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因為有你初中作文關於母愛的不要胡編亂造

2021-05-10 18:29:47 字數 6278 閱讀 3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平凡的生活中,有一件無價之寶時刻伴隨著我們。它像丁冬的泉水,滋養著我們的心田;它像溫暖的陽光,給我們前進的力量。它,就是母愛!

母愛無言。我聽到過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一位來自貧困山區的老母親,經過乘坐馬車、汽車、火車碾轉,來探望正在服刑的兒子。

在探望者五光十色的食品中,老母親掏出一個白布包,開啟一看,裡面全是白花花的瓜子仁。當兒子接過這包瓜子仁時,手開始顫抖,他彷彿看到在黑夜裡,四周一片寂靜,鄉親們早已進入了夢鄉,而惟有他的老母親,單薄的身軀靠在床頭,在昏暗的燈光下,一口一口地磕去瓜子皮……整整十餘斤瓜子,要磕多少個夜晚啊!當他再次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被風吹得零亂的頭髮,飽經風霜的臉上滾動著大顆大顆的淚珠——那是心痛而無奈的淚水!

兒子「撲通」一聲給母親跪下,深深地懺悔了。正是這無言的母愛,拯救了一個病入膏荒的靈魂!

朋友們,想想我們兒時的母親——每一天,是誰起得最早,睡得最晚;每頓飯,是誰早早做好,卻草草入口;每件事,是誰操心最多,卻從不計較!我們像習慣吃飯、穿衣一樣,早已習慣母親的操勞、呵護,甚至習慣了她的憂慮和悲傷!以至於母親臉上的皺紋是何時出現,兩鬃的白髮是何時增添的都不曾留意!

更別說向母親深情地說聲「謝謝」!母親給我們的是那麼多,那麼多!母愛宛如一棵樹,春天倚著她幻想,夏天倚著她繁茂,秋天倚著她成熟,冬天倚著她沉思。

這份愛雖然平凡,卻在平凡中孕育出一份驚人的偉大。沉甸甸的母愛啊,有誰能掂量出它的分量,又有誰能真正報答?母愛無言,母愛無涯!

2樓:迎春橋

因為有你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這首歌在耳邊響起的時候,媽媽那慈祥的面容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因為有你,媽媽,我健康地成長著。

十個春秋,媽媽的愛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身邊縈繞。媽媽關心愛護我的是數不勝數。

最近天黑得越來越早了,而媽媽回來的卻越來越晚。你常常兩手拎著菜,胳膊裡夾著皮包急急忙忙的趕回家,顧不上和我說話,一頭衝進廚房間,在一通「稀里嘩啦」之後,就會叫我來吃飯了。吃飯的時候我會把幫班級有趣的事情講給你聽,你雖然顯得很疲憊卻也不干涉我的興致。

每當這時,你的注意力總是在我的碗和筷子上,一旦我得意忘形的時候,你就會悄悄我的碗對我說:「快吃!」如果我吃得少了,你會停下來問我是不是菜燒得不好吃。

因為我最近吃的比較少,你又沒問出什麼原因,於是這兩天總是批評我,因此我和你在飯桌上沒以前那麼愉快了。

那天,就在你給我夾菜的時候,我發現你的頭上有幾根白髮。於是,我對你說:「咦,媽媽,你有白頭髮啦!

」你卻笑著說:「媽媽老了呀。」我這才仔細看你。

可不是嗎,除了白頭髮,你額頭上的皺紋也多了。於是我對你說::「媽媽,吃完飯,我給你拔白頭髮吧!

」可你卻催著我快吃•,等我吃完了,你又開始洗碗和收拾房間了。、

我回到書桌旁,想著你的把頭髮和疲倦的面容,心裡難受極了,我想:你如果能像我一樣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學,也許就不會長白頭髮了,也許我多給你講一些有趣的事,你的白頭髮就會少些了。你辛辛苦苦的為我燒飯,燒菜,而我卻不好好的吃,你發火也不都是因為我嗎?

其實你的愛是無處不在的,就連這普通的飯菜裡也深深的蘊含著,只是我以前沒有感受到。

因為有你,媽媽,我健康的成長著

跪求,作文 《 因為有你 》要初中生水平的不要太好的

3樓:透明的夢靜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

哪怕有一天我的路上佈滿艱辛,哪怕有一天我的生活中狂風怒號….我不會懼怕,因為我知道,一路上有你。因為你一直告訴我,不要怕,不能怕,沒有一帆風順的航行,沒有平坦安逸的人生。

我很欣慰,在我生命中的第十三個夏季遇見了你。似乎之前的輾轉都是為了更好的鋪墊我與你那時的邂逅。於是這三個春夏秋冬的輪迴中,我感受著那充裕的幸福溢滿我的心田。

在這個冬日,我將用這篇寫滿真誠的文章來感謝你的陪伴,即使知曉所剩的時間早已無幾,卻也一直堅信著就算有天分離,那些感動的時刻也會永遠相隨,成為腦海中揮之不去的美麗風景。

最想講的,是感謝。你展現給我的世界五彩紛呈。那張張充斥著喜怒哀樂的臉孔填滿了我心靈中的那片空地。如今,回憶起從前的日子,哪怕只是須臾,也依然會鮮活的宛如昨日才剛剛發生。

曾記得,舞臺上那歡快的歌聲與自信笑顏是因為你相信與鼓勵的目光給了我勇氣與信念;操場上那拼搏的身影與洪亮的口號是因為你熱情與信任的吶喊給了我信心與力量。所以每一次,即使滿眼淚花,我也我依舊感到臉上掛著歡快的笑容。因為,是你教會了我,要笑對一切。

我們一切奮鬥的日子,一起揮灑過的汗水也早已成為我一路上堅持下去的信條。

與你通行的這段路途,雖然艱辛多於安逸,但快樂卻也多於悲傷。一年前,我曾後悔沒有用機器來記錄我們之間的任何點滴。但如今我明白了,在胸膛中有力跳動的心本就是一臺和哆啦a夢那臺一樣神奇的時光機,不管何時,我們都可以回到從前去繼續那些甜蜜的回憶。

現在的我早已知道分離已經並不遙遠,與你一起奮鬥的時日也所剩無幾,然而,我們既然有緣分相遇相知,便一定會天長地久,分離並不可怕,因為把彼此鐫刻在腦海中,那份感情,就一定會永垂不朽。

來年,又是一載輪迴。開到荼蘼花事了,煙塵過,知多少?

荼蘼花開,並不意味著美麗的花期就此結束,而是象徵著新一季的開始,就像分離並不意味著終結,而是另一段路途的開始,那時候,你我一定都會在嶄新的生活裡努力,奮鬥。感謝你教會我的一切,我將懷著一顆嚮往美好的心,行進與前方的路途。雖然遙遠,我卻並不畏懼。

因為我相信,一路上,始終有你

應該算是普通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如此舒適安心;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才更有意義;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才這樣豐富多彩。[如果從層層深入的關係上理解,這裡是否應將「人生才更有意義」和「人生才這樣豐富多彩」對調才好]

三歲時,你是我的一片天。

還記得,三歲那年,你帶我出去玩。在回家的路上,烏雲驟起,傾盆大雨眨眼間落下。天空中,電閃雷鳴,早已看不到太陽的蹤影。

幼小的我從來沒看過這樣令人膽戰心驚的場面,哭著直往你懷裡躲。你輕聲安慰我,撫摸著我的頭髮,把我抱在懷裡,用外套包住我,為我留出一片無雨的天空。[「安慰」、「 撫摸」、 「抱」、「包」足見對「我」呵護備至]

從那時起,我知道,有你在,我就不用害怕。

十歲時,你是火辣辣的巴掌。

還記得,十歲時的那場考試,成績慘不忍睹。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希望能聽到你的柔聲安慰和鼓勵。可是,你卻滿面怒容,嚴厲地問我考砸的原因。

當我吞吞吐吐地說沒有認真複習時,你甩手給了我一巴掌,很響亮,打在臉上火辣辣的。我哭了,被迫「發誓」要好好讀書。淚眼朦朧中,我看到你轉身後用手背抹了一下臉。

後來,我的成績一直很好。我知道,這是因為那天你的巴掌和你的淚。

現在,你是無盡的叮嚀。

還記得,每天早上出門前,你總是一遍遍地囑咐我:「路上要小心,千萬別騎飛車,還有,不能闖紅燈,過馬路時要小心……」我轉身去臥室拿水杯,你的話又飄了進來:「學習上千萬不能放鬆啊,快中考了,一放鬆就掉隊了……」我拿著水杯,背上書包,正要開門,你又遞過來一個蘋果:

「帶個蘋果,別太緊張了,不能把自己累垮了,身體才是最重要的……」我關上了門,急匆匆地下樓,可那無盡的叮嚀還在耳畔迴響。

我知道,你總是很關心我,千萬句的叮嚀,總是不夠。

媽媽,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這樣豐富多彩。[上文的三個事例表現的都是媽媽對自己的關愛與呵護,結尾總結全文,深化主題時僅用「生命才這樣豐富多彩」似有大而不當之嫌,而且,顯得單薄]有你陪伴,真好。

5樓:油盡燈酷

優秀文選1.(60分):

初中作文《因為有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劉向:書猶藥也,多讀可以治愚。

——題記

因為有你,以前無家可歸,四處飄蕩的知識分子找到了夢寐以求的避風港。因為有你,執筆如槍的魯迅先生勇敢地劃破軍閥混戰時那一張張醜惡的臉孔。因為有你,數之不盡的文人墨客終於可以覓到精神上的寄託。

因為有你,書。

書,是你給了我一道道美味的精神糧食,是你開啟了一次次讓我流連忘返的閱讀之旅。還記得我們那「美麗的邂逅」嗎?自從遇見你,我的生命便出現了一縷絢麗的韶光,一直引領著我不斷邁向成功的彼岸。

我珍惜與你並膝長談的分分秒秒。接觸了你,我才發現你是那麼的博古通今,你也是那麼的能言善道。因為有你,在我面前便沒有闖不過的關。

因為有你,在我面前便沒有徵服不了的山。在我被失敗折磨時,是你挺身而出,教會我「酸甜苦辣都有營養,成功失敗都是收穫」。當我因成功而沾沾自喜時,是你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當我經歷離別而沮喪萬分時,是你像摯友般安慰我「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因為有你,挫折與失敗在我面前是那麼卑微,成功的山峰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即。

我的前途即使是充滿挑戰與荊棘,但因為有你,我一定會勇敢地劈荊斬刺。在不知的未來,也許會有黑暗,有暗礁,但因為有你,我一定能摘下勝利的紅旗。

書,是你,不厭其煩地為我排憂解難,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一次次在我茫然時從天而降驅散我內心的陰霾。因為有你,我的勇氣倍增。因為有你,我一定能再人生中取勝。

7樓:乖

因為有你,你讓我在這世界上有了生命;

因為有你,你讓我從肚子裡讓我出來瞧瞧另一個美麗的世界;

因為有你,你讓我在這世界上有了溫暖的家

因為有你,你讓我感受到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子;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從而五顏六色,是你忍受著痛楚將我帶到了這世界上。我的身心的每一點成長,無不浸透著你的無怨無悔的辛勞。因為有你,我的童年的心裡充滿了溫暖,是你為我撐傘遮風擋雨,為我披荊斬棘,讓我感受到通往**的路上,腳下是平坦的大道,頭頂是溫暖而又明媚的陽光。

你是我通往**道路上的支撐點,在我**道路遇到風雨時,是你為我遮風擋雨,歲月在你的臉上刻下了無數的褶皺,每一條褶皺上,都寫著你曾經為我無數的辛勞;無情的歲月把你曾經黑亮的頭髮染上了霜白,每一絲的霜白,都是你對我的憂慮與牽掛的累積。因為有你,你讓我在這通往**的道路上,我不會感覺到害怕,不會感覺到孤單,不會感覺到憂愁,因為有你替我把這些東西裝在心裡。因為你,把你的心裡99.

999999%的盛滿的愛全都給了我,讓我感受到了你的溫暖。哪怕天氣在寒冷,也不會感受到一絲的寒冷,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讓我體會在這通往成長道路上的酸 甜 苦 辣,每一個人在這通往成長道路上,都要經歷風雨,都會有經歷不同的酸甜苦辣。每一個人都一樣,誰都沒有例外,只要你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會要經歷這一段刻苦銘心的成長之路。在這成長的路上,每一個人都會遇到崎嶇而又陡峭的路,沒有誰是一個例外,只有在這成長的路上走過崎嶇而又陡峭的路後,才會讓我不斷的吸取經驗,讓我不在走更多崎嶇而又陡峭的路,讓我才可以在這世界上生存,讓我變得更加更加更加強大,就不會讓這崎嶇而又陡峭的路讓我跌倒。

這成長的路上就是這樣,只有把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才可以不被它給打倒。就讓我的小宇宙爆發爆發爆發吧!

因為有你,讓我在這通往成長的路上學會了堅強,成長的路上,坎坷不盡,充滿艱難險阻,每一個人都會要經歷許許多多的挫折,只有經歷了挫折,才可以讓我變得勇敢和學會堅強,並且戰勝挫折和困難。在困難在面前時,不要感到膽怯和害怕,要自己變得更加勇敢堅強,就是證明自己時候。每一個人都要學會堅強,如何戰勝困難,勇敢面對人生。

因為有你,我的母親,您辛苦了。

星星泛著金屬般的光,在藍得近乎於黑的天空中閃亮。我仰望著星空,心湖裡泛起了波瀾。此刻,我想起了你。

回首走過的十五年,磕磕絆絆,卻沒有使我一蹶不振,而是更加堅強,更加勇敢。這一切,都是因為你。

很久以前,你對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憂鬱,不要愁眉不展。揚起你的嘴角,你會很快樂的!

讓我住進你心裡吧!」怯弱的我沒有回答,因為我沒有勇氣拒絕,也沒有勇氣接受。我無法預料,這會給我帶來什麼。

可是,你還是住進了我心裡。此後,我能感覺,你在一點一滴地改變著我。

因為有了你,我開始變得樂觀。我輕輕地揚起嘴角,淡淡地面對生活中的不順;我輕輕地揚起嘴角,阻止淚水奪眶而出;我輕輕地揚起嘴角,對自己說加油……因為你,我發現生活並不是黯淡的,黑暗是暫時的,黎明總會來臨。朋友說我堅強了,我笑而不語,其中緣由,只有你我瞭然。

因為有了你,我開始變得和善。你讓我抑制住自己的怒氣,坦然地去解開交往中的誤會;你讓我抑制住悲傷,對流言一笑釋然;你讓我抑制住痛苦,用樂觀去感化同樣受傷的人……不知不覺,我減少了煩惱,增添了快樂。

因為有了你,我開始變得勇敢。當我不安得戰在舞臺上時,你教我戰勝膽怯,自信地展示自己;當我緊張地坐在考場上時,你教我學會平靜,發揮出應有的水平;當我身出困境不知所措時,你告訴我要勇敢,冷靜地逃脫危險……是你,讓我不再畏畏縮縮,不再害怕困難。

後來,你告訴我,你叫作微笑。你說,一個人真正學會從心裡微笑時,就有了勇氣,就有了信心,就能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

因為你,我不再懵懂,不再茫然。我懂得了自己去掌握未來,去操控自己的命運。你讓我眼神不再迷茫,因為我堅定了信心――我要開創屬於自己的將來。

夜深了,刺骨的冷風嗖嗖作響。我轉身關了窗,把寒冷擋在窗外。我明白,在以後的路上,寒風會時常颳起。

但我不害怕了――只要有你,我就能把寒冷抗拒。因為你――微笑,我試著去面對寒冷,戰勝困難,迎接生活中的溫暖,開創自己的人生。

關於父愛母愛的初一作文,關於父愛母愛的初中作文

噴 嚏靜夜,一切都困了。疲憊的月亮凝在窗外沉悶的空氣中,只有點點餘暉不情願地灑在我的寫字檯上,靜靜的。忽然,一聲打擊樂似的聲音響徹我的屋內,並衝向隔壁 這是我的噴嚏。聲音剛落,從那邊隱約傳來拖鞋蹭地的嚓嚓聲,緊接著是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啪的一聲,門縫擠進一絲燈光。之後,門緩緩地開了,大片光闖入屋內,我...

有什么關於母愛的作文,有什麼關於母愛的作文

時時關愛著你的身體,它永遠是那麼偉大。慈母手中線,甚至毀滅在這個人世間,遊子身上衣。天下母親的愛 母愛是你身上的一件厚厚的衣服,其實都在一針一線之類的小事之中,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無時無刻不圍繞著你的前後。啊,所有東西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母愛是溫暖的外衣。但唯有母愛,媽媽我一定會深記您的...

關於母愛的作文,關於母愛的作文500字

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在歡樂裡,屬於自己的世界裡,時常有一種愛的力量讓自己不變的憂傷,讓自己在失敗中鼓起勇氣,讓自己從跌倒之路站起,這就是母愛。母愛在人們的心目中可稱為一個能讓自己快樂的神,也是一匹飛騰的駿馬,任你疾馳千里,母愛為我們奉獻的太多,母愛讓我們走向屬於自己天地的大門,母愛像一把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