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來感恩為話題的作文左右謝謝,給我來一篇感恩為話題的作文900字左右謝謝

2021-05-26 08:34:32 字數 966 閱讀 3551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鳥,方成其壯闊,而我感恩一切。

凝眸中,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我步入了多姿多彩的初二生活、花樣年華的初二生活。

按捺不住內心成長的喜悅,我託著下巴傻笑著開始無盡地回想,彷彿置身於自己的小影院裡,獨自欣賞屬於自己的電影。

畫面切入:首先,我看見了一組鏡頭。夜很深,雨很大,父母輪流揹著年幼的我,一步一滑地到了醫院,父母一直忙碌到天亮……

切換鏡頭:我看見了小學時上課的情景。我扎著稚氣的羊角小辮,端端正正地坐在那兒,老師在講臺上教我們認生字,我看見了他額上沁出的一層細密的汗珠……

接著,有更多的畫面在閃現:遇到困難時,同學們竭力相助;下雨了,我和朋友一起撐著一把並不大的雨傘……

畫面還在繼續,我也漸漸明白:我很幸福地長大了,很平安地長大了,這多虧了父母的精心呵護;我很幸福地長大了,很充實地長大了,這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誨;我很幸福地長大了,很快樂地長大了,這蘊含了同學、朋友們真摯的友愛。他們陪伴我長大,帶給我平安、智慧、溫暖。

我該如何感謝他們為我的付出呢?

我明白了:所有幸福的人,都應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擁有一顆滿含愛意的感恩的心。

我會懷著感恩的心走向每一天。感恩生命,感謝它給了我體驗生活的入場券;感恩愛,感謝它給了我感受溫暖的熱源;感恩機遇,感謝它給了我昇華自我的階梯;感恩苦難,感謝它給了我繼續拼搏的籌碼;感恩每一寸陽光,感謝它淋浴在我身上,給我希望;感恩每一場細雨,感謝它滌盪我心靈的塵埃,給我恬靜的心境……

我會懷著感恩的心,去善待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我要把愛分給出他們,讓他們也能感受到來自我內心的溫暖。

我恬然地走過生命的四季,走過每個角落,帶著一顆感恩的心。我相信,無論走向什麼地方,無論走向什麼季節,無論雲捲雲舒亦或花開花落,我始終會幸福地拈花微笑。

因為,我有一顆平和的感恩的心。它陪我,並將永遠陪我,走過人世的風風雨雨。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讓感恩之心,如花兒一般,在心中綻放,讓一切明麗溫馨.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左右,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400字左右

學 會 感 恩 長陽民高一 3 班 李華明 輔導老師 劉案甫 花兒知道沒有大地就沒有它的豔麗,所以它開過之後便將花朵回送給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來年,大地再將花兒要的養分送給它,大地也知道感恩。你,我知道感恩嗎?面對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你是否想到過要感恩?面對老師苦口婆心的教育,你是否想過感恩?面對...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 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 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兩年前,我得了一場大病,父母揹著我東奔西跑,...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感恩生活 有人說,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著它笑,它也對著你笑 你對著它哭,它也對著你哭。仔細想來,難道不是這樣的嗎?面對上天給予的種種恩賜與考驗,憐愛與不公,我們或許無法改變生活的事實,卻可以以另一種心態來面對它。感恩就是一種積極的 樂觀的生活心態。感恩,可以是病床上奄奄一息的病患看到第二天初升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