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上跨行轉賬失敗的錢,什麼時候能退回賬號

2021-05-28 23:10:11 字數 3470 閱讀 1839

1樓:招商銀行

招行儲蓄**過手機銀行操作跨行轉賬,分「普通」、「快速」和「實時」和「次日提出」三種轉賬模式。選擇「實時」模式,收款方資訊有誤,當時就會退回。

若使用「普通」或「快速」模式,招行系統不核對收款人的資訊,會正常轉出,但收款人開戶行,姓名,賬號其中一項資料填寫有誤,在交易票據到達對方銀行後,他們一般都會做退回處理。同城跨行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

若使用「次日提出」模式,可在申請轉賬後次日0點前通過招行網點或95555人工服務撤銷這筆轉賬。

跨行匯款帳號錯誤退回需要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跨行匯款帳號錯誤,匯款會在三個工作日內退回你匯出款的帳戶,但手續費是不退的。

跨行轉賬匯款是一種向開立在國內其他銀行的單位或個人賬戶進行人民幣或外幣轉賬匯款的業務。

1、跨行轉賬最長為3個工作日到賬,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

2、跨行轉賬需要填對準確的收款資訊:收款方姓名/戶名、銀行卡賬戶/卡號、開戶行名稱,否則將導致賬款被退 ;

3、週末和法定節假日期間,人民銀行清算系統是關閉的,期間最好不要進行跨行轉賬操作,否則將會導致到賬延遲。

使用網上銀行進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操作指南

1、網上銀行跨行轉賬匯款。

使用網上銀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您首先要註冊「金融@家」個人網上銀行,併到營業網點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許可權,申請使用u盾(個人客戶證書)。使用網上銀行進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

2、營業網點外幣跨行匯款

您到我行外匯業務網點辦理外匯匯款申請,並填寫「信匯憑證」即可辦理。

3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個人網銀轉賬發生沖銷情況,一般為辦理轉賬時收款方資訊輸入錯誤(如戶名或卡號填寫錯誤)或收款銀行自身原因等導致無法正常入賬、款項退回。請您檢視轉賬狀態中的失敗原因,修改再次進行轉賬即可。

如對方行已退回我行即掛入待銷賬,轉賬時使用網銀互聯匯路,則實時退款;若通過大、小額匯路轉出,款項會在一至兩個工作日左右退回。特殊情況如退款時由於客戶賬號的問題無法退款的,會在工作日對賬後推送給分支行,由分行人員手工處理,處理時間由分行處理人員決定。

4樓:禹嶺理財

一般情況工作日次日即會退回到匯款賬戶中,遇節假日順延

比如週一匯款,週二則會退回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併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6樓:9閒路踏花來

一般不超過兩個工作日,快的當天就能回來,注意查收。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一般都是秒退,非常非常快,資訊來的時候你都措手不及。

8樓:匿名使用者

跨行匯款帳號錯誤退回需要多久跨行匯款帳號錯誤退回需要多久跨行匯款帳號錯誤退回需要多久

手機銀行跨行轉賬不成功錢會退回來麼

9樓:一生有你乀

會的。手機銀行跨行轉賬,如果收款人的銀行卡號、姓名以及開戶行無法對應,該次轉賬會被視為無效交易,轉出去的錢會在2個工作日內返回到打款人的銀行卡,但是由此扣除的手續費無法退回。

10樓:招商銀行

招行儲蓄**過手機銀行操作跨行轉賬,分「普通」、「快速」和「實時」和「次日提出」三種轉賬模式。選擇「實時」模式,收款方資訊有誤,當時就會退回。

若使用「普通」或「快速」模式,招行系統不核對收款人的資訊,會正常轉出,但收款人開戶行,姓名,賬號其中一項資料填寫有誤,在交易票據到達對方銀行後,他們一般都會做退回處理。同城跨行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

若使用「次日提出」模式,可在申請轉賬後次日0點前通過招行網點或95555人工服務撤銷這筆轉賬。

11樓:sky愛上電視

會退回的,根據銀行的處理時間不同,有的可能當天退,有的可能第二天退

跨行轉賬賬號錯誤多久可退款

12樓:一朵菊花壓爆肛

轉賬時對方賬號、戶名、開戶銀行三者有一個或多個出現錯誤,則匯款不會到賬的,一週內退回原賬戶。

如果說以上三要素均未錯誤,是給甲的匯款錯匯給乙了,那是匯款人的錯,匯款肯定能到乙的賬上,不會退回的,匯款人可以向乙要錢,因為該筆款項屬於乙的不當得利。

不當得利:

不當得利(unjustified enrichment)指沒有合法根據,或事後喪失了合法根據而被確認為是因致他人遭受損失而獲得的利益,應負返還的義務。

如售貨時多收貨款,拾得遺失物據為己有等。

取得利益的人稱受益人,遭受損害的人稱受害人。不當得利的取得,不是由於受益人針對受害人而為的違法行為;而是由於受害人或第三人的疏忽、誤解或過錯所造成的。

受益人與受害人之間因此形成債的關係,受益人為債務人,受害人為債權人。

13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從網銀/手機銀行轉出,非「次日到賬」模式轉出時,招行會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資訊填寫有誤,資金一般自動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如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

如果您選擇了「次日提出」模式,資金於次日0點提出,在資金沒有提出之前,當天晚上24點前,您可以本人撥打95555或到親臨招行任意網點撤銷。

工行跨行轉賬賬號輸入錯誤,顯示匯款成功了錢能退回來嗎?

14樓:我努力的方式

可以的,如果賬號錯誤是匯不出去款項的,不管是賬號還是姓名有一個錯誤的都會退回原賬戶的,我之前就匯過一個賬號,後來也是賬號錯了,好像是三個工作日就退回到我的銀行卡了,現在所有銀行都是這樣的,不管你是匯款還是轉賬,都是這樣的。

15樓:chris提拉

能,具體如下:

跨行匯款帳號錯誤,匯款會在三個工作日內退回你匯出款的帳戶,但手續費是不退的。

跨行轉賬最長為3個工作日到賬,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 。

跨行轉賬需要填對準確的收款資訊:收款方姓名/戶名、銀行卡賬戶/卡號、開戶行名稱,否則將導致賬款被退 。

週末和法定節假日期間,人民銀行清算系統是關閉的,期間最好不要進行跨行轉賬操作,否則將會導致到賬延遲。

有任何問題可詳詢銀行客服。

無聊時在手機上應該玩些什麼,無聊時在手機上應該玩些什麼?

無聊的時候,可以娛樂一下 可以玩玩小遊戲,看看電影 聽聽歌,看看綜藝節目 反正就是放鬆自己 現在的手機,真的是太強大了 可以說是什麼娛樂方式都有 找自己感興趣的內容 他自己在無聊時候充實一下 你好,真的無聊的話,手機上可以乾的事情很多。可以看看抖音,在優酷愛奇藝等地方看電影或者電視劇,也可以看看新聞...

我的社保換了新單位,什麼時能在手機上查到。

不會的,因為單位沒有那個權力查詢個人參保繳費情況,這個屬於個人隱私問題,除非你把身份證給單位讓單位給你列印社保證明或者你把證明列印給單位,單位才能夠知道你社保繳費單位。另外還有司法機關因為案件需要可以申請法院調查。可以到當地社保局或者撥打 12333查詢諮詢人工的。換了一家公司上班,新的單位去社保給...

耳機插在手機上聽歌音質挺好的就單插上什麼也不幹純聊天就會有呲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對方說話聲音大,並且嘴巴又對著話筒眼眼 話筒口 我覺得是對方話筒問題,或對方手機受到干擾。可能你耳機沒插到底,接觸不良,還有,對著話筒說話不能太近 包括對方 容易噴麥。我的蘋果手機和其他便宜牌子耳機也會出現這個問題,但是和稍微好一點的千元以上的耳機沒有雜音。說明第一耳機不好 第二不相容 有點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