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肌肉秀,秀肌肉什麼意思

2021-05-10 17:22:00 字數 590 閱讀 9242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肌肉秀說白了就是秀肌肉。就是健美或者健身的人,在舞臺上,展示自己的肌肉。比如肌肉秀有七個規定的健美比賽動作組合而成。

實際上,健美運動現在有兩種發展趨勢:一是健身健美,目的是練出勻稱漂亮的身材,提高身體的健康水平,這種趨勢也在近期的娛樂圈中反映出來。二是競技健美,通過科學的訓練、合理的營養和充分的恢復,最大限度地發達全身肌肉。

2樓:我

就是健美或者健身的人,在舞臺上,展示自己的肌肉。一般是七個規定的健美比賽動作組合而成的。

秀肌肉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同性是一種炫耀和震懾

對於異性是一種吸引

人歸根結底還是動物,擺脫不了動物世界的法則,雄性動物越強大越有影響力,也越能得到雌性的接近。

微信中各個表情的意思秀肌肉那個是什麼意思

4樓:sunny習慣就行

一是可以,沒問題,一般都是交代一些有難度的任務後發這個表示作得來;

二也有挑釁的意思,表示自己比對方強,警告對方

秀下限是什麼意思,lol秀下限什麼意思

秀下限 應該是形容輕度地攻擊他人弱點的行為或者表現見識短淺思想品質很差,字面上為貶實有善意的嘆息,說別人智商低情商低本身是一種沒有人格的表現,大大超出了這個網路術語的範疇。秀下限,網路用語。據稱來自日本漫畫作品 銀魂 意為將自己的極度低智的一面展示給他人,且不以為然。在各種網路爭辯中這一熱詞被頻頻使...

女朋友說北北秀秀是什麼意思,有人說我秀秀,是什麼意思啊?

正規說法應該是 白白秀秀 意思是白面書生的意思,誇獎的意思,直接點就是不但長得好看還有文化意思 你女朋友說話太幽默了,應該說你是白白胖胖的,可能說你臉白象個秀才,你女朋友也是個逗你開心的女生。有人說我秀秀,是什麼意思啊?說一個人秀秀的意思是說這個人很厲害,貶義的說法是說這個人賣弄。秀是網路流行語,於...

三峨之秀是什麼意思 秀比峨黃什麼意思

峨眉山是大峨山 二峨山 三峨山的總稱。因大峨 二峨山遠望相對如娥眉,故稱峨眉山。三峨之秀就是峨眉山的秀麗。秀比峨黃什麼意思 擊 壤 歌。古歌謠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鑿井而飲,耕田而食。擊壤歌擊 壤 歌。古歌謠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鑿井而飲,耕田而食。帝力於我何有哉。峨眉天下秀三峽天下雄是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