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社保換了新單位,什麼時能在手機上查到。

2023-03-01 01:35:04 字數 4590 閱讀 6924

1樓:玩玩而

不會的,因為單位沒有那個權力查詢個人參保繳費情況,這個屬於個人隱私問題,除非你把身份證給單位讓單位給你列印社保證明或者你把證明列印給單位,單位才能夠知道你社保繳費單位。另外還有司法機關因為案件需要可以申請法院調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社保局或者撥打**12333查詢諮詢人工的。

換了一家公司上班,新的單位去社保給我上保險的時候,會不會查到之前的公司給我交保險的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在你願公司裡把你的社保提出來,然後交給新的公司,他要是想要是查的話是能查到的,不過也是在你過了試用期之後,正式籤合同完了,給你上社保的時候才會去查。通過社保只會查到你的個人社保資訊,不會查到舊公司的資訊的吧,祝你好運!

4樓:心有零食一點通

同一個聯網地區的社保,單位和個人都有唯一的社保編碼。新公司可根據你的社保編碼查詢到你以前交社保所在的單位編碼及繳費情況。在社保,也只是查得到公司名稱而已。

如果新公司想繼續查的話,現在什麼查不到呢?呵呵。

5樓:丁

會在社保局查到之前公司的名稱,現在的公司沒簽合同前不會去社保查你舊公司的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在你願公司裡把你的社保提出來,然後交到新的公司,這樣才可以的。

7樓:

新公司要是查的話是可以查得到的。

至於他們會不會查那就要看經辦人了。

8樓:紅巾搵淚

換了一家公司上班,新的單位去社保給我上保險的時候,會不會查到之前的公司給我交保險的資訊?一、你到新公司工作,單位需為你繳納社會保險,而新公司在辦理你的社會保險繳納時,社保公司是要查詢你的社會保險是否欠費,如果欠費是需要補繳的,所以新單位就會對你的工作經歷及社會保險繳納情況一清二楚。

二、單位在給你繳納社會保險時, 社保公司的工作職責要查詢一下你是否有中斷, 如果有中斷, 原則是要補繳的。 而單位也會在此時看到你的社會保險繳納記錄,而單位不會為了瞭解你的工作經歷去特意去查詢你的投保記錄。

擴充套件資料。一、社保查詢的方法。

1、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4、觸控式螢幕查詢。

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式螢幕查詢系統,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進入一家新的公司工作買社保的時候。能不能查到上一次買社保的時間?

9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查到的。

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10樓:教你買特產

可以的。登入當地社會保障**管理中心,輸入本人身份證號碼,一般原始密碼是本人身份證後八位數(登陸後可以修改),可以查詢到您參保的具體年度和月份,會顯示您個人繳費的總月數。如果方便的話,還可以到當地社保**管理中心櫃檯查詢,每年度可以免費列印一份詳細的個人參保清單。

換了一家公司,入職後繳社保,但我這家公司這個月已經幫忙繳了,新公司繳社保的時候會發現嗎?

11樓:米米好多米

隱瞞不了,新單位去社保局辦新開戶時,社保局會說:此人已交社保,請你到對面視窗辦理社保接續業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一家單位繳了,另一家就繳不進去,不會提示繳費衝突,只是單位的繳費清單沒有列示你的參保記錄,一般hr是沒有心思去看哪位員工是否參保成功,如果認真查是看到原繳費單位的單位**,不能直接查單位名稱,必須通過社保局的繳費櫃檯才可以查。新單位在繳費前通過列印個人繳費清單是可以看到原繳費單位名稱,但必須要有個人身份證。

13樓:網友

社保掛在別的公司頭上的,但是這個月的社保老公司已經交了。 新公司入職必須要交社保,不交社保入職都入不了怎麼辦。

新單位可以查到我過往社保的繳費記錄嗎(上海)

14樓:愛不再迷茫

新單位不能查到你過往的社保繳費記錄。新單位雖然有你的身份證號碼,但是光憑身份證號碼是不能查詢社保繳納記錄的。但是如果新單位以後幫你繳納了社保,可以查詢到他們為你繳納的社保記錄。

《社會保險費徵繳暫行條例》第十六條規定,繳費單位、繳費個人有權按照規定查詢繳費記錄。但是在新單位為你繳納社保以前,不能查詢你以前的繳費記錄。

每個人的社保帳號或社保卡(現已變更為市民卡,具有資訊儲存、資訊查詢、交易支付等基本功能),屬於個人隱私,都有個人設定的查詢密碼和支付密碼,查詢時都需要輸入密碼;如果繫結了手機號的,查詢時還需要利用繫結的手機進行密碼驗證。

新單位或者其他任何人,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是不能查詢別人的繳費情況的。但是新單位為你繳費以後,可以查詢為你繳費的繳費記錄。

你現在在職的公司未幫你繳納社保,是屬於違反《勞動合同法》和《社會保險管理條例》的行為,你可以向當時的勞動監察機構進行投訴,要求該公司為你補繳社保。

15樓:中國勞動網

新單位想查就能查到。你到新單位後也得交社保,交過社保和沒交過社保提供的個人材料是不一樣的,無論你是否交過,你到新單位參加社保時都應提供身份證號,因此你是瞞不過新單位的。

16樓:起凡信守

有身份證還要社保賬號,自己就可以上網查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單位可以按照你的身份證號查到你的繳納記錄的而且現在開始要給你交,辦手續時就知道你是封存的狀態另外,一般上海人還有勞動手冊需要交給新單位,那上面也有記錄你的繳納情況。

不過,現在不交社保的單位還是有的,你之前單位沒給你交過社保,也不能說明你就是作假啊!

何必擔心呢?

【補充:不是任何單位都可以查到的,只是你的新單位再錄取你之後,為你繳納社保,這時候就可以看到你之前所有的記錄】

重申一下:這記錄又不是秘密,你根本不必害怕被人知道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社保都是聯網的!

我想問一下上一家公司給我交社保能否被現在另一家公司,查到上家公司的名字,和工作的地方。

19樓:cccc煙火

社保局有相關的記錄,當然可以看到的。

續交社保需要辦理保險轉移手續,而辦理保險轉移手續是需要提供上家單位的解除勞動合同證明書和人員減少表的,上面都加蓋了上一家公司的公章。

對於公司的名稱及個人崗位都是很清楚的,如果新公司想認真查的話可以查舊公司的地址、名稱、你所擔任的崗位。

除非找到新公司後重新繳納保險,這樣就查不出來上上家公司的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

社會保險是一種為喪失勞動能力、暫時失去勞動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損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補償的一種社會和經濟制度。社會保險的主要專案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

社會保險計劃由**舉辦,強制某一群體將其收入的一部分作為社會保險稅(費)形成社會保險**,在滿足一定條件的情況下,被保險人可從**獲得固定的收入或損失的補償,它是一種再分配製度,它的目標是保證物質及勞動力的再生產和社會的穩定。

在我國,社會保險 (social insurance) 是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其在整個社會保障體系中居於核心地位。另外,社會保險是一種繳費性的社會保障,資金主要是用人單位和勞動者本人繳納,**財政給予補貼並承擔最終的責任。但是勞動者只有履行了法定的繳費義務,並在符合法定條件的情況下,才能享受相應的社會保險待遇。

20樓:匿名使用者

1、能,因為續交社保需要辦理保險轉移手續,而辦理保險轉移手續是需要提供上家單位的解除勞動合同證明書和人員減少表的,上面都加蓋了上一家公司的公章,所以對於公司情況及個人崗位都是很清楚的。

2、除非找到新公司後重新繳納保險,這樣就查不出來上家公司的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省內轉移社保,那完全不用擔心,新單位不會。

知道有關前公司的一些訊息,只需把社保卡號交給人事部門的同事就可以了。

如果是跨省進行社保轉移,要是週期不長的話其實也沒有必要進行轉移,要是轉移的話,需要向新單位提供社保繳費憑證這個東西,社保繳費憑證中並沒有涉及原單位任何資訊,只有你參保繳費的地區名稱和你的個人資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交社保時上一家公司的名稱當然能被你現在的公司查到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公司想查吧,想查就能查到吧。

我從原單位辭職到了新的單位在要上社保的時候,發現我的醫保以前的單位沒有給我轉出,我該怎麼辦

去社保局開證明 轉醫保這種事情,離職以後可以自己去辦的,不需要原公司出什麼東西。你有離職證明就行。如果離職證明也沒有,去工商開個證明,先去醫保局問辦法更好。有事打 12333 自己持身份證到社保就可以辦理轉移的.估計很難搞。但如果是同一個地方,可以讓新單位去協調,如果身份證和社保號繫結的話。畢竟公司...

我新換了工作,新的單位有個哥哥教我東西,那個哥哥人很好,不過結婚了,有了個兒子,我現在有點喜歡他

我要對你說,兩個相互有好感的男人和一個女人交往,最後的結果一定是戀情,最終的交流方式一定是 以上結果不是由當事者自己所能決定的,是人性使然。我把結果先告訴你,何去何從只有你自己來權衡了。如果你不介意以上的結果,你們可以繼續這樣交往下去,如果不希望發生這樣的結果,那就果斷停止。任何想做兄妹或者朋友的想...

大師好,我的車新換了皮帶,打方向時怎麼還是吱吱響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建議首先檢查一下皮帶的鬆緊度是否合適。有異響並感覺方向沉手,可能是助力油泵漏油。開啟前蓋,並叫人左右各打死方向,判斷響動來自 是否有異物壓在方向柱上等等。方向助力器當然有自保和整車質保是一樣的,建設諮詢汽車4s店。您好。是皮帶鬆了,調節下就可以了 汽車皮帶剛換還是吱吱響,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