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啊

2021-05-27 18:44:19 字數 1545 閱讀 8226

1樓:咖蜜兒

現在地攤不大好做,而且一般時間都是在晚上,地點有時候也不固定,很影響生意,不如開家檔口型的披薩店,店面小,但是經營內容多,而且喜歡吃披薩的人也多,西式快餐一般沒有什麼太複雜的流程,製作起來還是很簡單的,現在披薩店還不多,機會大,經營起來也很輕鬆。

2樓:吃貨a潮

推個推車,賣小吃吧!只要味道好,不怕客人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玩具吧,擺在小孩多的廣場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4樓:手樂匯

擺地攤不怕城管?還不如開dian呢,

現在傳統行業競爭力很大,可以選擇新興的,

比如diy行業,

投資少,收益高,而且競爭力小

消費人群廣,大人孩子,情侶之間都是可以消費的。

還可以學到開店知識。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5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擺地攤賣衣服或者是手機貼膜都是不錯的選擇的、利潤都不小的。

2、還可以賣水果,組好事擺地攤擺在大學附近,這樣顧客會比較多的,而且一般的大學生都願意買的。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6樓:aa國際動漫

創業沒那麼簡單

即使是地攤起步都跟你想的不一樣

腳踏實地的鑽研考察,自己把握尺度

決定做之前和熟悉的人談談想法可行度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7樓:小卒已注

賣容易收起來的最賺錢,城管來了好跑些。

8樓:手樂匯

你不怕城管嗎

好專案不但要市場競爭小,而且要潛力大,見效快。diy行業就是最新興的行業不僅有廣闊的市場,還有總部政策的扶持,前景一片光明。開diy店投資小,回報率高、操作簡單、風險小,因而許多創業者選擇了開diy店。

9樓:大眾樂服裝批發

童裝,中老年**都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攤賺不了多少錢,做趨勢性專案賺錢可以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啊

11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想創業是非常好的想法,但是一定要落實才行,要找一個能成功的專案才可以,要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倒是可以去做那種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都比較小,容易做起來。

擺地攤,賣什麼,賺錢

12樓:aa國際動漫

當地的市場缺乏什麼 需要什麼 什麼專案比較多 什麼年齡段的人比較多 考慮好在進貨擺攤 還是非常必須的 祝好運呀

13樓:創業找靈竹老師

這個要因人而異了,很難用一句話能講清楚,不過窮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做趨勢,對嗎?

冬天擺地攤賣什麼最掙錢,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冬天

很多人一做擺地攤的生意,就腦袋一片空白,基本就會想到,擺地攤賣服裝鞋帽,賣吃的,賣玩具,賣小飾品,給手機貼膜,手機套,賣水果,賣菜,賣古玩字畫,賣書,賣花,賣貓,賣狗,等等。很多人一做擺地攤的生意,就腦袋一片空白,基本就會想到,擺地攤賣服裝鞋帽,賣吃的,賣玩具,賣小飾品,給手機貼膜,手機套,賣水果,...

現在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啊,現在擺地攤賣什麼賺錢?

現在計劃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要找個好的專案,要找一個有前途的產品,要看產品的市場潛力大不大,要看市場上歡不歡迎這樣的產品,可以先去當地的市場進行一個調研,看看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去做有需求的專案或者產品肯定容易成功。現在擺地攤賣什麼賺錢?首先想法不錯,可以看一下新興行業,比如...

夏天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夏天擺地攤賣什麼東西比較火

夏天到了,女士們穿裙子多,沒口袋,手機不方便帶 個人覺得賣小提包 手機包 手機掛件不錯!有市場!夏天擺地攤擺飲品 或者裙子 拖鞋累 夏天就可以賣一些大家在夏天必用的東西啊。不過擺地攤不太穩定,而且總是有城管的趕。如果你真想小本創業,我前天到是看到一個好東西。前天去同學家玩,家裡突然水管爆了,我同學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