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大之後還能治好嗎,前列腺增生能徹底治好嗎

2021-12-30 12:03:26 字數 4125 閱讀 7103

1樓:新時代健康**

對於前列腺增大,這是男性特有的一種疾病,是由於激素分泌水平異常造成的前列腺靶器官反應。患者不用擔心,可以服用抑制前列腺增生的藥物進行症狀的控制,但是一般達不到**的目的,臨床上已沒有明顯的臨床症狀,為主要的**目標。

2樓:

所有的這些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的,過一段時間都可能再增大的。

3樓:馮晨蓓不默

多半可能是治得好的,一般前列腺增大稱前列腺增生肥大,是男性中老年人的多發病、常見病。中醫辯證施治對症下藥。對於前列腺增生的**方法也發生的很大的改變。

前列腺增大最常用到的是芝

元-倍健保列通組合,它能從前列腺增生肥大的病源頭生殖泌尿系統入手,對尿腺內的毒素進行迅速的清理,可快速消除溼熱淤阻症狀,利尿通淋,活血化淤,恢復泌尿系統的正常運轉,尿頻尿急的問題自然得到了解決。通過對前列腺細胞全面排毒,整體修復腺體細胞組織,補充患處所缺營養,幫助腺體自身形成新的強有效的防護免疫網,讓各種致病菌無法侵襲,預防反**作。

4樓:烈火三代

好像很難**,做手術也是有風險的,後遺症大.

前列腺增生能徹底治好嗎

5樓:健康一線**網

從理論上來說,前列腺增生症通過手術是可以**的;但從臨床上來說,前列腺增生症的**程度還與醫療水平及處理方式有關;需要注意的是,前列腺增生**後還存在**的可能,單純靠藥物是不可能**前列腺增生症的。

6樓:惠白佴映萱

你好,**前列腺炎建議你用傳統中藥當歸、蓮鬚、大雲、靈脾、沙苑子、菟絲子、杜仲、巴戟天、桑葚、金櫻子、刺蝟皮、海肭粉、雲苓、枸杞、牛膝、陽古粉、白魚鰾**,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傳統中藥完全打破了以往**前列腺疾病以消炎為主的**手段,能夠全面改善前列腺內外部狀態、消除炎症和增生、**前列腺體,有效解決了前列腺藥物滲透與藥物吸收的難題,直接對患病的前列腺體進行病理改善;這些傳統中藥有效成分進入血液迴圈後,能迅速清理腎臟垃圾,有效滋補肝脾腎,清利溼熱,消散瘀結,增強腎功能,強精壯體,全面調節機體平衡,標本兼治;這些傳統中藥藥力強大直達患處,首先開啟包膜通道、開通腺體管道,使炎性或者增生物質順利排出體外,前列腺達到**的外部條件;這些傳統中藥**後前列腺體逐漸縮小,炎症或者增生逐漸消除,開啟人體免疫通道,機體自主**功能恢復;這些傳統中藥最終使前列腺體恢復健康,健康通道全線貫通,排尿順暢,精力充沛,性功能完全**,由前列腺疾病引起的一系列不適全部消失。日常生活同時應注意戒菸忌酒,生活規律,加強鍛鍊,才有利於疾病的**。

祝你早日**!

7樓:曹仙

前列腺增生症屬於一種良性病變,可以通過藥物**及手術**達到**的狀態。前列腺增生症從醫學上來講是細胞數目增多,而導致體積增大,進而出現一系列尿道壓迫症狀,引起尿頻、尿急、排尿困難、排尿無力等症狀。**方法:

1、輕度的前列腺增生症可以進行藥物保守**,藥物保守**可以達到抑制前列腺增生的速度,緩解排尿困難等症狀的目的,可以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達到一個理想的**目標。2、前列腺增生的手術**,手術可採用微創方法,切除前列腺的增生部位,使得尿道恢復其通暢性,從而恢復排尿的通暢性、連續性和正常的壓力,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目前臨床上所用的藥物和手術**的方法,都可以達到臨床**的效果,患有前列腺增生的患者不用過分擔心,只要進行正常的、詳細的身體狀況評估,和選擇合適的用藥和手術方案,都可以達到完全**的效果。

8樓:上海赤秋

這個你完全不用擔心。這只是屬於一個小小的疾病。他只是您的前列腺,有了一點點凸起。

雖然說他會讓你感覺到尿頻尿急尿不盡。但是這些症狀是完全可以解決的。通過手術或者是口服藥物的方法,這種疾病是完全可以**的。

9樓:史納景頌

前列腺肥大發現及時,如果是早期的話是很容易解決的。前列腺肥大的早期症狀有:尿頻尿頻是前列腺肥大早期的度一個主要症狀,尤其是夜尿增多,患者可以每夜排尿2~5次或更多,排尿費力前列腺肥大早期的另一症狀,是排尿費力,特別是剛排尿時要花上好大工夫才能排出,而知且排出的尿流很細,尿流向外噴射的距道離也很短;前列腺肥大早期發生的血尿現象,是由於增生的前列腺是充血狀態的,當使勁排尿時,會造成表面血管的破裂而出血,性慾亢進前列腺肥大的早期,回患者可表現為與年齡不相符合的性慾增強,或者一貫性慾平常,突然變得強烈起來。

10樓:壺塌世訴秀

前列腺增生屬於良性前列腺增生的,是可以**的。前列腺增生的**是手術以及藥物**兩種方法的,手術方法有:經尿道前列腺電切術、等離子前列腺摘除術、鐳射前列腺切除術。

非那雄胺以及鹽酸坦索羅辛是主要藥物的,一般中藥也是有很好的療效的。

11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

前列腺增生是可以**的,具體**方法,就要看其發病的原因是什麼呢,前列腺增生的**的原因很多,除選擇**方法不恰當外,忽視日常生活保健也是其**的重要原因,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做具體的檢查,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消除疾病危害。

對於輕度的前列腺增生,建議他定期複查,飲食生活習慣的一些改善,多數不需要處理,對於一些重度的患者,最有效的就是手術**了,現在對前列腺增生的手術都是微創來做,包括經尿道的前列腺氣化、電切,以及經尿道的前列腺的剜除,前列腺的鐳射的氣化等等,無論是藥物還是手術,都可以很好的控制前列腺增生,可以緩解它所引起的一些臨床症狀。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2樓:賊賊賊對我是賊

你好,麻煩問一下,怎樣才能判斷情況是否嚴重,是否需要醫院就診

13樓:如果只是曾經阿

那你說說怎麼徹底**好的

我是前列腺肥大好**嗎

14樓:哀清韓餘

慢性前列腺炎,尿頻,夜尿多該咋辦?你好!從你說的情況來看,這樣的情況和之前的手淫比較頻繁有關。

建議要去做個常規檢查,查明**針對性**!平時節制性生活不宜太頻繁,多休息不要太勞累過度要勞逸結合,飲食不宜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時不宜長時間久坐,多喝水!

;建議您最好是首先明確自身病情,到醫院針對做一下相關的健康體檢,根據檢查結果再考慮**,在生活上注意衛生,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戒菸酒,穿衣寬鬆,杜絕不潔性生活等。

15樓:樂醉人心

那你有什麼具體的症狀嗎

前列腺炎引發的前列腺肥大能治好嗎

16樓:不想你的明天

您好,可以治好的,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17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男性前列腺炎症的費用沒法給出一個準數。男性前列腺炎症病者在**時對不同的致**,醫院會採取不同的**方法

18樓:長沙長海專家

能治好的。可以去正規的**醫院檢查**,當然在**過程中也需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以及飲食習慣

19樓:壺塌世訴秀

前列bai腺增生屬於良性du前列腺增生的,zhi是可以**的。前列腺dao增生的治

療是手術以及內藥物**兩容

種方法的,手術方法有:經尿道前列腺電切術、等離子前列腺摘除術、鐳射前列腺切除術。非那雄胺以及鹽酸坦索羅辛是主要藥物的,一般中藥也是有很好的療效的。

20樓:竭智褚修謹

前列腺肥大隻要**方法得當,是可以治好的,平時注意飲食生活方面,多喝水,多排尿,少吃油膩辛辣食物,有節制的進行性生活,**方面可以同時配合中藥利尿消炎藥丸

一起**。祝你早日**。

21樓:彼此盼望著愛情

前列腺炎臨床症狀多為寒戰,發熱,疲乏無力等,會**位有時候會有疼痛或者說是內灼燒感,夜間排尿的次容數多,而尿液少,平時多注意點,日常多喝水,如果情況影響到生活的話,可以自己進行如下調理:

(1) 禁飲烈酒,少食辛辣肥甘之品,少飲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強的食品,並少食白糖及精製麵粉。

(2) 多食新鮮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製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適量食用牛肉、雞蛋。

(3) 服食種子類食物,可選用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數量不拘。

(4) 綠豆不拘多寡,煮爛成粥,放涼後任意食用,對膀胱有熱,排尿澀痛者尤為適用。

如果加上堅持喝中藥利尿消炎藥丸就會更好了。

前列腺能徹底治好嗎,前列腺能治好嗎

前列腺炎。首先要多喝開水,如果會手淫還要堅決戒掉手淫,減少壓力,性生活要有節制,如果吃藥,輸液都沒有效果,可以去醫院手術 注意休息,注意衛生,生活要有規律,不要熬夜,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要以清淡的食物為主,還要家加強鍛鍊身體。前列腺炎能夠徹底治好嗎,治好前列腺炎的3個必要條件?邦列安 男人前列腺...

前列腺增生能治好嗎,前列腺增生能徹底治好嗎

前列腺增生可以 良性前列腺增生是引起中老年男性排尿障礙最為常見的一種良性疾病,目前的 方式如生活習慣干預,藥物 手術 已經非常成熟,良性前列腺增生 的病例在臨床上也很常見。生活習慣干預包括,禁止吸菸飲酒,控制總熱量攝入,保持理想體重,多吃新鮮水果蔬菜,重視鈣鐵鋅的補充,適度運動等。病情比較輕的時候也...

前列腺炎好治嗎,前列腺炎能治好嗎?

通常前列腺炎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第一類 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由細菌感染引起,起病急 病情重,有全身症狀,前列腺液檢查有大量的白細胞 膿細胞,細菌培養陽性。第二類 慢性細菌前列腺炎 也是由細菌感染引起,85 由大腸桿菌引起,病程長,病情反覆,前列腺液檢查陽性,細菌培養陽性。第三類 a 慢性非細菌前列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