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賣古玩注意什麼,初次擺地攤賣什麼好

2023-02-20 18:25:05 字數 5771 閱讀 9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人把東西偷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城管和被騙的人找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就是注意小偷 一下圍上來很多人 拿這個的拿那個的 你一沒注意就少一件。

4樓:古物潮玩

過去擺地攤賣古董,講究的是買定離手、人貨兩清。

初次擺地攤賣什麼好

5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近幾年的創業的專案挺多的,可以選擇的餘地也很大,但是一定要選擇一個合適的專案,眼光一定要好,一定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其實可以考慮那種新出的特色小專案,新出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比較小,而且風險也低,適合創業一些。

6樓:青春獻給地攤

擺地攤可以賣的東西非常多啊,可以結合自己經常使用的一些產品比方說你是一個寶媽,那你就可以賣一些寶寶的產品啊也可以結合自己的特長和愛好。

比方說你是一個女孩子,你非常愛美,你可以賣一些飾品啊,襪子啊比方說你是一個男孩子,你可以買一箱新奇特的玩具呀比方說你是一個書法家,你可以賣毛筆呀。

現在拿貨基本上都是在網上拿貨的,找一家便宜的便宜點的貨源,然後不要太看重自己的面子,勇敢的出去賣貨,賺錢很容易的,另外如果你沒有擺過地攤,你可以在網上看一下襬攤三十六計。

7樓:f600創業網

最好賣的肯定是手機殼手機貼膜掛件這類的產品了,現在人人都有手機而且還不止一部,你可以想想這個市場,某寶進價幾塊錢,賣個幾十塊錢不成問題。望採納。

8樓:please鈾

日用品,實用的小東西,廚房用的或者洗手間用的。早上買菜大媽比較多,這些他們感興趣。

1. 擺地攤需交地稅、需交街道管理費、無電費、無員工工資、但需要解決自己中午在外的伙食費等等開支,基本上賣出的每一件產品除了費用都是純利潤來的,只要你的貨好,***,生意就會有的,古話說得好酒好 不怕巷子深,以誠信待客,是不會賠本的,如果你租店去做的話,沒有經驗的人,90%是虧本的。

擺地攤2. 擺地攤可以練膽量,擺地攤的人最大的障礙不是沒有錢賺,而是你不敢去賺而已,總會覺得其它人會笑你。這你就錯了,最多人笑的不是擺地攤的人,而是賺不到錢的人,你只要賺到錢的話,我相信全部笑過你的人都會跟著你做,溫州人的經商就是擺地攤開始的。從擺這樣你做什麼生意都會比其它人好做很多的了。

擺脫了這個心理障礙,習慣了擺地攤的環境的話,你以後做任何生意都敢於。

你平時在逛街的時候有沒有看到過一些穿得漂漂亮亮一點都不像乞丐的年青人去乞錢呢?其實這些人都不是沒有錢而去乞錢的,他們是讀營銷學的學生,這是一些營銷學校要求學生去實習做乞丐練膽的一些課程來的。做生意想快速賺錢,捷徑就是首先要練好自己的推銷膽量,你也清楚一點,大部分擺地攤的都是一些年青人和大學生來的。

3. 可以快速熟悉市場需求,如果你是在一些公司裡面或者一些店裡面工作的話,你所瞭解的市場產品需求狀況只是很區域性的,只有通過擺地攤,在最多人的地方做生意才會最快的瞭解最新的市場需求狀況。

9樓:司徒玉蓉朱詞

我覺得應該是日用品,或者生活必須品但有比較有特色的的。這樣應該比較好。人家下班回家正好看見,或許有缺就會買!衣服這些要在繁華的街道上可能會好賣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碗 杯子 要圖案時尚那種。

11樓:你們知道我很好

賣一些低成本的飾品還不錯。

12樓:地方

我也想賣,但想賣燒烤,有沒有合作的可能,親。

街邊擺攤賣古董的,是怎麼樣?

13樓:洛洛

大多數是假的,但有人在街邊淘到過真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古董很少,撿漏的機會很小。古玩界有句俗話說:十蒙九蒙空,一蒙就成功。還是要多看少買,提高眼力。

15樓:古物潮玩

過去擺地攤賣古董,講究的是買定離手、人貨兩清。

現在古玩市場擺攤的一些人有使用這樣惡劣手段了,各位好友一定要注意,不進去古玩市場別的地方也要注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古玩市場小偷真的多,小到幾十塊錢的大到幾萬的,小偷都是人多的時候下手,可能你看東西的時候別人也在看所以有了誤會。一句話小偷太可恨。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直接報來。

警,也不源用跟他廢什麼話,就bai一句,等警察來了du咱們慢慢說。一管zhi

理處的憑dao什麼讓他們看你包啊,壓根就沒權利,你也不用讓他們看,用手機把過程錄下來,誰也別跑,大家一起去派出所好好聊聊。他們一夥搞碰瓷詐騙的,你問他們敢報警嗎?

擺地攤技巧有哪些

18樓:地攤朵姐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

19樓:中國**網

國家現在大力支援地攤生意,想著提高人們收入,因此很多人都想要在業餘時間擺攤賺錢,但是新手剛入門又不知道如何做,擺地攤需要多少錢?需要哪些技巧呢?下面跟一起來看下擺地攤賺錢的經驗技巧分享。

擺地攤需要多少錢。

擺地攤需要多少成本?由於擺地攤的時候選擇的專案及產品存在區別,規模大小也不一樣,具體的投資成本還是會受到影響的。一般來說若是擺一個小攤位,而且都是**比較實惠的小飾品,只需幾百元起步就足夠了,倘若是一些大物件,如衣服、鞋子或是包包等,數量多規模大,所需成本會高出很多,上萬元也是有可能的,因此大家就需要根據自己的投資能力和發展規劃來確定報資金額,更要選好進貨渠道,避免多花錢。

擺地攤賺錢有哪些技巧。

擺地攤有哪些技巧?雖然擺地攤只是小生意,但是營銷方面的技巧也是需要掌握的,以下幾點就比較實用:

1、選對地方。人多的地方才會有生意,因此大都會選擇去夜市上擺攤,而且在學生或是上班族較多的地方,銷量會更大一些。

2、擺正態度。做生意態度很重要,也要讓別人一眼就能看出你的專業性,熱情開朗,學會溝通和交流也是要做到的。

20樓:網友

擺地攤,因為沒有固定的鋪位,所以賣的產品要適宜擺攤者攜帶,因而可以推斷:擺地攤主要是買賣一些細小的生活日用品,**一定要低廉。

1、在從消費者的角度分析,地攤上的商品應該比較廉價,否則他們寧願去商場超市買。另外,如果地攤上的產品比較奇特,那就更容易吸引顧客了。擺地攤的主要品種有:

飾品類、玩具類、書籍、小吃等。

2、擺地攤的人群有以下屬性:有一定的時間,本錢比較少但是有創業的慾望;沒有工作,需要找一種方式賺取生活費的人群。具體下來總結有這麼幾大類:

大學生群體,下崗工人,失業人員,年輕的上班族等。

21樓:就業研究所

2月新增就業10萬餘人,"地攤經濟"火了!落寞了10幾年的地攤強勢迴歸,給冷清了幾個月的城市帶來煙火氣。為促進人民群眾就業,不少城市都開放了"地攤經濟",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啟用了大量的就業人員。

促進就業,促進消費。

地攤經濟火熱,但你別頭腦發熱。

"地攤經濟"的爆火,不少人也開始加入其中,不少的網友辭職擺地攤。甚至有網友辭掉公務員就為擺地攤。

業內專家表示,辭職擺攤要千萬要慎重,不要頭腦發熱。看到別人擺攤創業,你也要創業。其實,擺地攤遇到颳風下雨的天氣,有時幾天都出不了攤,一年平均下來就賺個三五萬元,前幾年還能多賺點錢,去年到現在,尤其是疫情之下,市民的消費能力也不強,所以大家錢也並不是好賺的,還不如上班有份職業穩定。

擺地攤為什麼沒有想象當中那麼好呢?

首先,對於創業新人來說,擺地攤是很苦的工作,要經常風裡來雨裡去。有時天氣不好,一連幾天都開不了張。此外,還要面對城管的衝擊,更要腦皮厚,遇到熟人也不要拘束。

所以,擺地攤看上去容易,但你要把大量精力撲在上面。有些人剛開始覺得挺新鮮,但沒擺攤幾個月,就會後悔,並且認為擺地攤太辛苦,還不如找份穩定的工作去做。

再者,擺地攤一定要有較大的利潤空間。比如,你賣衣服一件20、30元,批發價頂多不超過5-6元,這主要是企業的生產次品或者滯銷商品,這樣你才能有較大利潤可賺,如果你是到網上去批發,再拿到地攤上去銷售的話,不僅是利潤不高,同業競爭也很大。所以,擺地攤進貨渠道很重要。

如果拿得到價廉物美的商品,拿到市場上去賣,才能賺到一桶金。

最後,擺地攤不僅是辛苦付出,而且收入也極不穩定。有的時候賺個幾十元,有的時候賺個一兩千,多數的時候三四百元。生意不好時,養家餬口都困難。

只能說擺個攤稍微比打工要強一些,但是十幾個小時的付出,每月天天擺地攤,如果這都算是加班費,其實擺地攤賺的是辛苦錢,並沒有比上班賺太多,而且是收入波動太大。

由此可見,我們口中的「地攤經濟」並不是簡單的地攤模式或地攤手段。它是一種網際網路的思維形式,門檻雖低但競爭很大。我們不能因為它的門檻低而去輕視它,在機遇面前我們應該更加的謹慎。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完全可以。**批發就可以了。我是在讀的大學生,今年大三,幾乎每年夏天我都會去擺地攤,賺點生活費。把一點切身經驗在這裡和你分享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擁有好的貨源可以降低成本,選擇好的銷售產品可以擁有好的銷路。因此,一定要找好批發市場,想好到底要賣什麼?這一點很關鍵。

2、地點選擇。通常夏天是旅遊高峰期的季節,旅遊景點門口是再好不過的擺攤地點了,你可以根據你所在的城市,關注一下旅遊景點周圍的客流量和攤位。通常擺地攤會遇到城管,這個也要在考慮範圍之內。

3、個人態度吧。我自身覺得擺攤對自己的鍛鍊是很好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同時也會遇到很多困難。賣的好會很有成就感,賣不出去就會想各種辦法。

總之,閒暇時間擺擺地攤也算是一種生活小樂趣,攬財小道吧~~~

如果對親有幫助~予以採納,祝親好運~~棒棒噠。

23樓:碧哥生活記

擺地攤,做生意,這些**一定要收藏起來。

24樓:湯正清

最近地攤經濟風靡全國,告訴你什麼東西最好賣。

25樓:品牌打造秘籍

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26樓:鄭滿來

哈哈哈地攤又火起來了,我有發言權。

1、放下面子。

2、選擇好的商品品類切入。

3、選擇好的時間段。

4、選擇廉價實用質量較好的用品。

5、把討價還價當樂趣。

6、把你最有吸引力的**醒目寫出來。

7、攤位和自己的形象要好。

8、注意小偷。

大概總結起來就這麼多。有了再補充給你。

在《我叫不加班》回「地攤」看到的,還有很多其他的經驗和工具,我就是從那裡拿的,祝你順利鴨!

27樓:網友

好的位置。

穩定的貨源。

進價低的商品嘴能說。

28樓:煌旗小吃培訓

擺攤的技巧無非就那幾個,選地址、做好服務、做好營銷,在這幾個方面下功夫的話想要將生意做好還是不難的。當然還有就是臉皮厚,都擺地攤了,臉皮還是得厚一些的,這樣才能有生意~

擺地攤什麼好賣?

29樓:品牌打造秘籍

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30樓:魯蘭英桂卿

現在賣飾品比較好,如果是大眾的賣些韓服會比較好吧!

31樓:程亮別周

看到了一個創意家居產品,感覺非常有特色,一開始我還擔心施工是不是很難,去這家公司考察,沒想到實際比**還要漂亮,根本不敢相信一個從沒接觸過畫畫的人一個多小時居然作出這麼漂亮的畫來,真心覺得這個東西不錯,產品是無筆牆畫。

擺地攤賺錢嗎擺地攤賣什麼好擺地攤技巧

不管是大企業還是小商販,在這個時代要想做好生意,都必須運用一些商業模式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求擺地攤賣東西的技巧 不管是大企業還是小商販,在這個時代要想做好生意,都必須運用一些商業模式 擺攤賣東西技巧 du 首先要找一個zhi有市場的商品,不 dao要做得太雜...

擺地攤春天秋天賣什麼,想擺地攤賣什麼好?

季節很重要,人們的穿著 打扮 裝飾都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變化,春天和秋天是不冷不熱的天氣,恰恰也是換季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把握妤季節的變化,我除了一些冬天和夏天必備的商品以外,上面提到的商品早面有很多是一年四季都可以賣的。想擺地攤賣什麼好?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列幾...

擺地攤要注意哪些東西,擺地攤要注意什麼?

最近地攤經濟風靡全國,告訴你什麼東西最好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7 裝貨的大包 編織袋 旅行包 拉桿箱,看產品的類別和數量,用得順手就好。2 7 地攤布 床單不是不可以,但防水布是最佳選擇。3 7摺疊小凳 方便攜帶,擺攤也要先照顧好自己。4 7電池燈 雖然有路燈,但明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