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什麼魚,哪位大神告知一下,哪位大神告訴我一下,這是什麼魚?謝謝!

2021-03-19 18:30:15 字數 834 閱讀 1358

1樓:匿名使用者

花骨魚,體長,背鰭起點顯著隆起。腹部圓,體側和背部青褐色, 腹部白色,體側中軸有數量不等的黑斑塊,吻圓鈍,口下位呈馬蹄形, 口角有須一對,眼突出。花魚骨(hemibarbus maculatus bleeker)隸屬於鯉科、鮈亞科,俗稱季魚、季郎魚、雞骨郎。

哪位大神告訴我一下,這是什麼魚?謝謝!

2樓:逗逗東南西北

在農村河裡釣起來的兩條魚,以前重來沒有見過,這是什麼魚,有人認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應為

鯙科  (海鱔科)   muraenidae        裸胸鱔屬     gymnothorax       食肉魚類

下圖為     黑點裸胸鱔     gymnothorax melanospilos

下圖為     細點裸胸鱔 gymnothorax pictus(細點裸胸鯙)

請問一下,這叫什麼魚?學名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隆頭魚科      labridae        尖嘴魚屬    gomphosus      海生魚類

下圖為     (雄性) 雜色尖嘴魚    gomphosus varius  

,俗稱  尖嘴青龍

這種外形奇特的魚有一長長的嘴。雌魚是黑褐色的背,雄魚呈綠色。性情凶猛,飼養需提供活石供其取食及躲藏。

因為尖嘴龍喜歡跳躍,所以需要加蓋。食物包括各種動物性餌料,像活蛤,甲殼類,及海蠕蟲。

請問一下這叫什麼魚呀請問一下,這叫什麼魚?學名叫什麼?

你問的這個問題,朋友們,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魚啊?怎麼煲湯好啊?謝謝!應該是一般稱為豆腐魚,當然也是有學名的可以搜一下,這個用不著煲的,一煮就熟了湯快好的時候放進去就行。沒見過有這樣的魚,能不能 幾張清晰的 啊。龍頭魚,這種魚肉軟嫩,很鮮美。可以加點耗油 蔥,用薯粉抓勻,熱水下鍋煮一會兒就可以出鍋了 這...

哪位大神給翻譯一下,哪位大神可以給翻譯一下?

密碼鎖使用說明 該鎖出廠開始密碼均設為0 0 0,故使用者應重設個人密碼,步驟如下 將鎖置為開始狀態 出廠密碼為0 0 0 用筆 或其它工具 推進調碼開關 a 只聽到 滴答 聲為止。pic.2 轉動三個密碼輸 b 設定個人密碼 如8 8 8 把按鈕 c 往箭頭方向推入,pic.2 再次聽到 滴答 聲...

這是什麼,哪位大神解釋一下,哪位大神解釋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

雞眼,鞋太小磨的吧。去藥店買點雞眼膏貼幾次就掉了。以下症狀那就是疣du 1 開始長zhi的時候像小dao水泡內,不痛不癢。2 慢慢長大以後 容會有像小肉刺一樣的東西。因為我之前長了疣,也為是雞眼,用了各種藥膏,毫無用處,反而嚴重,去了醫院打了兩針什麼名字,忘了。才花了五十塊錢,只是疣不能 過了兩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