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有前列腺嗎,女性也有前列腺嗎

2021-05-11 12:19:52 字數 2329 閱讀 7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只有男性才有,屬於男性生殖系統一部分。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前列腺如栗子,底朝上,與膀胱相貼,尖朝下,抵泌尿生殖膈,前面貼恥骨聯合,後面依直腸,前列腺腺體的中間有尿道穿過,可以這樣說,前列腺扼守著尿道上口,所以,前列腺有病,排尿首先受影響。前列腺是人體非常少有的、具有內、外雙重分泌功能的性分泌腺。

作為外分泌腺,前列腺每天分泌約2毫升前列腺液,是構成**主要成分;作為內分泌腺,前列腺分泌的激素稱為「前列腺素」。

2樓:金麟

女沒前列腺,但有類似前列腺的組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你媽媽有前列腺嗎?

女性也有前列腺嗎?

4樓:血刺磊磊擺

前列腺疾病是男性,尤其是中老年男子的常見病、多發病,但隨著醫學研究的進一步深入,臨床的病例已證實,前列腺病已不再是男人的「專利」,

女人也有「前列腺」。

女性的尿道後部也有相當於男性前列腺的腺體,這些腺體在胚胎時期與男性前列腺同源,同時也受內分泌的影響與控制。如果發生慢性炎症或結節性瘤樣增生,導致膀胱頸部狹窄甚至梗阻,則會產生以排尿不適為主的一系列症狀。臨床上稱之為「女性前列腺性閉塞綜合症」或「女性前列腺肥大」、「女性前列腺殘跡增生」。

一旦具有上述體徵時,應考慮是否患了女性前列腺性閉塞綜合症,要儘量避免發生誤診。如果治不對症,不僅會貽誤**,還有可能因反覆用藥而出現耐藥性,影響**效果。**時最好選擇有一定等級的正規的醫療機構,由專科醫生進行檢查**,因為有上述症狀的疾病還有好多種,如果考慮不周全或檢查手段不齊全,很容易發生誤診。

只有採用多種方法才能確診是否患有女性前列腺性閉塞綜合症,一般的檢查手段有**觸控膀胱頸部、膀胱鏡檢查、x光膀胱逆行造影以及病理檢查等。

由於g點的位置與男性前列腺的位置相似,並在那裡發現了前列腺樣組織構成,這些組織通過開放於尿道的細小管道把含有前列腺酸性磷酸酶的分泌物排至尿道內,所以也有人把這一群組織稱為女性前列腺.

女性有前列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身體結構裡沒有前列腺,但體內有前列腺素。

6樓:katherin_木木

當然沒有了!那是男性的專利!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在創造女孩的時候就把它給割掉了,遺傳下來的就都沒有前列腺了。拜拜!!!

8樓:銀馳陳慕

前列腺(英文:

prostate)

是男性特有的

性腺器官

。前列腺如栗子,底朝上,與

膀胱相貼,尖朝下,抵泌尿生殖膈,前面貼

恥骨聯合

,後面依

直腸,所以有前列腺腫大時,可做

直腸指診

,觸知前列腺的背面。前列腺

腺體的中間有

尿道穿過,可以這樣說,前列腺扼守著尿道上口,所以,前列腺有病,排尿首先受影響。前列腺是人體非常少有的、具有內、外雙重分泌功能的性

分泌腺。作為

外分泌腺

,前列腺每天分泌約2毫升

前列腺液

,是構成**主要成分;作為內分泌腺,前列腺分泌的激素稱為「前列腺素」。

女人有前列腺嗎

9樓:子非魚

前列腺(英文: prostate) 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前列腺如栗子,底朝上,與膀胱相貼,尖朝下,抵泌尿生殖膈,前面貼恥骨聯合,後面依直腸,所以有前列腺腫大時,可做直腸指診,觸知前列腺的背面。

前列腺腺體的中間有尿道穿過,可以這樣說,前列腺扼守著尿道上口,所以,前列腺有病,排尿首先受影響。前列腺是人體非常少有的、具有內、外雙重分泌功能的性分泌腺。作為外分泌腺,前列腺每天分泌約2毫升前列腺液,是構成**主要成分;作為內分泌腺,前列腺分泌的激素稱為「前列腺素」。

10樓:瞎訕譁肆

女性前列腺,是指類似於前列腺結構的女性尿道周圍腺體而言。這些腺體大多集中於女性尿道的後上方,大約92%的婦女有這種組織,其中25%左右可能是真正的前列腺。它的功能是產生能使女性性慾增強的粘液漿液性分泌物,女性前列腺在分泌這種液體時產生的快感和刺激男性前列腺所引起的快感是一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但垂體能直接分泌前列腺素。解剖老師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有個類似前列腺的,功能差不離。

13樓:唐唐迷迷

前列腺炎、陽痿、**一直被男性朋友所痛恨,男性患上陽痿**危害極大,嚴重的還可能導致男性不育,需要對此引起高度重視。

前列腺炎嚴重嗎,前列腺炎危害大嗎?

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前列腺炎 慢性前列腺炎,細菌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症狀繁多,個體差異較大。費用要根據病情,需要去醫院檢查後醫生分析具體 和病情的嚴重程度及身休狀況而定。最好是早檢查,這樣才能早期安排最具有針對性的 以免延誤最佳 時間,在疾病的輕微時期,就很容易 費用也會降到最低。前列腺炎危害大嗎?前...

男人的前列腺液體是精子嗎,前列腺液就是精液嗎

前列腺液是 的組成部分,約佔 的15 30 正常人 量為2 6ml,平均3ml,其中前列腺液有1ml左右。前列腺液中的營養物質為精子提供了養分。前列腺液是弱鹼性的,有助於減低 中酸性。另外,男子剛射出的 往往處於一種粘稠的凝固狀態,這是由於精囊分泌液體中一種叫做凝固因子的物質在起作用,目的是不讓 隨...

前列腺都有什麼症狀,前列腺都有哪些症狀?

前列腺不好的人,有這3種習慣,若你沒有,說明前列腺還算健康!前列腺炎的症狀主要是表現在四個方面第一個方面是排尿的異常 比如說我們的患者可以出現尿頻 尿急 尿痛 尿不盡 排尿不暢 尿分叉 尿道口少量的分泌物等等這些情況。第二個表現在疼痛不適 那麼這個疼痛不適包括腰以下大腿以上等等,各個區域的疼痛 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