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因為有你初中作文,內容寫好人好事的

2021-03-19 18:30:14 字數 1065 閱讀 3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你,我才知道什麼是快樂;因為有你,我才明白要珍惜;因為有你,我才領悟到學習的最高境界。因為有你,我親愛的爺爺。 小時候爺爺總是陪伴在我左右,每當太陽高高升起的時候,爺爺就會用他那粗糙而柔軟的手牽著我的手,帶著我來到公園玩耍。

中午,爺爺就在家弄芝麻餅給我吃,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食物。我走到廚房看著爺爺和麵、揉粉,每一個動作都剛勁有力,麵粉都不自覺地被拋到空中,我一直看著默不作聲,心中暗暗讚歎著爺爺的厲害。在幾次重複的動作之後,爺爺的衣服沾上了汗水,從背後溢了出來,頭上的汗也緩緩地流了下來,爺爺也顧不得擦,繼續地在做,當汗流到頸部的時候,他才動了動肩膀抹掉了。

過了很久,一塊塊熱騰騰的芝麻餅飄著一股夾帶著爺爺辛勤的汗水的香味被爺爺捧了過了,爺爺滿臉笑容地叫我吃,我看到爺爺那麼辛苦的為自己,便和爺爺說:「不如不要做了吃了起來,我便說:「爺爺,那髒,不要吃。

」爺爺又抓起了一點,放在口邊說:「不怕,當時爺爺年輕的時候很窮總是這樣,但也沒事。」說完又抓起了另一些餅吃了起來,我看著桌面上的餅屑一點點的消失,我漸漸明白了珍惜食物的重要性,珍惜那些來之不易的東西,哪怕只有一點點。

吃完後,爺爺會休息一會兒,然後就拿起厚而大的老花眼鏡,手裡端著一份報紙,坐在木椅上,倚著陽光看,有時字很小的時候,他會刻意地將頭伸前,看報紙持續了半個小時,他又拿起別的書看,有時還會拿起我的語文書孜孜不倦地看著,但是我知道爺爺帶著很重得老花鏡是不舒服的,看得太久眼睛也會感到疼痛,但是爺爺就是沒有放棄每天這樣子的閱讀,我好奇地問爺爺為什麼他要每天堅持閱讀呢,又不用考試。爺爺嘻嘻地笑著回答:「知識源源不斷,人要不斷地學習才能獲得更多。

」是啊,在知識的海洋中,我們發掘地知識只是微乎其微,所以我們要不斷汲取知識,充實自己的人生。 因為有爺爺,我的生活更加快樂;因為有爺爺,我獲得更多的東西。因為有爺爺,我的成長之路才更加多姿多彩。

,爺爺你那麼累。」爺爺笑得更加燦爛,說:「不累不累,你不是喜歡吃嗎?

有人喜歡吃我的東西,我很快樂。」頓時我感悟了,我明白讓自己感到最快樂的事,是讓別人感到快樂。 我拿起了熱騰騰的芝麻餅,大口大口地吃著,爺爺也在一旁細細地咀嚼著,因為吃得過於狼狽,掉了很多在桌子上,我也沒有去理會,可這時爺爺把桌子上的餅抓了起來,放到自己的口裡

跪求因為有你初中作文關於母愛的不要胡編亂造

在我們平凡的生活中,有一件無價之寶時刻伴隨著我們。它像丁冬的泉水,滋養著我們的心田 它像溫暖的陽光,給我們前進的力量。它,就是母愛!母愛無言。我聽到過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 一位來自貧困山區的老母親,經過乘坐馬車 汽車 火車碾轉,來探望正在服刑的兒子。在探望者五光十色的食品中,老母親掏出一個白布包,開啟...

作文因為有你怎麼寫寫啥事好捏,作文 因為有你 關於寫校長,老師,同學的

首先,你可以寫你的雙親,因為有他們才有你誕生,因為有他們才有你的溫飽,因為有他們你才能毫無顧忌的去做你想做的事情,親情不管什麼時候都是高分題目。其次,你可以寫你的密友,因為有他們你的生活採多姿多彩,因為有他們你才不畏懼困難,因為有他們你才敢於去挑戰自己的夢想,友情也是萬金油。再有,你可以走偏門,寫一...

請以“我的快樂,因為有你”為題,寫作文

因為有你,所以我感到十分快 樂。你就像是一縷清風,吹拂著我 的身體 你就像是一泓清泉,滋潤著我的心靈。如果沒有你 生活將變得平淡無味 如果 沒有你,世界將變得黯淡無光 毫無趣味。你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因為有 你,家庭才會溫馨 因為有你 國家才會和睦 因為有你,世界才會如此絢麗多彩。你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