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能回答,感謝您能回答,謝謝您,

2021-05-10 11:26:14 字數 1398 閱讀 986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兩遍,勉強理解了,倘若你物件沒有生氣,你就也不需要糾結。如果當時是我,我不會讓她離隊,因為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從旁觀者的角度看你這段文字,覺得這就是一對小情侶在一個比較嘈雜的公共環境發生的一個小插曲,是很平常的事情,年輕人是會有一點小性格,但是如果你把這件事特別放在心上,也許是對自己的形象或者是對自己的為人過於看重,這樣有好的一面就是會讓你加強修養,但另一面是過度的關注自己就會壓力過大,影響身心,建議你放鬆一點,培養小事情順其自然的生活態度,生活中還有許多事情可以做。

3樓:龍鳳如意

在意的人不用開導,因為開導沒用,照樣鑽牛角尖。換位思考一下。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除非你是國王。

感謝您能回答,謝謝您,

4樓:讓我負了這天下

你物件既然脫離隊伍了就得重新排隊。

讓你物件過去是情分,不讓你物件過去也是本分。

還有,樓主覺得打人是對的麼?動手如果能解決問題的話還要嘴幹什麼?

話是這麼說,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向著我物件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了,你們沒錯,那男的態度確實不很好,但是隻能忍一忍了,他也沒罵你們,沒必要打人

感謝您能回答,謝謝您,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的錯更大些,在隊伍中來回穿梭別人會反感很正常,但是他把這種反感給表現出來了。而且他是男的,你物件是女的,所以他有點不道德了。但是畢竟你和她說完一聲,他就立馬讓開了。

並沒有在繼續擋道,這時候誰都沒有理由打對方,也就相當於兩清了吧。

7樓:俺為魚狂

都沒錯,不會打他,誰都煩插隊的,那男的又沒說髒話,讓她過來前面加兄弟,,

感謝您能回答,

8樓:十二萬伏特

不能說誰對誰錯吧,只能說是一個小小的誤會。插隊是一件難以容忍的事情,真的我們飯堂就有動手打起來的。但關鍵是你女朋友不是故意插隊只是他們誤會了這是主要矛盾。

所以,是我就一句話」是在不好意思,我女朋友剛過去看看怎麼回事,不是要插隊的「就解決了嗎,多大的事。借用主席語錄裡的一句話,要分清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是我們的朋友。像這樣對人客氣點有需要的話他們也會幫助你的,沒必要罵回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 讓我站在另一方的話 我平時也忒反感插隊的人 但是這件事的話 有點朦朦朧朧的,也不能說誰對誰錯 真要看角度。

10樓:開錯了地方

你們誰也不算錯,畢竟是在超市這種地方,環境太嘈雜,容易心煩,一點小摩擦挺正常,不在意就好,畢竟都有煩心得時候不在意就好。

發的字圖,事情經過很簡單,感謝您能客觀真實評價回答,謝謝

從我的感覺來看他可能就是奇怪你為什麼不發定位而是發個截圖,所以才那麼問你,應該沒有生氣的意思,因為你說了你又給他通話,他沒有語氣不好,如果他生氣的話,裡不可能跟你好好說的,起碼得說兩句氣話過過癮,他既然沒有在 裡發飆,說明他沒有生氣,就是純粹的奇怪你為什麼不直接給他發定位,所以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了,...

《感謝您,我的老師》作文怎麼寫,《感謝您,我的老師》350字作文怎麼寫

謝謝你,老師。是你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讓我們勇往直前 謝謝你,老師。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是你用陽光照亮了黑暗。上課時,你認真地輔導我們。發現了問題及時的向我們說明並提出批評,讓我們養成知錯就改的習慣。考試沒有考好,你們沒有大聲的訓斥著我們,而是耐心的指導著我們,只要我們一想起語文老師,就有充滿著感激...

首先在這裡感謝您得回答。前幾天我女朋友去體檢,醫生說她肝上有問題,說月後再去複查,結果我女朋

乙肝病毒攜帶是指感染了乙肝病毒但肝功能等各項檢查正常,也就是說沒有肝炎症狀。無症狀乙肝病毒攜帶者並不代表著就是絕對的安全,這類人群體內依然存在一定乙肝病毒,而且如果乙肝攜帶著體內乙肝病毒處於不斷複製階段,會導致患者肝臟逐漸出現受損,進而病情有可能發展成為肝炎 肝硬化甚至肝癌,當然,這種可能性是很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