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關羽與呂布哪個厲害

2021-05-29 08:27:57 字數 334 閱讀 9314

1樓:天蠍

關羽優點是前期傷害超高,一級踢誰誰懷孕,打團可以把對面重要位置踢回來,弱點是太怕控制了,打團被控秒變廢物,操作要求也比較高,你要是踢回來個鐘無豔,白起這種你們就炸了。

呂布優點是清線快,前期抗壓守塔比較容易,大招強開團無解,由於大招的存在,無論對面手多長都可以迫使對面貼臉肉搏。但呂布被削弱的有點尷尬,先出破軍傷害很高,但扛不住傷害中期打團會非常被動,先出肉又缺傷害,自己本身又沒硬控,很容易被風箏。

如果二選一的話,我建議你買呂布

2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現在鑽石以上的排位都被禁了,還有露娜。這兩個英雄都關起來了。

關羽,趙雲,呂布哪個更厲害,趙雲與呂布誰厲害?

我個人認為是關羽。關羽一生最大戰績 樊城水淹七軍,大敗曹仁,斬殺龐德,生擒于禁 是蜀漢政權對北魏政權的作戰中戰績最大的一次戰役,而且關羽鎮守荊州,雖然因為戰略上的錯誤攻敗身死,但是關羽鎮守荊州九年,其功勳不可忽視採納哦 各有缺點,關羽太過傲慢,這樣不好 呂布自以為看的很清,無道德,性格孤傲,命運已定...

王者榮耀哪吒呂布哪個輸出高哪個更厲害

呂布 呂布的全是真實傷害 而且還肉 這個英雄挺好的 給個採納謝謝 呂布的輸出不厲害吧。王者榮耀哪吒和呂布哪個比較好,s9誰上分容易 從屬性的數值上來看,身為戰士的呂布和刺客英雄李白在攻擊能力上不分伯仲,而在最大生命值和物理防禦等綜合抗性上要明顯優於李白不少。無疑,呂布的全能屬性是脆弱的李白無法超越的...

目前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這個主bai要看操 du作zhi 王者榮dao耀哪個英雄 專厲害屬 快要新出一個英雄了,名字叫鎧,目前的話應該是貂蟬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主要看自己的操作習慣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