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賣護膚品好賣嗎,現在擺地攤賣什麼好賣

2021-05-27 15:32:37 字數 919 閱讀 9471

1樓:飄香四溢

說真的我感覺不好賣,因為我從來不會在地攤上賣護膚品,如果一不小心把臉塗壞了,找誰啊,又沒有正規發票的,可以選擇買衣服,鞋子的都比這個好。

2樓:威信

不好賣,你還不如像微商那樣賣,那樣還好點

現在擺地攤賣什麼好賣

3樓:aa國際動漫

創業沒那麼簡單

即使是地攤起步都跟你想的不一樣

腳踏實地的鑽研考察,自己把握尺度

決定做之前和熟悉的人談談想法可行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創bai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du有、狹窄、zhi強化的思維dao模式,從更長遠的時專空上把握市場屬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模板牆繪,結合目前流行的時尚元素用模板在牆上做出一幅幅漂亮的牆畫,**也不貴,利潤也是非常高的,而且牆繪行業投資小見效快,投入也不多。推薦關注模板牆繪這個行業。

下班後擺地攤賣化妝品這樣做很奇怪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奇怪呀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原則上需要一個體戶,因為化妝品**是需要一個個體戶去運營回

的。 只需要營業執

答照即可 1.需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2.身份證影印若干張,一寸**若干張.

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工商營業執照。4.

再到稅務所稅務登記證,現在好象還得行業**證,在質檢局。5.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

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第二是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現在擺地攤什麼最好賣啊,擺地攤什麼最好賣啊

現在計劃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要找個好的專案,要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其實可以考慮那種新出的特色小專案,新出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比較小,而且風險也低,適合創業一些。擺地攤什麼最好賣啊 計劃去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

擺地攤賺錢嗎擺地攤賣什麼好擺地攤技巧

不管是大企業還是小商販,在這個時代要想做好生意,都必須運用一些商業模式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求擺地攤賣東西的技巧 不管是大企業還是小商販,在這個時代要想做好生意,都必須運用一些商業模式 擺攤賣東西技巧 du 首先要找一個zhi有市場的商品,不 dao要做得太雜...

擺地攤賣什麼比較好,擺地攤什麼東西最好賣?

擺攤無非是賣吃bai 的 玩的 用的du 食品 淨利潤zhi高,消dao 費頻次高,只要人迴流量夠大每晚 答的收入都十分穩定 服裝 淨利潤低,消費頻次低,單一類目,量大 低,大才能賺錢 遊戲 遊戲攤位,淨利潤高銷售場景搭建複雜,不方便跑路,量大就能賺錢。至於賣什麼,要看你所處的位置,也就是目標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