7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劍系列 幻想三國志系列吧

多玩點國產不好過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多了現在只要你輸入歷史基本大部分都有歷史遊戲

9樓:伊載浮孟

其實說到久的,回合制的英雄無敵在我心中才是西方魔幻的絕對經典,強烈建議英雄無敵3,英雄無敵4勉強,沒3平衡,當然,這都是10多年以前的遊戲了,但還是有很多人玩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玩歷史策略遊戲,單機的

10樓:軒轅雪擁

第一:西德梅爾的《文明》這個不解釋,就是怕你不會玩,會了你不愛上它,你砍我。現在主要是文明4文明5

還有就是三國志系列,織田信長系列。算經典吧。全面戰爭系列,羅馬,中世紀2,帝國,拿破崙,幕府將軍。

這個也是策略因素很大的遊戲啊,無限經典了吧,不但策略而且戰爭場面巨集大!!!就是顯示卡要求比較高,特別是幕府將軍,拿破崙。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名的無疑是三國志啊。

歷代三國志,有的是作為一個勢力君主,有的是一個武將,在三國時代努力搞統一。一直到第11代,都是單機。12和13,也有單機玩法。

三國群英傳也不錯,但是策略性不怎麼強。

外國曆史也算上的話,信長之野望不錯。

大亂鬥形勢的,文明5,可以和世界各國一起競爭。

全面戰爭也不錯,但這個只能玩各種中國時期的mod。畢竟原版是羅馬的歷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款單機遊戲來說,如果沒有新穎好玩的內容,玩家是很難提起興趣的,畢竟一個人玩會很容易厭煩。而如果有一款單機遊戲能讓玩家百玩不膩,那絕對稱得上是精品之作了,要想達到這種境界,沒有豐富多樣的遊戲晚法和巧妙的遊戲設定是不行的。那麼pc端有什麼好玩單機遊戲推薦呢?

由於我喜歡歷史的緣故,我一般愛玩歷史策略遊戲,諸如三國志系列、真三國無雙系列、帝國時代三部曲、等我都愛玩。下面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三國志系列

三國志系列至今開發了13部作品,前後跨度達到30餘年。該系列的早期作品我沒玩過,不過從《三國志9》到《三國志13》我都蠻熟悉。個人感覺三國志系列整體都很不錯,尤其是《三國志11》,堪稱三國策略遊戲的巔峰之作。

不過《三國志12》確實有點令人失望,感覺和前代比相差太大了。

真三國無雙系列

無雙系列是我非常喜歡的三國動作遊戲,人物技能十分炫酷,而且打擊感爆棚。當你壓力大的時候,開啟三國無雙,體驗在千軍萬馬中廝殺,感覺非常解壓。另外遊戲中的寶物收集和外傳任務模式,也使該遊戲更加耐玩。

帝國時代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玩帝國了,感覺這不僅是一部遊戲,簡直就是一本生動有趣的歷史書,讓我在很小的年紀就知曉了世界文明史上出現過那些大帝國。遊戲過程中我們也能感受人類文明不斷髮展的過程和戰爭導致不同文明間激烈的碰撞。好的單機遊戲沒那麼容易上手,好好用心去感受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時代蠻好玩,不過如果不是單機就更好玩了

14樓:鄭博文

皇帝成長計劃,三國志系列、真三國無雙系列、帝國時代三部曲,全面戰爭

15樓:匿名使用者

率土之濱,其實率土之濱也有天氣預報!?世界征服者4。

16樓:我是大好人嘿

最新剛出的全面戰爭三國你可以去體驗一下  還是很優秀的 口碑很好

古代戰爭類的單機遊戲

17樓:超級晨霧的光

1,《騎馬與**》

《騎馬與**》是由土耳其的taleworlds開發製作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於2023年發行。玩家能夠扮演戰場的指揮官,排兵佈陣身先士卒,也能夠扮演俠客浪跡天涯。在劇情之外,遊戲給予了玩家很高的自由度,此外遊戲的開源程度也很高,玩家能夠自己對遊戲進行修改,製作出自己喜歡的劇情和人物形象。

2,《騎馬與**2》

《騎馬與**2》是一款具有動作rpg+策略元素的遊戲,基於著名的騎馬與**系列作品而打造,為騎馬與**的正統續作,將帶來玩家獨特的中世紀戰爭體驗。

3,《三國志13》

《三國志13》是日本光榮特庫摩公司開發的歷史模擬類遊戲《三國志》系列的第13部作品,玩家可以體驗三國時代的英雄們活躍於各種場面的劇情。

4,《三國志14》

《三國志14》是日本遊戲公司光榮所製作的一款策略遊戲。本系列的精華是對三國曆史細緻的考據,和傳神的人物肖像,將三國時代龐大的政治軍事構架完美的融入策略遊戲模式中。

5,《三國志11》

《三國志11》是日本光榮公司研發銷售的一款策略類單機遊戲,於2023年3月17日在日本發行。該遊戲為三國志系列的第11作。**由池賴廣擔當。

18樓:

羅馬全面戰爭系列,對這遊戲,我只能說,神作啊

帝國時代系列,我覺得還不錯,帝國3風格不錯,但我覺得不怎麼好玩

地球帝國系列,這遊戲不錯,地球帝國2的可玩性很高,3嘛,風格不錯,好不好玩我就不清楚了

國家崛起,就是所謂的帝國時代4,借帝國時代的名頭宣傳自己,不過還是挺好玩的

三國大戰,這遊戲是q版的,是回合制,但挺不錯的,娛樂性很高,小孩老人都適合玩

斯巴達古代戰爭,這遊戲我看著,恩,不錯,不過玩就不知道了,我總是下不到,唉

戰國風雲,這款遊戲也挺老的,有些像帝國時代

19樓:自然之榮耀

全面戰爭系列,絕對給力的遊戲!1.羅馬全面戰爭 2.三國全面戰爭 3.帝國全面戰爭 4.拿破崙全面戰爭 5.中世紀2全面戰爭 6.幕府2全面戰爭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國無雙

戰國basara

帝國時代

21樓:桑辰麥採白

地球帝國

,是以大陸形式玩的。

介紹一下有關希臘神話的傳說,介紹一下有關希臘神話的傳說

第01章 普羅米修斯 第02章 人類的時代第03章 丟卡利翁和皮拉 第04章 伊娥 第05章 法厄同 第06章 歐羅巴 第07章 卡德摩斯 第08章 彭透斯 第09章 珀耳修斯 第10章 伊翁 第11章 代達羅斯和伊卡洛斯 第12章 坦塔羅斯第13章 珀羅普斯 第14章 尼俄柏 第15章 阿克特翁 ...

一下古風單機遊戲,推薦一下古風單機遊戲

武林群俠傳,考驗的是古代文學 醫學 武林等方面的知識積累,還有智商和人品的考驗,沒有祕籍真的很難玩。推薦一下古風的單機遊戲 z這個,中國大陸是沒有,但是你去日本那邊的單機是絕對有的,但是這個日本的不好找,也沒種子,所以。自己的想辦法 武林群俠傳,考驗的是古代文學 醫學 武林等方面的知識積累,還有智商...

有什么古代武俠的單機遊戲介紹一下

武俠的都不是很好玩,再說你這樣說不是讓人很清楚啊,只好玩倚天屠龍記了 有什麼單機遊戲3d,古代,會輕功,武俠類的?10 亡靈殺手 undead slayer 有什麼武俠單機遊戲類似於手機遊戲 江湖2 的?在我印象中是沒有 不過你可以去試試武林群俠傳 我第一個接觸的rpg 現在依然忘不了 我很喜歡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