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長時間的的在手機上看電視有什麼危害

2023-02-26 09:40:06 字數 2301 閱讀 6540

1樓:007好學

1.傷眼睛2.手機電池用不了多久就開始存電不行。越來電池越不經用。

2樓:等你愛我

傷眼睛,身體消瘦,大腦思維緩慢。

長時間看手機會有什麼影響??

3樓:紫雪

危害一:過馬路也做低頭族?長點心吧!網路報紙,不止一次報道過馬路玩手機,出車禍的。但是這件事情似乎自己沒有遇見過,所以抱著」我應該不會那麼倒黴的」,這種心態來面對。

危害二:低頭一族,頸椎已經不堪重負。因為長期低頭玩手機得頸椎病的應該不在少數。低頭族最直接的危害就是容易引發頸椎病,長時間低頭玩手機、平板電腦等容易造成頸肩部肌肉僵硬、痙攣。

危害三:愛美的女生注意了!當你在搖搖晃晃的車上、地鐵上認真地盯著手機看時,眉頭其實已經不自覺地皺了起來。經年累月,眉間的川字紋一旦形成,就再也別想「抹」去了。

危害四:讓你的眼睛休息一會,儘量別再晚上玩手機!我為什麼會戴眼鏡,我近視有一大部分原因是我長期離得很近看電視造成的。

我們在看手機的時候,眼睛會比手裡拿著一本書離得更近,這意味著,眼睛聚焦手機**更費勁,看久了眼睛會幹澀或者頭疼。躺著玩手機,會因為血液大量流向眼睛而誘發結膜血管輕度充血,甚至導致結膜組織出現慢性炎性病變。

所以說,以後還得節制啊!

4樓:凸凹世界金

長時間玩手機,會導致視力下降,頸椎病等等……症狀。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把手機給你爸媽。長期玩手機,會有輻射,因為眼睛眨的少,眼睛會幹燥。視力下降。

6樓:辣否餐飲官網

連續裸眼看手機半個小時!藍光就開始殺死視神經細胞!你的眼睛開始衰老!

久而久之會引起一系列病變白內障,青光眼和號稱眼癌的黃斑病變,越來越年輕化,一定要愛護我們的眼睛,除了失去生命,沒有比失去光明更可怕的事!

7樓:明天的等待愛情

手機對人的身體不好,還會有褔射。

8樓:網友

長時間看手機,40至50分鐘,應有一兩分鐘休息,以免睫狀肌固化,調節晶狀體角度。

9樓:匿名使用者

17、靜下來,淹沒在黑暗中,就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了。

經常在手機上看電視對手機有沒有壞處?

10樓:瑞成

1全部對手機的影響就是費電,電池會報廢的快,執行也會慢,長時間看電視手機發熱,對手機的零部件和硬體也有影響。

對眼睛的影響:

螢幕太小。光線不夠,明暗對比強烈。

躺著看、距離太近用眼都很傷眼。成年人這樣用眼都有可能導致視力下降,眼睛視力未定型的青少年這樣做就更傷眼了。

11樓:網友

不會,不過要注意眼睛休息。

長期用手機看電視有什麼危害

12樓:家小星星

因為手機屏小 眼睛長時間高度集中 視力下降 眼睛乾澀 有少量輻射 在電腦上看比在手機上看好。

長時間看電視和手機對眼睛有什麼危害?

13樓:衡水高小美

眼睛疲勞,疼痛,造成近視。

長時間看電視和手機對眼睛有什麼危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睛會很酸很乾,時間過久(長年累月)可能會引發其他眼睛問題,據說嚴重者可能與光明說拜拜~~~

15樓:網友

一是視力下降,尤其是姿勢不端,會導致眼睛度數加深,一生都難以脫掉眼鏡了,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沒有幾個美女是戴著眼鏡的;二是手機輻射對身體危害很大,尤其是剩下一兩格電量的時候,輻射更為嚴重,對耳朵,大腦、眼睛都不好。

另外多說一句,用眼一段時間後,望望遠方,比睡覺休息,更能緩解眼睛疲勞。

長期用手機看電視對人有什麼危害?

16樓:飲殘殤

輻射是一方面,長期用手機看電視會加重一個人的懶惰。加重手機依賴症。

17樓:多彩月季花

肯定有危害的 ,眼睛會疲勞的。

天天用手機看電視,對手機有什麼壞處

18樓:關注上紐

對眼睛真的不好。手機沒啥事,一般手機就2年多的壽命,到了系統自然帶不動了。

19樓:抗150炮的霞飛

對手機沒什麼壞處。但是對你有。

怎麼在手機上看電視iPhone看電視直播

華數tv公網版可以來看電視直播自 2 手機連上wifi,沒有wifi的3g無線網路也可以看,開啟軟體如圖。3 點隱藏工具條選擇裡面的直播,則進入直播頻道。4 選臺即可進行電視直播。蘋果手機怎麼看電視臺直播?四處溜達隨便瞧瞧晝夜長短也已變 相似的 75kkc 不差的,我是倒背如常 蘋果手機怎樣看電視直...

請問有沒有在手機上看電視的軟體,有沒有能用手機訊號看電視的軟體

是不是電視播什麼手機就放什麼?風雲直播就有很多頻道,一般看衛視直播都行 有沒有能用手機訊號看電視的軟體 一種是用gprs看的,這種很費流量的,軟體在 另一種是山寨機,手機上代帶天線的那種,不過效果不好,很卡,畫面質量差 手機看電視現在還不太現實,等3g普及後再看吧 錄音軟體預設輸入源再哪 其實手機都...

電池放在手機上長時間不用為什麼會鼓包,還能用嗎

鼔的嚴重就不能用了。鼓包越嚴重電量越越小,鼓包最好別用了,炸傷人不划算。買一個新的只要幾十塊錢而已。樓主你好 對於手機電池如果變形的話 建議你嘗試更換新的手機電池專的 騰訊手機管家中的電池管家 開啟省電管理功屬 能中,還為大家提供了智慧模式 超長待機 極限模式和初始模式等四種省電管理模式。在智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