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能幫忙翻譯一下,哪位大神能幫忙翻譯一下這一段

2021-03-19 18:27:15 字數 1100 閱讀 9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英語班級的同學都非常有趣李明是中國人,他來自烏魯木齊。琳達也是中國人,她來自香港。尼古拉說法語,她來自巴黎。懷特夫婦都說美國人。他們來自紐約

哪位大神能幫忙翻譯一下這一段

2樓:晟睿教育

這個嬰兒剛剛出生一天,還沒有離開醫院。她雖然安靜但是有警覺性。研究者們在離她臉部20釐米處放置了一張帶有2個黑點的白色卡片。

她用心地盯著卡片看。一個研究人員拿開了這張卡片,換了另一張,這次的卡片上黑點的空間佈局有所不同。當這兩張卡片輪流在她眼前出現時,她開始走神了,直到出現了第三張卡片,那上面有三個黑點。

於是她又開始凝視著卡片,時間長達前一張卡片的兩倍。她來到這個世界上才24小時,難道已經能夠看出數字2和3不同?

還是僅僅因為新生兒喜多厭少?研究者們又進行了一次卡片實驗,這次三個點的卡片出現順序先於兩個點的卡片,實驗發現:當黑點的數量改變時,嬰兒顯示了同樣的興趣。

也許只是因為新鮮感?當稍大一點的嬰兒看到有著物品**(一把梳子,一把鑰匙,一隻桔子等等)的卡片時,變換物品的數量所產生的效果與變化物品本身的效果不同。會不會是因為兩個物品組成的圖案與三個物品的圖案完全不同呢?

答案又被否定了。當螢幕上的方塊隨機移動,數量從二到三或從三到二時,嬰兒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在感官體驗變化時也有同樣的效果。

那些重複看到2個黑點的嬰兒,在後來聽到3聲鼓聲時比聽到2聲時更加激動;當從黑點變換到鼓聲時也是同樣的效果。

3樓:尨之精血

用搜狗輸入法,自帶翻譯功能。

有哪位大佬能幫忙翻譯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惡作劇之吻》裡的吧。

致入江君:

我是f班的相原琴子,你或許不版認識我,但是權我卻認識你。

我喜歡你兩年了。從高中入學典禮那天開始,我就無可救藥地喜歡上你。喜歡你的聰明、喜歡你的帥氣。我不敢奢望我們能在同一個班級讀書,所以,我鼓起勇氣寫下這封信,向你表達我的心意。

從第一眼見到入江君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好像被流星擊中了一般,一股特別的情愫自心底油然而生。

入江君,我喜歡你。

3年f班 相原琴子

有哪位大佬能幫忙翻譯一下,哪位大佬能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這是 惡作劇之吻 裡的吧。致入江君 我是f班的相原琴子,你或許不版認識我,但是權我卻認識你。我喜歡你兩年了。從高中入學典禮那天開始,我就無可救藥地喜歡上你。喜歡你的聰明 喜歡你的帥氣。我不敢奢望我們能在同一個班級讀書,所以,我鼓起勇氣寫下這封信,向你表達我的心意。從第一眼見到入江君的那一刻起,我的心...

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急謝謝,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急,急,謝謝!

中國的來 長城,世界上最偉大自奇蹟之一,於198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長城西起甘肅省帕斯的嘉峪關,猶如一條蜿蜒的巨龍,綿延起伏,穿過沙漠,草原,群山和高原,從東到西延伸長達6700公里 4163英里 作為世界八大奇蹟之一,中國的長城已經成為中國和中國文化的象徵。哪位大神幫忙翻譯...

哪位大神給翻譯一下,哪位大神可以給翻譯一下?

密碼鎖使用說明 該鎖出廠開始密碼均設為0 0 0,故使用者應重設個人密碼,步驟如下 將鎖置為開始狀態 出廠密碼為0 0 0 用筆 或其它工具 推進調碼開關 a 只聽到 滴答 聲為止。pic.2 轉動三個密碼輸 b 設定個人密碼 如8 8 8 把按鈕 c 往箭頭方向推入,pic.2 再次聽到 滴答 聲...